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2023 年最佳縮時影片編輯軟體

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介紹 2022 年市場上可以找到的一些最佳縮時影片編輯軟體。

Mar 21, 2024•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所有類型的遠景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改變。因此,室外場景在一天中的不同時間看起來都不一樣,我們不可能通過拍攝一張照片或錄製一段短影片就完全捕捉到它的全部美麗。

這就是為什麼你必須使用 縮時攝影技術 來描繪特定拍攝地點的時間流逝,並在你的影片中營造出一種先後順序,從而表示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因此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介紹 2022 年市場上可以找到的一些 最佳縮時影片編輯軟體

2022 年最佳縮時影片後期製作軟體

你可以使用兩種不同的錄製方法來製作縮時影片。你可以 以精確設置的時間間隔錄製影片或拍照,但無論你選擇哪一種方法,你都必須擁有適合這項工作的設備。

這意味著你必須擁有確保攝影機平穩移動的縮時攝影三腳架、間隔計和能夠長時間拍攝照片或錄製影片的攝影機設置。

最重要的是,你必須擁有讓你能夠處理素材和控制其播放速率的 影片編輯器 。我們來看看最好的後期製作軟體產品,這些產品允許其用戶製作令人驚嘆的縮時影片。

1.Filmora:適合初學者的最佳縮時攝影軟體【Windows 和 Mac】

價格:免費增值

相容性:Windows,macOS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Mac 和 Windows 用戶可以使用 Filmora 輕鬆製作縮時影片,但是整個過程中的實際步驟取決於你用於製作縮時影片的素材類型。如果你決定使用靜止圖像製作縮時影片,則你必須確保擁有足夠的素材,因為你製作的影片每秒必須有 24 或 30 影格。因此,你的縮時影片每秒需要有 30 或 24 張照片 ,並且在開始調整它們的持續時間之前,你必須將所有這些圖像安排在該編輯器的時間線上。

Filmora 縮時影片製作

選擇放在時間線面板中的所有時間線照片,右鍵點擊進入 持續時間設置,然後 將每張圖片的輸入持續時間設置為 0.01 秒

點擊“確定”以繼續,你會發現所有縮時照片的持續時間都變成了短暫的一秒。點擊“預覽”視窗中的播放按鈕,你會看到縮時影片已經製作完成。

使用 Filmora 製作縮時影片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如果你正在處理影片檔案,則你應 將播放速率加倍 ,以產生縮時效果。你得到的結果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錄製的素材的質量。在開始影片編輯過程之前,你必須盡一切努力正確拍攝照片或影片。

關於 在 Filmora 中製作縮時影片 的兩種方法,你可以在此處查看詳細信息。

2.iMovie:適用於 Mac 的最佳免費縮時攝影軟體

價格:免費

相容性: macOS 和 iOS

iMovie 可能不是適用於 Mac 電腦的最先進的影片編輯軟體,但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使用 iMovie 製作縮時影片。事實上,如果要使用這款軟體製作縮時影片,你需要做的就是將照片安排在該編輯器的時間線上,然後從 片段信息面板 中將它們的持續時間更改為 0.1秒。

但是,如果你這樣做,你的縮時影片只能以 每秒 10 影格播放,因此為了 加快播放速度,你首先必須導出以這種方式製作的影片,然後再將其導入 iMovie。

之後,你可以從 速度選單 中選擇 自定義選項 ,這樣你就可以選擇影片片段的播放速度。在 iMovie 中製作縮時影片是一個緩慢的過程,你必須很有耐心,尤其是在處理大量照片或影片片段時。

如果你想使用 iMovie 進一步編輯影片,這裡有一個關於 如何使用 iMovie 編輯影片的簡短教程。

3.VirtualDub:適用於 Windows 的免費縮時影片編輯器

價格:免費

相容性:Windows

這款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通常用於批處理 AVI 影片檔案BMP 圖像檔案集合。儘管 VirtualDub 沒有提供很多影片編輯工具,但是它具有批處理功能,因此對於想要製作縮時影片的所有 Windows 用戶,它就是完美選擇。

儘管如此,在 VirtualDub 中製作縮時影片的過程需要很高的技術,因為你需要確保你想要用在影片中的所有圖像具有 相同的尺寸。此外,你必須 手動設置影片的 影格速率縱橫比和壓縮率,然後才能將其應用到你導入該影片編輯器的所有檔案。因此你必須首先熟悉 VirtualDub,然後再使用它製作縮時影片。

4.GoPro Quik :用 GoPro 拍攝的照片製作縮時影片的最佳影片編輯器

價格:免費

相容性: macOS、Windows

GoPro 攝影機提供了多種方式來拍攝素材,然後你可以將這些素材轉換為缩時影片。除了 GoPro 攝影機之外,為了正確錄製縮時影片素材,你還需要額外的設備,例如 旋轉攝影機支架、備用電池或幾張記憶卡

GoPro 的 Quik 影片編輯器具有所有必要的工具,你可以使用這些工具組織大量的影片和照片檔案和製作縮時影片。該軟體還能讓你將模擬攝影機移動的 平移特效 添加到你的縮時影片。但是,GoPro Quik 只是電影製作者和影片內容創作者的不錯選擇,這些用戶使用不同型號的 GoPro 攝影機錄製他們的大部分素材。

5.Final Cut Pro X :Mac 上縮時影片的最佳專業影片編輯軟體

價格:299.99 美元

相容性: macOS

在 FCPX 中,對於你導入專案的檔案,控制其播放速度很簡單,因為你只需將照片或影片放在時間線上並選擇它們。之後,你應該轉到位於 修改 下拉式選單中的 重新定時 子選單,然後選擇 自定義速度、刀片速度或快速 選項之一。

你必須根據你選擇的選項調整特定設置,但你的主要目標應該是將素材加速到足夠快,以表示時間的快速流逝。請嘗試不同的值,以找到最適合你正在處理的縮時影片的播放速度。

了解關於 在 Final Cut Pro 中製作縮時影片 的更多詳細信息。

6.Adobe Premiere Pro :Windows 上縮時影片的最佳專業影片編輯軟體

價格:單個應用程式每月 20.99 美元

相容性:Windows,macOS

拍攝照片和組織照片的方式對於在 Adobe Premiere Pro 中製作縮時影片至關重要。你必須 按數字方式排列所有照片,在你準備好將它們導入該軟體之後,你必須確保選中 圖像順序 核取方塊。Adobe Premiere Pro 會自動從照片生成影片,因此你可以將影片檔案添加到時間線,而不是添加數百張靜止圖像。這款專業的影片編輯軟體提供了廣泛的影片編輯工具,你可以使用它來 模擬攝影機移動、執行顏色校正或控制影片的播放速度。使用 Adobe Premiere Pro 製作縮時影片的過程並不復雜,但如果你想要順利完成,就必須為此過程的每一步做好準備。

7.LRTimelapse

價格:提供免費試用,訂閱方案從每月 99.00 美元起

相容性: macOS、Windows

對於你使用攝影機拍攝的縮時照片,你必須在將它們轉換為影片之前進行編輯。LRTimelapse 軟體旨在減少你編輯素材所花費的時間。它允許你在 Adobe Lightroom 中處理每張圖像,然後將這些編輯導入你在 LRTimelapse 中建立的專案。此外,這款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 電腦的應用程式可讓你 淡入和淡出縮時影片、在你建立的整個序列中調整白平衡、或消除不需要的閃爍效果。LRTimelapse 允許你以高達 8K 的解析度導出影片,這使其成為所有需要強大縮時攝影後期製作軟體的所有電影製作者和攝影師的完美選擇。

結論

準備工作是縮時影片製作過程中最重要的環節。你必須完美拍攝你想要包含在影片中的照片或影片片段,從而無縫地描繪時間流逝。此外,你選擇的影片編輯軟體必須為你提供製作專業觀感的縮時影片所需的所有工具。我們在本文中介紹的每款縮時攝影後期製作軟體產品都能讓你輕鬆製作縮時影片。你正在使用哪一款影片編輯軟體製作縮時影片?請留下評論告訴我們。

下載 Filmora Win 版本 下載 Filmora Mac 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最佳影片亮度編輯器

你是否忘記在拍攝影片之前更改攝影機的亮度?或者你的影片由於光線不佳而抖動?請不必擔心!最佳影片亮度編輯器可以立即解決此問題!

by Quintela Mar 21, 2024 17:49 PM

如何不需要破解免費獲得 Filmora

如何免費獲得 Filmora?有了下面的指南,你現在不需要破解就可以在你的設備上免費獲得 Filmora 完整版。你還能了解 Filmora 的一些必備精彩功能。

by Quintela Mar 21, 2024 17:49 PM

10 款最佳免費線上影片壓縮器【 無需下載】

如何在線減小影片檔案的大小?在本文中,我們將分享 10 款最佳免費線上影片壓縮器,你可以隨時隨地在任何設備上使用它們。

by Quintela Mar 21, 2024 17:4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