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2023 年 YouTube 影音部落客推薦

影音部落格影響了人們的生活,呈現了世界上的好與壞。身為網紅,影音部落客提供了一個平台,告訴人們這世界究竟是怎麼一回視。

你是 YouTube 新手嗎?想知道最好的影音部落客是誰嗎?本文整理了 YouTube 上最好的影音部落客。

第一章:10 大 YouTube 影音部落格頻道

作為 YouTube 的新手,你得知道應訂閱哪些 YouTube 影音部落客。這一節我們介紹了影響全球的網紅影音部落格頻道。

1. Vagabrothers

訂閱數:1.12M+

兩兄弟在西班牙到處旅行,建立了 YouTube 頻道教英文,這個頻道在網路上大受歡迎。YouTube 觀眾開始關注兄弟倆的旅行,而他們將影音部落格與互動內容連結了起來。

除此之外,在他們的影音部落格,他們還為觀眾加入了影片提示,幫助觀眾旅行。如果你想知道旅行的下一站要去哪裡,Vagabrothers 是 YouTube 上最好的影音部落格。

vagabrothers youtube 頻道

2. Ali Abdaal

訂閱數:2.81M+

Ali Abdaal 是一名醫生和影音部落客,2007 建立了 YouTube 頻道。他在 YouTube 開始旅程時還是一位劍橋大學的醫學畢業生,但是,他在專業領域樹立了自己的形象和事業。身為一名助手,他將影音部落客視為生命中必須做的事情。

Ali Abdaal 有各種影片,從資訊到娛樂性影片,Ali Abdaal 是一名特別的 YouTube 影音部落客,是你必須追蹤的網紅!

ali abdaal 影音部落客

3. Mr. Ben Brown

訂閱數:653K+

假如你喜歡說故事,這個 YouTube 影音部落客會提供你很棒的旅行日記。Ben Brown 擅長講故事和電影式攝影,他的影音部落格在數位產業創造非凡成就。

毫無疑問,他是旅行類的頂尖 YouTube 影音部落客。這位 YouTube 影音部落客上傳了旅行中的精彩故事和影片,讓觀眾感受到了聯繫。

ben brown 影音部落客

4. Nayna Florence

訂閱數:269K+

Nayna Florence 是網路上最特別的 YouTube 影音部落客。透過影片展示生活點滴,她與觀眾建立了聯繫。雖然她經歷了各種人生變故,但她相信鼓舞人心是最重要的。

她持續為動物權利、素食主義和永續生活努力,其動機令人欽佩。你一定要看看她的 YouTube 影音部落格,進一步了解她,並用她的觀點啟發你的生活。

nayna florence youtube 影音部落客

5. Casey Neistat

訂閱數:12.4M+

這位影音部落客多年來一直是 YouTube 社群的一員。在影響數百萬觀眾的同時,他也是影音部落格的先驅。他的職業道德鼓舞人心,各方面都極其專業。Casey在非常努力拍攝,他的電影式攝影讓很多人進入了這個行業。

Casey 的影片主題多樣化。他與 Kevin Hart 一起接受救生員培訓是最有名的一部影音部落格。

caesy neistat youtuber

6. Hey Nadine

訂閱數:469K+

她一直以來都式女性旅行影音部落客的領頭羊。他為觀眾穩背了獨特的 YouTube 影音部落格,深入地描述了自己的生活風格,啟發了許多人採用她的生活方式,透過樂趣、美食和娛樂享受生活創意。

Hey Nadine 在影音部落格中與許多頻道合作,而且每隔一周就做一次。這就是她在 YouTube 上獲得大量粉絲的原因。

hey nadine 影音部落客

7. Roman Atwood Vlogs

訂閱數:15.5M+

這位影音部落客以惡作劇專家的身份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一段時間後,他改當影音部落客。他作為 YouTube 影音部落格之旅已長達十年,影片闔家觀賞。Roman Atwood 適合各種受眾而廣受喜愛。

2018 年開始,他改變了影音部落格的版本。但是,他繼續這段旅程,提供有影響力的內容。

roman atwood 影音部落格

8. Jay Alvarrez

訂閱數:1.25M+

很少有 Jay Alvarrez 這樣的 YouTube 影音部落客。他不是活躍成員,但是他的內容比 YouTube 大部分影音部落客更好。Jay Alvarrez 努力提供最優質的內容,因此觀眾多年來都非常忠誠,不過他的影片幾個月才會上傳一次。

jay alvarrez youtuber

9. Alfie Deyes Vlogs

訂閱數:3.66M+

這位 YouTuber 在線上社群的互動性很強。擁有三個頻道的 Alfie Deyes 是全職影音部落客。雖然他被稱為 YouTube 上最好的影音部落客,但 Alfie 為了他的頻道在不同平台工作。

為影音部落格工作的同時,他持續在線下平台上推廣他的頻道品牌。這就是為什麼關注 Pointless Blog Vlogs 的人真的從他的旅程中獲得了啟發。

alfie deves 影音部落格

10. Kold

訂閱數:1.25M+

Kold 是一名 YouTuber,他也專注於自己的內容而非上傳頻率。他成為影音部落客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然而,他的影片確實鼓舞人心。結合令人眼前一亮的特效、轉場和鏡頭,Kold 是一位很棒的影音部落客。

他在頂尖 YouTube 影音部落客中佔有一席之地,透過影片為觀眾提供非常親密的體驗。

kold youtube 影音部落客

第二章:成為 YouTube 影音部落客的訣竅

有了前面的名單,你肯定也想成為 YouTube 上的熱門影音部落客。正如你在這些頻道所看見的,有某種動機使他們成為該領域的翹楚。但是,如果你真的想知道成功的秘訣,請查看這些訣竅以深入了解 YouTube 影音部落客。

設定利基

如你所見,每個影音部落客心中都有利基。如果你擅長喜劇,就會明白如何呈現內容。如果你擅長電影式攝影和拍攝,就會知道製作完美影音部落格的工具和技巧。

接觸正確社群

你得確認影音部落格針對正確的受眾。只有當專注於目標市場時,才能確保這一點。清楚地了解利基市場後,就會知道怎麼瞄準正確的年齡、社群和平台。

靈感多樣性

複製其他影音部落客的點子永遠不會製造粉絲社群。你得創作與眾不同的內容,以新想法為觀眾帶來新的東西。只有這樣人們才會願意聽你說些什麼。

選擇最佳影片編輯工具

要建立好的影音部落格,創作好影片尤為重要。為此,你必須擁有完美的影片剪輯軟體來設計影音部落格。Wondershare Filmora 提供了剪輯影片的完美平台。不僅可以進行基本的編輯,還可以加入特效、轉場和不同的元素,讓影音部落格變得有趣。

結語

準備好成為 YouTube 上最好的影音部落客了嗎?找到閒暇時刻想看的影音部落格了嗎?希望本文提供了一份不錯的 YouTube 影音部落客列表,可以鼓舞到你。不僅如此,我們清楚介紹了如何在 YouTube 成為影音部落客。

Wondershare Filmora

使用 Filmora 的強大功能、簡潔介面、無數特效來輕鬆開始!

film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