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在 Adob​​e Rush 和 Filmora 中倒轉影片

如果你選擇單獨購買 Adobe Rush 應用程式,你不能倒轉影片,因為該功能不包括在內。下面我們推薦了一種更簡單的方法倒轉影片。

Mar 21, 2024•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社交媒體影片製作者通常必須找到激發觀眾好奇心的創造性方法,從而吸引他們的全部注意力。倒轉播放影片片段是最具創意的方法之一,因為它是一種簡單而有效的影片編輯技術,可讓你的影片更具娛樂性。

掌握這項技術應該不會花費你太多時間,因為大多數消費級和專業影片編輯器讓你只需數次點擊即可執行此操作。如果你想學習如何 倒轉影片片段,那麼你找對地方了,因為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展示如何輕鬆完成這項任務。

在 Adob​​e Rush 中倒轉影片

如何在 Adob​​e Rush 中倒轉影片?

Adobe Rush 作為單獨的應用程式或作為 Creative Cloud 訂閱的一部分,每月 9.99 美元。如果你選擇購買單獨的 Adobe Rush 應用程式,你不能倒轉影片,因為該功能不包括在內。但是你在 Adob​​e Rush 中創建的所有專案都可以導入 Adob​​e Pro,你可以在該軟體中輕鬆倒轉任何影片片段。這就是為什麼選擇每月 52.99 美元的 Creative Cloud 訂閱比選擇只獲得 Adob​​e Rush 應用程式更好。

更重要的是,該應用程式兼容 macOS 10.13 或更高版本以及 Windows 10 (v1709) 或更高版本,如果你使用的是舊版本,那麼你必須更新你的作業系統才能將 Adobe Rush 安裝到你的電腦。你還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式從你的 iPhone 編輯影片,但該應用程式的 Android 版本仍然不可用。

以下影片介紹了如何在 Adob​​e Premiere Pro CC 中從空間和時間上倒轉素材。

或者你也可以下載並免費試用 Wondershare Filmora。這是一款非常易於使用且功能強大的影片編輯軟體,它提供的功能遠不止倒轉影片選項。它可以幫助 製作慢動作(延時攝影)影片綠幕影片、淡入/淡出音訊檔案和 推進/拉遠影片

下載 Win 版本 下載 Mac 版本

如何在 Filmora 中倒轉影片?

1.將影片檔案導入 Filmora

當你準備好開始製作新的社交媒體影片時,你應該啟動 FIlmora 並在歡迎視窗中選擇“新建專案”選項。你還可以在該軟體的“專案庫”中瀏覽最近的專案,說不定你想繼續處理你已經創建的專案。

將檔案導入 Filmora

之後,你應該點擊位於 Filmora 媒體面板中的“在這裡導入媒體檔案”圖標。通過點擊“導入”下拉菜單,你能夠在將媒體檔案導入軟體的幾種不同方法之間進行選擇,這樣你就可以導入整個檔案夾或單個檔案。

Filmora 媒體面板

將你導入的影片片段拖放到時間線上,或點擊當你將游標懸停在位於媒體面板中的資源時顯示的 + 圖標。

2.在 Filmora 中倒轉影片

在將影片片段添加到時間線之後,你應該點擊選中它,然後點擊編輯器工具欄上的“速度”圖標並選擇“倒轉”功能,該功能將自動倒轉你選擇的片段。

在 Filmora 中倒轉影片

3.在 Filmora 中調整影片速度

右鍵點擊該影片並選擇“速度和持續時間”選項,這將授予你訪問“自定義速度”視窗的權限。確保已勾選“倒轉速度” 複選框,然後點擊“確定” 按鈕以確認更改。

調整影片速度

影片將被自動倒轉,如果你需要,你可以隨時更改影片的播放速度,方法是點擊“速度”圖標並選擇“自定義速度”選項或使用“快速”、“慢速”和“正常”預設之一。

4.導出並保存

點擊導出按鈕,然後選擇你是想將影片導出到硬碟上的目標位置,還是直接導出到 YouTube 或 Vimeo。

導出和保存倒轉的影片

你還是不知道如何在 Filmora 中倒轉影片?只需要觀看下面的影片即可了解完整教程:

結論

Adobe Rush 最近被添加到 Creative Cloud 軟體包中,其目的是讓社交媒體影片創作者的影片編輯過程更輕鬆,但是它仍然缺少一些 YouTube 部落客經常在其影片中使用的重要工具。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可以讓你通過幾個簡單步驟倒轉影片的影片編輯器,那麼目前 Filmora 是一個價格更合理且功能強大的選擇。你最喜歡的倒轉影片的方法是什麼?請在下方留下評論告訴我們。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製作精彩的運動追踪影片的指南

影片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其中有特殊的人物或對象。添加運動追踪是使影片更有趣的完美方法,因為它能突出並追踪所需對象的移動。請按照本教程操作

by Quintela Mar 21, 2024 17:36 PM

如何在 VLC Media Player 中添加字幕

了解如何通過快速而簡單的操作,在 Windows 和 Mac 系統上的 VLC Media Play 中添加字幕。

by Quintela Nov 27, 2023 10:56 AM

什麼是運動追踪以及如何使用它

運動追踪是追踪影片中對象移動的過程。本文將向你展示如何將運動追踪特效應用到影片中。

by Quintela Nov 27, 2023 10:56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