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2023 年 Android 上 FaceTime 的十大替代品

如果因為朋友沒有iPhone 而無法FaceTime,不妨考慮以下我們整理出的Android FaceTime 替代方案。

May 12,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1. MangaFox

由於全球大流行,社會疏遠的時代即將來臨。 我們目前別無選擇,因為保持社交距離是防止 Covid19 傳播的最佳方法之一。 無論 Covid19 如何改變生活習慣,視訊聊天應用程式都可以幫助我們與家人和朋友保持聯繫。 即使不使用 iPhone,也可以透過其他方式在 Android 上使用 FaceTime。 也就是說,雖然Android 作業系統沒有 FaceTime,但Android 上的其他 FaceTime 替代品也很出色。

Android 上 FaceTime 的十種選擇

如果因為朋友沒有iPhone 而無法FaceTime,則可考慮以下Android的FaceTime 替代方案。 這些視訊聊天應用程式是與 Android 和 iOS 作業系統高度兼容的應用程式。 Android 上 FaceTime 的十種替代方案包括:

 

1. Google Duo

平台: Android

價格: 免費

google-duo-poster

關於 Google duo,首先要了解的是一種簡單明瞭的實時視訊聊天服務。 這意味著一旦足夠打開應用程式; 它會自動與的電話號碼同步。 而且,很快就會在的聯繫人中找到使用這個應用程式的人員列表。 這意味著無論你要用 Google Duo 打電話給誰,最終都將擁有這個應用程式。 這個替代 Android 應用程式 FaceTime 的一個有趣的部分是參與跨平台。 會喜歡它的敲門聲功能,它允許在接聽視訊聊天電話之前先看到來電者。 請注意,Google Duo 是免費的、簡單的並且運行良好。

特點

  • 簡單明瞭的實時視訊聊天應用
  • 自動同步
  • 跨平台應用
  • 在接聽電話前與來電者會面

 

2. Facebook Messenger

平台: Android

價格: 免費

messenger-poster

此應用程式作為 Android 上 FaceTime 最直接的替代品而享譽全球。 由於許多人使用 Facebook,因此可以在此應用程式上與認識的大多數人進行視訊通話。 Facebook Messeng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式,由於帶有跨平台功能,因此使用 iOS 或 Android 的朋友可以加入其中。

特點

  • 廣泛使用的聊天應用
  • 透過短訊、影片或表情符號聊天
  • 功能強大的跨平台應用

 

3. JusTalk

平台: Android

價格: 免費

justtalk-poster

作為 Android的 FaceTime 的替代品,JusTalk 是一款會喜歡的出色應用程式。 會喜歡這種視訊聊天服務,因為它吹噓質量不錯的影片。 除了 2G 之外,它的影片質量在所有類型的連接中都非常出色。 這個應用程式允許在聊天時在螢幕上塗鴉。 也允許圖片共享。 由於它是跨平台的,所以使用 iOS 的人也可以下載這個應用程式。 必須注意的是,這個應用程式是免費使用的。 雖然,可以進行應用內購買。 應用程式內購買的定制功能和主題。 但是,購買它們是的選擇。

特點

  • 驚人的影片質量服務
  • 能夠在螢幕上塗鴉
  • 與其他用戶分享圖片
  • 透過應用內購買自定義主題

 

4. Skype

平台: Android

價格: 免費

skype-poster

隨著時間的推移,Skype 已被視為原始的 FaceTime。 儘管如此,對於很多人來說,它仍然是 Android 上 FaceTime 的最佳替代品。 除了出色的跨平台支援外,它還以其功能和穩定性而聞名。 用戶可以自由地發短信甚至語音呼叫他們的聯繫人,儘管可以選擇購買分鐘以撥打普通電話號碼。 使用 Skype,可以同時與大約十個人進行視訊通話。 儘管這個應用程式有很多錯誤,但它仍然運行良好,可以在大多數情況下為用戶提供出色的體驗。

特點

  • 第一個也是最古老的視訊聊天應用
  • 使用短訊、音檔、圖片和視訊通話與他人聊天
  • 允許在購買分鐘後撥打電話號碼

 

 

 

 

5. Signal Private Messenger

平台: Android

價格: 免費

signal-private-messenger-poster

對於喜歡隱私的人來說,這是 Android的 FaceTime絕佳替代品。 帶有許多功能,例如語音通話、端到端加密以確保其安全性,甚至還有群聊功能。 Signal Private Messenger 的語音和視訊通話清晰度很好,工作起來毫無壓力。 此應用程式完全免費、安全且開源。 儘管如此,Signal Private Messenger 的最大特點還是圍繞著它的隱私。

特點

  • 專為喜歡隱私的人設計的聊天應用
  • 允許視訊聊天、群聊、語音通話等
  • 此應用免費且開源

 

6. JioMeet

平台: Android

價格: 免費

jiomeet-poster

作為 Android 作業系統上 FaceTime 的最新替代品之一,JioMeet 不僅支援一對一視訊聊天。 有趣的是,眾所周知,它可以同時幫助大約一百人進行視訊聊天。 這意味著一百個人可以同時進行大約二十四小時的視訊聊天而不會受到任何干擾。 它的使用者介面很簡單,並帶有一些安全功能。 安全功能需要密碼保護的聊天以及用於用戶安全的駕駛模式。

特點

  • 同時與大約 100 人視訊聊天
  • 24 小時不間斷地與的朋友和家人聊天
  • 簡單易用的使用者介面

 

7. Zoom

平台: Android

價格: 免費

zoom-poster

一定聽說過 zoom,因為它在大流行開始時迅速流行起來。 作為 Android 上 FaceTime 的替代品,它被評為一款不錯的視訊聊天應用程式。 Zoom 以將自己宣傳為教育或商業平台而聞名於世。 雖然,每個人都可以免費使用它。 對於視訊聊天,最多可以有一百位與會者同時進行一次通話。 請記住,這個應用程式具有螢幕共享、加密和許多獨特功能。 大多數企業和學校都使用此應用程式,因為它有助於覆蓋更廣泛的受眾。

特點

  • 廣泛用於教育和商業目的
  • 它一次允許大約 100 名與會者
  • 用戶能夠共享螢幕和加密

 

8. Viber

平台: Android

價格: 免費

viber-poster

對於那些不知道的人,Viber 是 Android的 FaceTime 的替代品,它已經存在了很長一段時間。 起初,它最初是一個通話App軟體,後來演變成一個短訊傳遞應用程式。 現在,Viber 是一款可用於進行免費視訊通話的應用程式。 Viber 號稱在全球擁有超過六億用戶,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有趣的是,它帶有一個社交功能,允許用戶查看全球的最新趨勢和事件。 更重要的是,它受Android Wear 支援。 可應用內購買,主要是貼紙之類的東西。 Viber 是一款大家會喜歡的可靠應用程式。

特點

  • 最早的視訊聊天應用程式之一
  • 透過短訊和視訊通話聊天
  • 支援貼紙、表情符號和其他功能

9. WhatsApp

平台: Android

價格: 免費

whatsapp-poster

作為當今手機上最流行的短訊服務之一,WhatsApp 是 Android的絕佳FaceTime替代品。完全免費,用戶能夠使用它進行文字聊天、視訊通話,甚至可以與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進行語音通話。 由於它幾乎是跨平台的,所以它與朋友的作業系統類型無關。 使用 WhatsApp,你可以發送任何你想要的東西,而且它的聊天記錄是高度加密的。

特點

  • 最受歡迎的跨平台短訊App
  • 一款免費使用的文字聊天、視訊通話和語音通話App
  • 支援範圍廣泛的表情符號、貼紙和其他元素

 

10. Snapchat

平台: Android

價格: 免費

snapchat-poster

Snapchat 很流行,想必大家都聽說過。 這個 Android的 FaceTime 的替代品使用照片聊天,而不是通常的文字聊天。 不過,可以使用此應用程式進行語音聊天、文字聊天和視訊聊天。 當與朋友進行視訊聊天時,可以同時與大約 16 個朋友進行視訊聊天。 Snapchat完全免費的,並且有一些可愛的增強現實功能,自毀信息功能也大受用戶歡迎。

特點

  • 廣泛使用的照片聊天應用程式
  • 支援語音、文字和視訊聊天
  • 一次最多可與十六人視訊聊天

結論:

大家是否在尋找 Android 的FaceTime最佳替代品? 我們整理了十個最好的免費選擇。 這些應用程式獨一無二,大家可以按需求選擇。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8 款用於錄製、混合和母帶處理的最佳 DAW

你是否想輕鬆錄製和混合音樂?在本文中,你將了解用於錄音、混音和母帶處理的 8 款最佳 DAW

by Quintela May 11, 2023 21:47 PM

After Effects 的八個最佳歌詞影片模板

歌詞影片模板很適合在 After Effects 中使用。 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八個最佳歌詞影片模板,每個易於使用。馬上一探究竟!

by Quintela May 11, 2023 21:47 PM

用於唱歌的最佳變聲器和編輯軟體【2023年】

你是否想要享受一些樂趣和改善你的聲音?我們將介紹一些用於唱歌的出色變聲器和聲音編輯器,可以改變你的聲音。

by Quintela Apr 27, 2023 10:53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