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你需要知道的 8 款最佳動態追踪軟體(免費/付費)

你是否想輕鬆地使用動態追踪?在本文中,你將了解 8 款最佳動態追踪軟體。快來看看吧!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世界各地的人們出於各種原因使用動態追踪軟體。從安全錄像到拍攝頭像,這個相當新的技術正在迅速崛起。你是否想進一步了解它?請和我們一起來看看一些最好的免費動態追踪軟體 - 以及一些付費程式。

第1部分:什麼是動態追踪

“動態追踪”是一個概括性術語,我們使用它來涵蓋追踪移動的任何影片素材。這可能聽起來有點傻,但是能夠檢測螢幕上的運動的最大好處之一是能夠僅在運動發生時開機並開始錄製。動態追踪還被用於高級電影編輯,為鏡頭添加內容、 穩定 影片、插入 3D 項目、顏色分級 - 以及大量其它類型的編輯。它有時被稱為匹配移動。

我們列出了在網路上獲得免費或付費動態追踪軟體的最佳網站列表。這些全部都是技術性的編輯套件,旨在幫助你在任何編輯中獲得最佳效果。繼續閱讀以了解更多信息。

1.Filmora

Filmora Pro 具有免費和付費功能。這款動態追踪軟體由 Wonderszhare 開發,是完整編輯套件的一部分,能夠處理音訊和影像。它允許你製作高解析度、專業水準的影片,同時還為你提供了一系列編輯工具。當你選擇來自 Filmora Pro 的動態追踪軟體時,你將獲得電影編輯的行業標準。

Filmora Pro 的動態追踪 允許你分析影片中的運動,然後擷取運動並將其移動到另一個片段上,將其完全移動到影片的另一部分,或將運動應用到影片的特定部分。

功能

  • 動態追踪、音訊和影片穩定器、分層、畫面分割、GIF、顏色分級……
  • 文本編輯、模糊、速度控制、社交媒體連接、混音器……
  • 他們的動態追踪軟體還有更多功能。

下載 Win 版本 下載 Mac 版本

既然已經回答了“什麼是動態追踪?”,我們繼續討論最佳免費動態追踪軟體。

第2部分:8 款最佳免費動態追踪軟體

2.Hitfilm Express

這是初學者喜歡的動態追踪軟體程式,原因可能是他們擁有龐大的線上資源庫。該庫擁有讓你立即成為編輯大師所需的一切資源。這是最好的入門程式之一,而且包含了高級工具,例如 3D 模型導入、鏡頭光暈和其它炫酷特效。

功能

  • 高級編輯軟體,通過線上資源庫幫助你學習。
  • VFX 工具包括 3d Shield、時間線組合、渲染、導出和動畫。
  • 帶有音訊支持和大量附加選項。

Hitfilm Express 動態追踪

3.Blender

Blender 是一個開源平台,允許你免費編輯影片素材。它包含獲得獎項的免費動態追踪軟體。它乾淨、高效,並且包含你開始工作所需的基礎功能 。它僅在我們的列表中排名第四,因為它的軌道有限,而且不是最好的動態追踪軟體程式。如果你願意使用外部插件,你可以解鎖更高級的工具。

功能

  • 提供支持的免費動態追踪軟體。
  • 動畫、3D 建模、基本圖像和影片特效。
  • 最適合用於特效重疊的複雜素材。

Blender

既然我們已經介紹了最佳免費動態追踪軟體;讓我們更仔細地看看付費替代方案。

4.After Effects

After Effects 是 Adob​​e 推出的動態追踪軟體。這是一款影片編輯套件,旨在完成你能想到的一切操作。你可以創建動態圖形、修復轉場、為 3D 圖像製作動畫效果 – 等等。除了作為該程式的一部分提供動態追踪軟體之外,該軟體還可以從零開始創建。如果你沒有影片,並且從頭開始,那麼你可以使用它。

功能

  • 標題、轉場管理、註明出處和動態追踪軟體。
  • 動畫圖形創建你自己的卡通或創建關鍵影格和表達式。
  • 與 Adobe 的所有產品無縫相容

After Effects

5.Adobe Premiere Pro

Premiere Pro 是另一款出色的 Adob​​e 產品,這次配備了完整的影片編輯套件,而不是像 After Effects 那樣專注於動畫和動態追踪軟體。它與其它產品很好的整合,附帶 Adob​​e Sensei 和 Premiere Rush,可以跨多種設備使用。Adobe Premiere Pro 很可能是包含了動態追踪軟體的最佳全功能影片編輯程式。

功能

  • 自動化工具允許你在不離開時間線的情況下工作。
  • 通過檔案支持和更快的 ProRes HDR 編輯任何格式的素材。
  • 創建精彩素材所需的一切,以及使用第三方附加組件的空間。

Adobe Premiere Pro

6.Final Cut Pro

雖然你可以免費試用 Final Cut Pro X,但你無法使用全部功能。這個最新版本具有你所期望的所有原有特色和一些新功能。該程式的實時特效、渲染導出和整體性能都經過了改進。這款動態追踪軟體針對 Mac 而設計,這使得它與其它完整的影片編輯套件略有不同。

功能

  • 23 個 4k ProRes RAW 流,最多 6 個 8k 流。
  • 專為速度而設計,渲染速度提高 2.7 倍。磁性時間線和多鏡頭編輯。
  • 高級顏色分級、影片降噪和一整套高級編輯工具。
  • 你不僅可以更快地工作 - 多鏡頭可以讓你同時使用多達 64 個相機角度。

Final Cut Pro

7.SynthEyes

SynthEyes 是一個不太知名的動態追踪軟體應用程式。它可以在 Linux,以及 Mac 和 Windows 上工作,這使他具有了一定優勢。它不像我們列表中的其它程式那樣包含整個套件 - 但它是一款專業軟體,可以讓你做你需要做的操作。Syntheyes 可導出到很多應用程式,而且價格合理,並具有你對此價格不會期望的大量簡潔功能。

功能

  • 獨立的動態追踪軟體應用程式。
  • 平面跟踪、影片穩定性、內置動態擷取。
  • 插入對象,重建素材,最大化產品定位。

SynthEyes

8.Wondershare Filmora

Filmora 是列表中最平衡的編輯器。它的動態追踪工具直觀、快速且非常輕便。你可以將追踪的數據移動​​到影片的其它部分或將其完全傳輸到另一個片段。此外,獨特的“換臉”功能與廣泛的特效、轉場、濾鏡和庫存內容庫相結合,使其非常容易使用。

下載 Filmora X Win 版本 下載 Filmora X Mac 版本

選擇 Filmora 的最大好處是,你獲得的“動態追踪”工具是最佳編輯器之一的一部分。Filmora 在編輯行業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因為它在業餘愛好者也能適應的界面上提供了電影級的編輯功能。從基本的修剪和分割到多層、顏色分級、色度鍵和場景檢測等高級功能,Filmora 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Windows 8 如何錄製螢幕

在 Windows 8 錄製螢幕畫面並不困難。本文,我們將介紹幾款擴充功能和軟體,幫助你在 Windows 錄製螢幕畫面。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用 Adobe Premiere Pro 2022 加入文字 [終極指南]

假如你是 Adobe Premiere Pro 的初學者,你可能需要學習「建立文字」功能。本文教你如何輕鬆用 Premiere 將文字加入到影片中。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iMovie Guide: 怎麼把iMovie影片匯出成MP4?

想知道怎麼把iMovie匯出成MP4格式嗎?只要繼續閱讀下去就可以學會怎麼把iMovie影片儲存成MP4 格式。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