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可消除影片靜音片段的八大影片靜音消除器

正在尋找最佳影片靜音消除器嗎?請繼續閱讀來了解有關最強大的靜音消除工具的所有資訊,並了解如何單鍵消除靜音,或是根據需求來設定個人化刪除靜音。

Apr 04,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要製作專業級影片的話,必須對影片的各個方面進行編輯和改良,以達到完美。 但是,影片中不自然或不可避免的停頓可能對影片扣分。因此,使用影片靜音去除器來去除所有低音或無聲部分就非常必要。

透過使用靜音消除器,創作者就可製作出沒有煩人停頓的高質量影片,影片中時常停頓會為影片帶來業餘觀感。 影片靜音消除器可以檢測並自動刪除標記部分靜音,徹底自動執行,再也不用手動進行乏味且冗長的作業,進而節省大量時間。

以下我將為大家介紹一些最佳靜音消除工具。

可消除影片靜音片段的八大影片靜音消除器

網絡上有許多提供消除影片靜音功能的App。 但卻不是每一個都可靠,甚至有效。為了幫助用戶找到合適的影片消音器,我們整理出八大靜音消除器。

1. Wondershare Filmora (Silence Detection Add-on)

Wondershare Filmora 是一個一站式編輯軟體,配備大量專業編輯工具來改善和優化影片。 這是一款易於使用的影片編輯軟體,帶有自動影片靜音功能,是一個製作精彩影片的絕佳工具。

使用 Filmora,用戶可一鍵自動消除靜音。 功能內帶有三個主要參數,即閾值、緩衝區和持續時間,用戶可根據本身需求調整。 接著即可開始解除靜音,所有選取範圍內的無聲或低音片段都將被立即刪除,維持影片流暢。

Filmora 中的影片靜音去除器是一項必須購買的附加功能。 但是,這個消聲器的易用性和準確性使其成為必備工具。

Download Filmora9 Win Version Download Filmora9 Mac Version

2. Olive Video Editor

Oliver Video Editor 是一種非常通用且簡潔的專業編輯工具。 憑藉同樣的高端功能,Olive 允許用戶創建令人驚嘆的完美影片。 值得注意的是,這個編輯軟體中的靜音移除工具讓自動靜音檢測和移除變得簡單快捷。 Auto-cut silence 工具可被個人化來消除低於某個指定閾值的聲音,因此用戶可高度靈活使用影片靜音消除器。 自動靜音檢測後,用戶得使用波紋刪除工具來刪除靜音。 整體來說,這個免費的開源編輯軟體可以高效且專業地移除所有不煩躁的靜默停頓。

3. Audacity

Audacity 是一款具有多軌編輯功能的完整音檔軟體。用戶可使用 Audacity輕鬆有效地同時編輯或改良多個音軌。 Audacity 中的靜音消除器工具專為消除音軌中的靜音而設計。 Effects 區塊中有 Truncate Silence 選項,允許用戶快速檢測和刪除靜音,另提供輔助功,可同時在多個軌道上使用靜音消除器,保持同步。 用戶也可選擇獨立地從每個影片軌道中刪除靜音。

4. Timebolt

顧名思義,TimeBolt 速度快如閃電,是一款極強大的編輯軟體,可使用影片靜音消除器對影片進行編輯。 無論影片有多長,TimeBolt 都可自動消除靜音,整個過程快速而輕鬆。 用戶還可簡單地透過快進或快速瀏覽靜音部分來消除靜音。 可個人化所有靜音檢測參數,以檢測影片中的任何或所有靜音部分。 此外,TimeBolt 可有效消除音檔中的靜音。

5. Adobe Premiere Pro

想使用專業級工具來製作引人入勝影片的用戶,Adobe Premiere Pro 是不二之選。 內建豐富廣泛編輯工具,可優化和改良影片以達到完美。用戶必須先切換到 Adobe 的電子音檔工作站才能用Premiere Pro 消除靜音,也就是 Audition。 在 Audition 中,用戶可匯入影片並單點“視窗”後打開“診斷”,接著選擇“效果”區塊中的“刪除靜音”選項。 系統將根據用戶設定來永久刪除任何靜音或低音檔部分。

6. Jump Cutter

Jump Cutter 是一款功能全面的影片編輯軟體。 適用於幾乎所有類型的裝置,非常適合透過加速死氣沉沉的部分來消除靜音。Jump Cutter 可將影片儲存為圖片,然後重新組合來生成無聲影片。 打開檔案後,用戶可調整匯出檔案名和指定有聲速度、無聲速度等指令,或按回復鍵自動消除靜音,編輯好的影片將儲存到裝置中。 但是,Jump Cutter 中的靜音消除工具作業因檔案大小可能需要一些時間。

7. Reaper

另一項尖端軟體是 Reaper。 Reaper 是一個完整的電子音檔工作站,用戶能同時編輯和混合多個音軌。 Reaper 中的靜音移除工具非常簡單高效。 只需右鍵單點時間軸中的媒體,然後單點專案處理來選擇動態拆分專案。 在彈出視窗中,用戶可根據需要個人化設定以檢測靜音。 另外,用戶也可用淡入淡出效果來讓生成的音檔更加流暢。

8. Sony Vegas Pro

Sony Vegas Pro 是一流的影片編輯軟體。 具有所有基本的編輯功能以及豐富專業工具,但使用者介面非常簡單且帶有直覺性。 但是,Vegas Pro 缺乏影片靜音消除器。 因此,要使用 Vegas Pro 消除靜音的話,用戶需要添加 Vegasaur 擴充掛件。 安裝 Vegasaur 後,將用戶的媒體檔案匯入 Vegas Pro 並啟動 Vegasaur。 單點音檔來打開靜音檢測器。 在這裡,用戶可設定持續時間、信號和其他參數。 標記無聲片段後,用戶可返回 Vegasaur>Timeline>Markers。 然後,可選擇刪除或保留標記的區域。 整體來說,Vegasaur 中的影片靜音消除工具非常先進且易於使用。

結語

隨著科技進步,製作完美無暇的影片變得更加容易。 用戶不需要花太多時間調整設定,也不用購買昂貴的硬體來製作高質量影片,只要有一個影片靜音消除器就可以讓片段看起來更精緻。 任何和所有的停頓或不吸引人的無聲片段都可透過適合的靜音去除器輕鬆消除。

而且用戶無需成為編輯專家即可消除影片靜音片段,透過以上工具,只要點一下即可,而且大多自動化,用戶體驗因此更加流暢和方便。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下載 WhatsApp 狀態影片:完整指南

大家有時候會希望下載朋友發表的 WhatsApp 狀態影片,但卻不知道怎麼下載,請試試以下方法!

by Quintela Apr 04, 2023 11:22 AM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更改影片的播放速度?

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展示在 Windows 10 中更改影片播放速度的幾種不同方法。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0:37 AM

如何提高 Filmora 中的影片編輯性能 – 你必須知道的 7 個秘密

在本文中,我們將與你分享一些能夠增強 Filmora 中影片編輯性能的提示和技巧。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5:33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