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十一大最佳免費 MP4 影片切割器

本文將列出適用於 Windows、Mac 和瀏覽器的十一大免費 MP4 切割器。

Apr 21,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MP4 是一種全球最常用的影片格式,如果想將影片上傳到 YouTube,這也是推薦的影片格式。 大家有時可能需要剪輯 MP4 影片把不需要的部分移除或是縮短影片時間。 本文將列出適用於 Windows、Mac 和瀏覽器的十一大免費 MP4 切割器。


想要功能齊全的軟體嗎? Wondershare Filmora 以及其他軟體是不錯的選擇。 除了影片剪輯功能,還提供了多種影片編輯工具。 現在即可將影片片段、音樂和影片無縫地接在一起,另外利用文字,特效在幾分鐘內製作出專業感十足的家庭影片。 馬上下載來試用。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想要線上解決方案的話, Filmora 影片剪輯軟體 是一個很適合的免費線上工具,可以幫助用戶即時剪輯影片。 用戶可以透過拖放方式輕鬆從電腦和影片連結上傳影片,與滑塊一起使用,或者手動輸入影片開始和結束時間即可進行精準調整。 另外還支援許多匯入和匯出影片格式,包括.mp4、.mov、.wemb、.mpeg、.flv。 更重要的是,匯出的影片沒有浮水印。 絕對值得一試!


十大最佳免費 MP4 影片切割器

2. Avidemux

Avidemux 是適用於 Windows、Mac OS X 和 Linux 的免費開源影片編輯軟體。 帶有經精心挑選的工具列,可以處理影片剪輯、濾鏡和編碼作業,還具有許多交互式選項和使用此工具的步驟教學。 使用上非常容易。

free mp4 video croppers

優點:

  • 輕巧且相當簡單;
  • 實用影片濾鏡。

缺點:

  • 過時的界面;
  • 在某些格式下可能會掉畫格;
  • 對於新手來說可能比較複雜。

3. Lightworks

這是最先進的影片編輯或剪輯工具之一,但對新手用戶來說有點複雜。 不過是適合專業人士的最酷工具,可以輕鬆處理龐大檔案。

free mp4 video editor

優點:

  • 豐富影片編輯選項;
  • 影片質量高。

缺點:

  • 偶爾會當機;
  • 需要很長的學習時間來適應。

4. VSDC Free Video Editor

這是一款免費的影片編輯軟體,支援多種影片格式,包括 MP4、AVI、MKV、MPG、WMV、FLV 等。 它提供各種影片濾鏡、轉場特效、音檔效果以及繪圖和選擇工具。 有了它,用戶可以輕鬆地將 MP4 檔案切割成不同的片段。 編輯完成後,用戶還可以為各種設備選擇優化的儲存輸出,包括智慧型手機和遊戲機。

top mp4 video editor

優點:

  • 提供各種實用濾鏡;
  • 不同的輸出選項。

缺點:

  • 需要高水平的電腦資源(CPU 和 RAM)。

5. iMovie

列表的第二位將由 iMovie 奪得,因為它與 Windows Movie Maker 非常相似,僅兼容 MAC OS X。 事實上,該軟體提供了一些 Windows Movie Maker 所沒有的驚人功能。 有了它,用戶可以輕鬆地將影片剪輯成片段,並根據需要編輯影片的任何部分。 真正強大而有效的工具! 檔案儲存和匯出選項特別值得稱讚。

free mp4 video cutters

優點:

  • 易於使用且高效;
  • 實用的影片編輯功能。

缺點:

  • 支援影片格式有限。

6. Free Video Cutter

Freemake video Cutter 顧名思義就是剪輯影片工具。 除了 MP4 之外,它還可以處理其他幾種影片格式,它的使用者介面非常優秀,容易使用上手。

Free Video Cutter

最容易使用的一種,界面簡單,性能好。

7.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雖然顧名思義,這個軟體為格式轉換而生,但也包含許多其他功能,例如影片剪輯,還可以重新加入和合併片段。 身為影片轉換器,它是本文中支援最多檔案格式的工具,甚至還可以將完成的影片燒錄成DVD或藍光。 編輯功能優秀,使用介面清晰,任何人都可以馬上上手。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使用簡單,功能豐富,非常實用。

8. Movica

這個軟體使用其他開源工具作業,本質上是這些系統的使用者介面。 但它非常高效,不過原生形式並不是大多數人都可以利用。 除了 MP4 之外,還有其他幾種影片格式以及 .wma 和 .mp3 音檔檔案。

Movica

使用者介面簡單明瞭,需要較多的技術來操作,不過是一個能力扎實的工具。

9. Virtualdub

VirtualDub 是一個相當全面的編輯工具,帶有一個很優秀的工具列,可以輕鬆地進行精準的剪輯和編輯,涵蓋 MP4 格式以及其他幾種格式,適合希望找一個除了剪輯以外也有其他編輯功能的用戶。由於工具列冗長,界面有點混亂,對於那些只需要切割器的人來說,這可能太複雜了。但是,它的性能優秀,擁有許多實用影片工具。

Virtualdub

除了剪輯之外,VirtualDub 還提供其他大量影片工具,不失為一個極具吸引力的影片工具箱。

10. Online Video Cutter

名單上的最後一個與影片剪輯器略有不同。 這是一個無需下載或安裝的線上工具,只需訪問網站,上傳影片或在網路上選擇一個影片即可編輯影片並儲存輸出。 使用上非常簡單,不過較大檔案在上傳和下載時間有明顯問題,但功能一樣豐富,不失為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

Online Video Cutter

無需安裝,界面非常簡單,對於較小的檔案來說也許是完美的解決方案。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2023 年最佳免費線上影片邀請製作工具

想在不下載任何軟體的情況下線上製作邀請影片嗎? 在本文中,我將分享一些現在市面上的線上影片邀請製作工具。

by Quintela Apr 13, 2023 16:03 PM

適用於 Chromebook 的最佳免費影片編輯軟

想在自己的 Chromebook上編輯影片,但不確定用哪個影片編輯軟體嗎? 別擔心,我們在本文中列出了適用於 Chromebook 的最佳影片編輯軟體。

by Quintela Apr 13, 2023 16:03 PM

2023年適用於Windows和Mac的最佳360影片編輯軟體

編輯 360 度影片的最佳編輯軟體為何?以下為適用於 Mac 和 Windows PC 的最佳 360 度影片編輯軟體!

by Quintela Apr 13, 2023 16:03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