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最佳自動追蹤拍攝架

我們整理出了幾個優秀的自動追蹤拍攝架,它們可以自動跟隨用戶並進行自動拍攝。

Apr 13,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你是否在攝影過程無法總是在捕捉動態同時保持穩定性? 你知道該怎麼在獨立拍攝影片同時進行其他動作嗎? 或者,你喜歡上鏡,但已厭倦總是用手機完美自拍?

科技日新月異,大部分在電影製作/攝影上的問題都可以靠科技來解決。我們在此向大家介紹以上問題的解決方案——自動追蹤拍攝架,此類拍攝架會跟隨用戶並自動進行拍攝。

誰說單飛對藝術家來說是一種挑戰?用戶可以放心專注於創作,把拍攝問題交給自動追蹤拍攝架。

2020五大自動追蹤拍攝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在 2020 年買得到的頂級自動追蹤拍攝架。

1. PicBot

說到自動追蹤拍攝架,就不可不提PicBot。這個支架只需點一下,或者根本不用點,用戶就可成為專業的影片創作者。

PicBot帶有大量全景圖的功能,配備靈活的人物追蹤功能。 此類自動追蹤拍攝架可在拍攝影片時轉動一整圈,在拍攝全景照片時可完全從左到右轉動。 但僅限於人臉追蹤,無法追蹤無生命的物體。

主要特點:

  • App加載功能
    時光倒流和全景圖從此再也簡單不過。 完全自動執行加載功能,捕捉令人驚嘆的視覺效果,旋轉捕捉整個景觀,即使是最長的延時攝影,拍出來的視覺也很穩定。
  • 藍牙 4.0 控制

配備了手動操作的藍牙遙控器來完成定位、啟停和對焦控制。

  • 自動靜止倒計時

當用戶想拍攝自己坐下來放鬆的照片時,PicBot 讓用戶甚至連按都不用按一個鍵即可進行拍攝。 動態檢測器將檢測到用戶靜止動態後幾秒鐘開始倒計時,接著捕捉完美的照片。

支援裝置:

僅與最新的智慧型手機兼容 -- Android 4.3 & 以上和 iOS 7 & 以上。 最高可載重量是 200 克。

自動追蹤性能評分:
具有 180°/360° 追蹤能力。

定價:200 美元

2. Apai Genie

Apai Genie 是一個充滿直覺性的智慧型拍攝決解方案,可以說是攝影人的精巧精靈,可輕鬆捕捉生活中美好時光的自動跟隨相機支架。

全方位的追蹤能力帶來了全方位的追蹤解決方案。 Apai Genie 擁有可智慧型追蹤物件和人臉,確實把他們保留在視線中。

主要特點:

  • 創意模式

無論用戶是想專注於寵物,還是計劃拍攝獨立的婚前照片,Apai Genie 都能滿足用戶的需求。 專門創意模式來聚焦捕捉並滿足用戶的所有需求,是一個優秀的攝影師。

  • AI 構圖

不但有智慧,而且還很有創意!Apai Genie採用先進的AI技術,集人像構圖和比例估計於一體,讓拍攝技術更有智慧、更專業。

支援裝置:

適用於所有最新的智慧型手機。

自動追蹤性能評分:4.5/5
帶有 360° 追蹤能力。

定價:49.99 美元

想用 AI 完成影片創作嗎? 檢查這些 AI 影片編輯軟體

3. Zhiyun Crane 2

如果槍管射擊讓用戶擔心,或者有效載荷一直是個問題,Zhiyum Crane 2 提供了用戶急需的功能,甚至用戶甚至不知道自己需要的功能。

你可比普通的更多地調用 Crane 2. 與大多數自動跟焦相機支架不同,智云云鶴 2 更進一步提供雙跟焦——電子和機械。 借助觸覺對焦輪和三個不同級別的對焦調整,該機器人比合法的攝影師更可靠地跟隨用戶的動作!

主要特點:

  • 直覺式 OLED 顯示螢幕

透過這個功能,不僅可與用戶的照片保持聯繫,還可與用戶的攝影師保持聯繫。 直覺顯示設計,控制電池電量,在控制模式之間切換,調節 EV、AV 和 ISO。

  • 額外電池,額外有效載荷
    Zhiyum Crane 2 明白冒險應該是無限的,因此,一次充電可提供 18 小時的超長電池續航時間,將“充電即忘”提升到一個新境界。 3.2 千克的最大承重能力,樹立市場標杆。
  • 尖端設計

Zhiyum Crane 2的設計本質上是為了方便,在整個機身中,用戶會發現常規相機支架的創新升級,讓電影製作人工作更輕鬆。 易於安裝且堅固的快裝板、快速控制撥盤設計和燕尾槽,絕對讓用戶驚嘆不已。

支援裝置:

兼容所有型號的數碼單反相機和無反光鏡相機。

自動追蹤性能評分:4.8/5
帶有 360° 追蹤能力。

定價:383.55 - 543.53(打折後)

4. Zhiyun Smooth 4

帶有卓越功能來協助用戶創作專業內容,它不負眾望地“為動態電影製作人而生”。 是一款極其高效、精確和速度驅動的自動追蹤拍攝架,Zhiyun Smooth 4絕對是一個亮點,尤其是令人瞠目結舌的價格。

有了這款自動跟隨相機支架,用戶不僅可解放雙手,還可省心。 雖然無法捕獲完整的圓圈,但追蹤的靈敏度在市場上的確是無敵。

主要特點:

  • 拉焦和變焦

Smooth 4 配置為調焦器在內建手輪上執行,讓拍攝體驗變得流暢。 此外結合強大的 Phone Go 模式,無論是變焦還是切換焦點都不會破壞這種自動跟隨相機支架的美感。

  • 縮時攝影和慢動作

既然可以捕捉動態延時和超級延時以及詳細的慢動作時,為什麼要縮時攝影? 縮時攝影進一步補充了寬範圍和三軸模式,以捕捉令人難以置信的藝術鏡頭。

支援裝置:

兼容所有手機和配件,例如 LED 燈和相機鏡頭。

自動追蹤性能評分:4.5/5
具有 200° 傾斜和平移 300° 追蹤能力。

定價:99 美元

5. PivoPod

大家是否夢想過身邊有一位攝影師跟著自己四處走動,以最美的方式捕捉寶貴時刻,而且完全不會累? 擁有無與倫比的功能、超乎想像的精確度、前所未有的追蹤靈敏度和極具吸引力的價格,PivoPod 可能就是最好的選擇。

支架的自動追蹤功能配備了額外的直覺技術,可實現自動對焦和自動變焦。 因此,它不僅是一個跟著自己四處走動的機器人,而且還是一個可捕捉最美照片的機器人。

主要特點:

  • 視訊和直播

Pivo 為用戶節省了拆下、打開畫面和切換功能的時間精力和麻煩。 內建多任務處理功能戶不僅可記錄攝影對象動作瞬間,還可直播或進行視訊,可在視訊同時進行自動追蹤。

  • 語音和手勢控制

再也不用依賴遙控器了! 用戶的 PivoPod(透過向它們提供語音和手勢數據)可以學習用語音和手勢聽從指令。

  • 遠程控制

離鏡頭太遠,或太忙,無法用語音控制? PivoPod有遠程控制功能,不怕!

支援裝置:

僅與智慧型手機兼容。

自動追蹤性能評分:4.8/5
360° 追蹤能力。

定價:109 美元

應買哪個相機支架?

整體來說,每個相機支架都有自己的好處,最重要的還是用戶本身的需求。預算有限時,則在視覺靈活性上可能要做出一些妥協,選擇Zhiyum Smooth 4。DSLR用戶的首選則一定是Zhiyum Crane 2,是這個領域中的領導者。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2023 年最佳 AI 照片編輯工具

你聽說過 AI 照片編輯工具嗎? 本文將列出最受好評的 AI 照片編輯工具,並為桌面和移動用戶提供誠實評比。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七種值得嘗試的顏色分級

不知道為影片選擇哪種顏色分級嗎? 請進來!我們整理除了七種值得嘗試的顏色分級。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適用於 Android 和 iPhone 的最佳慢動作相機App

影片已經是現代人最喜歡的消遣,包括慢動作影片。繼續閱讀來找到最優秀的慢動作相機app!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