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進行Discord視訊通話 | 桌面電腦和手機

Discord 在桌面App、瀏覽器和手機App中內建視訊選項,方便用戶直接在Discord裡面進行視訊聊天,不用在不同軟體之間切換。

Apr 04,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Discord 是與志同道合的人一起閒聊和交流的好地方。 但有時候光是文字聊天不夠,此時,視訊 就派上用場了。

Discord 在桌面App、瀏覽器和手機App中內建視訊選項,方便用戶直接在Discord裡面進行視訊聊天,不用在不同軟體之間切換。 請繼續閱讀來了解如何在 Discord 上進行視訊通話。

第一部分: Discord 視訊通話的最佳設定

在開始給所有人打電話之前,用戶需要檢查自己的設定以確保獲得最佳體驗。 確保擁有最佳裝置設定來盡可能提供最高質量的音檔和影片,這一點很重要。

Discord User Settings option

首先前往“用戶設定”頁面。 “用戶設定”位於螢幕左下角,是用戶名字旁邊的齒輪圖示。 移動裝置上沒有,只有在桌面App和瀏覽器版本的 Discord 上才有。

Discord Video Call Settings

打開設定後,點語音和; 影片標籤。 在這裡用戶可檢查用戶的麥克風設定和調整音量,並選擇鏡頭。 如果用戶使用的是外置鏡頭而不是內建鏡頭,請檢查是否在下拉選單中選擇了正確的鏡頭。

用戶還可利用這個機會來播放測試影片——看看光線是否充足、構圖和其他細節等等,也可調整房間的燈光或移動鏡頭。

瀏覽器版 Discord 的簡短說明 – 系統會要求用戶授予麥克風和鏡頭的權限。 確保確實授予,否則無法在視訊中使用。

滿意後,只需點一下設定選項右上角的關閉鍵即可。

第二部分: 如何在 Discord 上進行私人視訊?

調整好設定後,用戶就可進行私人 Discord 視訊通話了。 如果用戶是在瀏覽器或桌面App上的話,則需要先到要進行視訊通話用戶的共享收件箱,點一下左上角的“主頁”鍵執行後會出現所有聯繫人列表。

如果用戶只給一個人打電話,那就很簡單了——點他們的名字就好了。

Discord Video Call with Friends

如果你想進行私人群組通話的話,點+鍵,然後創建群組DM後把其他用戶加進去。

Discord Video Call with group

進入要進行視訊通話的人或群組的DM視窗後,點下螢幕右上角的相機圖示即可開始視訊。

此時用戶會在螢幕上看到自己,但需要等到其他人或群組成員加入通話後才能正常開始聊天。

Discord Video Call interface

在 Discord 移動裝置上進行視訊的過程基本相同。 用戶只需打開DM組,然後點一下仍位於螢幕右上角的視訊圖示。

Discord Video Call interface on mobile

如果用戶尚未授予 Discord App使用麥克風和鏡頭的權限,則需要先授予權限。

在桌面或移動裝置上完成視訊後,只需點紅色鍵結束通話並再次關閉鏡頭。

第三部分: 關於 Discord 視訊通話的常見問題

如果你想在公共伺服器上進行群組視訊的話,同樣需要先到伺服器上,接著加入螢幕左側的語音檔道。

進入語音檔道後,點一下“休息室”、“社區環聊”或“串流影片室”,然後點一下“影片”鍵打開鏡頭。 你會在螢幕的左下角找到它。 同樣,如果用戶使用的是瀏覽器,用戶的瀏覽器會在這個階段詢問用戶是否允許使用相機。

Discord Server Video Call

這樣就可以了 – 視訊現已開始,任何加入語音檔道的人都可看到用戶、與用戶聊天並打開鏡頭以加入影片會議。

在移動裝置上,情況略有不同。 用戶仍然需要前往要加入的伺服器,然後點一下語音檔道加入。 但是只要用戶點語音檔道,用戶就會在右下角看到一個帶有圖示的彈出視窗,用戶可在其中立即打開相機。

Discord Server Video Call on mobile

用戶可僅以語音方式加入,然後在任何階段點用戶的姓名,然後用戶可打開鏡頭,將語音聊天變成視訊。

想結束視訊時,只需再次點用戶的名字即可關閉鏡頭,或完全斷開與語音通道的連接。

關於 Discord 視訊通話的常見問題解答

1. 多少人可加入 Discord 群組視訊?

通常,在 Discord 中進行群組視訊的用戶數量限制為十人。但是,在冠狀病毒大流行期間,Discord 背後的團隊知道這是幫助人們保持聯繫的寶貴工具。 因此,限制已增加到 25 個用戶。 一旦世界恢復某種常態,這種情況在未來可能會減少。

2. 如何在 Discord 上加入視訊?

加入 Discord 上的現有視訊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過程。

如果是私人視訊,用戶會在聊天視窗中看到一個彈出視窗,通知用戶視訊已經開始。 用戶可選擇拒絕視訊、透過影片加入,或者在不打開相機的情況下僅透過語音加入。

相反,它是一個正在進行視訊的公共伺服器,用戶只需點螢幕左側的語音檔道,然後點用戶姓名旁邊的影片鍵即可加入語音檔道,就像用戶首先開始通話一樣。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在Discord中更改字型 | 三大方法

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如何在Discord裡更改文字樣式,並且提供流程步驟細節來使用各種不同選項,例如使用粗體,斜體,或是在部分文字下加底線。

by Quintela Feb 22, 2023 14:41 PM

2022 年 10 大改善使用體驗的 Discord 擴充功能推薦

什麼是 Discord 擴充功能?如何把擴充功能加到 Discord?本文列出了 2022 年數千人使用的 Better Discord 知名擴充功能!

by Quintela Feb 22, 2023 14:41 PM

前 10 名尋歡作樂的 Discord 約會伺服器

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都能在此找到你想追蹤的 Discord 約會伺服器!在 Discord 約會伺服器,你可以盡情展現自我、享受聊天。

by Quintela Feb 22, 2023 14:41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