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修復 iMovie 沒有回應的 3 種方法

專業攝影師能用 iMovie 達成許多有趣的效果,但最近許多使用者都遇到了程式沒有回應的問題。若你在執行有時限的重要專案時遇到這種情況,肯定會需要一款替代軟體來完成工作。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專業攝影師能用 iMovie 達成許多有趣的效果,但最近許多使用者都遇到了程式沒有回應的問題。若你在執行有時限的重要專案時遇到這種情況,肯定會需要一款替代軟體來完成工作。

第一章:什麼是「iMovie 沒有回應」?

正如你對「沒有回應」的詞面意義的猜測,這代表 iMovie 無法工作,或者無法執行使用者所執行的命令。只要暫存太大,就會發生這個問題,為了避免「iMovie 沒有回應」的問題,你的暫存大小必須正確,而且要定時清除暫存。

專家建議大小為 10 MB 上下,以避免 iMovie 平台沒有回應的問題。

這是瀏覽器使用太多 cookie 時常發生的問題。為了順利回應你的系統,你必須不時清除它們。要經常用磁碟掃描刪除不必要的檔案,釋放足夠空間給程式執行任務。

第二章:如何修復 iMovie 沒有回應的問題?

若你在尋找 iMovie 沒有回應的有效解決方法,可以使用以下技巧:

解決方式 1. 清除 iMovie 偏好

每當你要在裝置上開啟 iMovie 時,請按住選項鍵和命令鍵。快捷會顯示彈出視窗,詢問你是否要重新送出所有 iMovie 偏好設定。按下「是」,iMovie 將以正常格式開啟。

解決方式 2. 臨時解法

首先,你得前往Finder點選應用程式。按右鍵從選項中選擇 iMovie。顯示組件內容的選項會出現在下拉菜單當中,選擇 macOS,接著點選「啟動 iMovie」,即可避免沒有回應的問題。

注意:倘若你的 iMovie 平台上沒有任何正在進行的專案,請勿嘗試第一種解決方式,會導致你正在執行的專案毀損。選擇第二種解決方式,並將專案儲存到新的位置。

解決方式 3. 檢查相容性

當 iMovie 版本並未支援你目前使用的 macOS 時,就可能發生 iMovie 沒有回應的問題。在這種情況下,將 iMovie 更新到最新版本,程式就會正常運作。

第三章:最佳 Mac 的 iMovie 替代軟體

專家推薦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它是最適合 iMovie 使用者的軟體工具,跟 iMovie 平台一樣提供各種有趣的影片剪輯功能。

Filmora 的官方網站可免費下載 Filmora 和大部分剪輯工具的試用版。Filmora 支援所有熱門影片檔案格式,其互動式界面能讓使用者在轉瞬之間創作出精彩的影片,讓影片剪輯變得簡單又有趣。 

點選下載按鈕立即試用。

下載 Filmora Windows 版本 下載 Filmora Mac 版本

以上是我們所整理出的解決方式。要是你對於 iMovie 沒有回應的問題有更好的解決方法,請隨時告訴我們。倘若上述方法無法幫你解決問題,那麼你可以試試 Filmora,其表現比 iMovie 更加優秀。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Windows 8 如何錄製螢幕

在 Windows 8 錄製螢幕畫面並不困難。本文,我們將介紹幾款擴充功能和軟體,幫助你在 Windows 錄製螢幕畫面。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用 Adobe Premiere Pro 2022 加入文字 [終極指南]

假如你是 Adobe Premiere Pro 的初學者,你可能需要學習「建立文字」功能。本文教你如何輕鬆用 Premiere 將文字加入到影片中。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iMovie Guide: 怎麼把iMovie影片匯出成MP4?

想知道怎麼把iMovie匯出成MP4格式嗎?只要繼續閱讀下去就可以學會怎麼把iMovie影片儲存成MP4 格式。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