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尋找搞笑梗圖的 10 個最有趣的 Reddit 板塊(精選)

Reddit 板塊現在是尋找梗圖的絕佳選擇,但你知道在哪裡找到它們嗎?在本文中,我們將告訴你 10 個最有趣的 Reddit 板塊。快來看看吧!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你是梗圖愛好者嗎?Reddit 是有趣梗圖的最佳中心。但是,所有搞笑梗圖都深藏在幾個 Reddit 板塊之下。由於這些 Reddit 板塊涵蓋了各種主題,因此很難找到最有趣的梗圖。

因此在本文中,我們介紹了能讓你開懷大笑的 10 個最有趣的 Reddit 板塊。你不必再擔心你無法找到梗圖。

尋找梗圖的 10 個最有趣的 Reddit 板塊

1./r/AdviceAnimals

Reddit 板塊 /r/AdviceAnimals 創建於2010 年 12 月 7 日 。這個板塊簡單明了,容易理解。“建議動物”起初是一個梗圖類別,它展示的梗圖包括穿著外套打著領帶的商務貓或缺乏自信的社交障礙企鵝,並在圖像上放上了一些信息或糟糕的建議。

/r/AdviceAnimals 上最有趣的板塊展示了一隻企鵝,它的頭和一半身體向左看,並且背景為紅色,但是身體的另一半和腳向右轉,並且背景為藍色。該梗圖上寫著“準備去健身房 - 只在半夜去,這時那裡沒有其他人。” Reddit 板塊 /r/AdviceAnimals 展示的梗圖上寫著“健身房裡還有其他人,所以我就離開了,改為製作梗圖。”

celaction2d

2./r/MemeEconomy

r/MemeEconomy 是一個搞怪而有趣的Reddit 板塊,人們在這裡通過梗圖討論現實世界的商品。這裡沒有涉及真金白銀,但是當一個梗圖開始流行時,人們會選擇購買,而當它過時時,就會賣掉。

例如,父親受挫促使他投資。該梗圖顯示一個坐在牆上的男人,一邊向下看一遍做鬼臉,同時想著你兒子什麼時候開始在公共場合跳《堡壘之夜》舞蹈。你應該去做三明治,而不是生下他。

memeeconomy

3./r/ComedyCemetery

/r/ComedyCemetery 是最有趣的 Reddit 板塊之一,人們在這裡分享梗圖和模仿它們來嘗試他們的幽默感。首先,用戶通常會分享網路文化片段。

你不會找到任何宏觀圖像或動物建議梗圖、允許的諷刺笑話、糟糕的標題和轉貼、拒絕騷擾或元貼文。因此,最簡單但最有趣的梗圖展示了一首帶有各種仰慕者表達的詩,“玫瑰是紅色的,紫羅蘭是藍色的。像你這樣的臉屬於動物園。別說了。我也會在那裡。但不是在籠子裡,而是在外面嘲笑你。”把這首歌送給朋友,可能會讓他爆笑。

comedycemetery

4./r/memes

/r/memes/ 是最有趣的Reddit 板塊,它通過鏈接的影片或圖像,用短語顯示用戶的情緒、身體和精神狀態。它有 170 萬訂戶。使用的語句通常是對圖像或影片的諷刺。例如,一個梗圖顯示基努·里維斯拿著相機奔跑,一個男人試圖抓住他。說明文字寫著:他從狗仔隊那裡偷走了相機,然後跑了。

memes

5./r/dankmemes

最有趣的Reddit 板塊 /r/dankmemes/ 是諷刺性的表達,描述了已經失去喜劇價值的病毒式媒體笑話或者故意莫名其妙的陳詞濫調。例如,一個 7 歲的男孩問:“什麼是處男?”,一個 9 歲的男孩回復道,“我們可以這樣介紹自己。”

dankmemes

6./r/PrequelMemes

/r/PrequelMemes 擁有 71.5萬訂戶, 通常涉及《星球大戰》梗圖。r/PrequelMemes 充滿了與《星球大戰》電影內容相關的 photoshop 梗圖或圖像宏系列。它有助於改變觀眾對這部電影的看法。

例如,《星球大戰》電影即將在 7:45 開始,你在 7:40到達,而你爸爸還在把你的小弟弟從他的汽車座位上抱出來。你會看到電影中的一個角色要求你離開他,否則你將無法及時趕上電影。

prequeimemes

7./r/terriblefacebookmemes

/r/terriblefacebookmemes 是最有趣的 Reddit 板塊之一,因為它混合了非常糟糕的梗圖和各種老掉牙的建議。/r/terriblefacebookmemes 擁有大約 21.6 萬名訂戶,但是它很有趣,而且與一些老掉牙的想法有關。例如,一個人在想,如果說太陽在太空中,為什麼太空沒有光而地球卻有光?

terriblefacebookmemes

8./r/PewdiepieSubmissions

/r/PewdiepieSubmissions 允許用戶提交與 pewdiepie 中的競賽和提交有關的投票。此板塊有內容政策違反規則,你不能在此板塊發布色情內容或仇恨言論。

例如,一名長發死者被發現站在一名正在使用電腦的男子身後,他的相機拍攝了這張照片。這張照片被認為是一張受到詛咒的圖像,如果你沒有點贊並分享,它會給你帶來厄運,或者死者晚上會出現在你的房間裡。

pewdiepiesubmissions

9./r/funny

它是最大的幽默收藏板塊,擁有大約 2080 萬訂戶。例如,帶有 Apple 標誌的徽章上寫著:“更多的功能。更低的價格。就是這麼簡單。Apple。”根據這個梗圖,Apple 已經改變了方向,因為最近 APPLE 產品價格不菲。

funny

10./r/teenagers/

/r/teenagers/ 擁有 76.7 萬訂戶,是一個僅由青少年創建的青少年社群。這是最有趣的Reddit 板塊,只討論青少年喜歡的梗圖。

雖然沒有具體的加入年齡限制,但目標用戶是 13-19 歲的青少年。該Reddit 板塊最有趣的梗圖之一展示了當青少年向媽媽要 5 美元並得到 10 美元時,他們是如何唱歌和演奏樂器的。這是世界上最開心的事。

teenagers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讓人笑出眼淚的 Instagram 梗圖帳號推薦

如果你想知道 Instagram 上哪裡可以找到梗圖,閱讀本文以認識 10 個有趣的 Instagram 梗圖帳號。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8 款梗圖製造應用程式推薦:用你的照片創作梗圖

梗圖是表達想法的最佳方式。如果您想在手機上用自己的照片製作梗圖,建議你使用這 8 款適用於 Android 和 iPhone 的梗圖製作應用程式。繼續閱讀吧!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尋找搞笑梗圖的 10 個最有趣的 Reddit 板塊(精選)

Reddit 板塊現在是尋找梗圖的絕佳選擇,但你知道在哪裡找到它們嗎?在本文中,我們將告訴你 10 個最有趣的 Reddit 板塊。快來看看吧!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