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Twitter 的最佳取消關注工具和App

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目前市面上排名前七的取消關注App。

Mar 23,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虛假和不活躍的帳戶可能會讓帳戶看起來不可靠,進而影響與其他帳戶討論、分享互動的能力。 在 Twitter 上可以關注的帳戶數量可比帳戶上的關注者數量多大約 2000 個帳戶。 出於這個原因,取消關注不經常發文獲釋發文質量低的帳戶是必要的,以便為真正對你文章感興趣的用戶騰出空間。

unfollow apps

如果選擇取消關注App時遇到困難,那麼就來對地方了,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目前市面上的七大選擇。

備註:以下七款App排名不分先後

七大最佳 Twitter 取消關注App

我們建議大家從以下名單中選擇最適合自己需求的App,要充分利用的話,就不如一次找對工具。

1. SocialOopmph

SocialOomph 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取消關注工具,還可以安排推文、跟踪主題標籤或管理多個 Twitter 帳戶。 該工具的免費版本提供的選項數量有限。 為了解鎖該App的所有功能,您必須購買其專業版,價格為 17、97 美元。

2. CrowdFire

CrowdFire可以在 Twitter 上找出不關注你的帳戶、優化您的 Twitter 帳戶或\預先安排推文。 用戶可從一個地方管理在社交媒體平台上的所有帳戶,也可以針對平台優化每個文章。同時提供所在市場中的熱門話題、主題標籤和個人資料,可以在電腦、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上使用。

3. Who Unfollowed Me

who unfollowed me

除了顯示在 Twitter 上取消關注你的帳戶之外,此線上工具還可以讓你知道你的帳戶是否已被某人封鎖,並列出未互相關注你帳戶的帳戶列表。 此外,Who Unfollowed Me 平台還會顯示一段時間內取消關注的和新關注者數據,是一個Twitter 帳戶優化的絕佳工具,有免費和付費版本。

4. Manage Flitter

Manage Flitter

查找應該取消關注的 Twitter 帳戶只是 Manage Flitter 提供的眾多強大功能之一。 用戶可以使用此工具訪問分析功能、為不同時區安排推文或管理兩個或多個 Twitter 帳戶。 免費版可清理 Twitter 上的帳戶,但如果想使用 Manage Flitter 的高端工具,則必須購買每月 12 美元的專業版或每月 49 美元的商業版。< /p>

5. Unfollower Stats

Unfollower Stats 工具非常使用上很好上手,它使您能夠跟踪虛假帳戶或不關注您的人。 您只需登錄到您的 Twitter 帳戶,然後讓 Unfollower Stats 收集有關您應該取消關注的帳戶的資訊。 此外,此工具可整理出取消關注數每日變化。 Unfollower Stats 免費,但需要先登錄才能開始清理 Twitter 帳戶。

6. Tweepi

Tweepi

使用 Tweepi 可以輕鬆發現不活躍的 Twitter 帳戶並將其從關注的帳戶中刪除。 而且找到可能關注您並參與您在 Twitter 上分享帖子的用戶。 您可以選擇功能略有不同的白金或白銀套餐,但要確保您的 Twitter 帳戶已準備就緒。

7. Statusbrew

這個強大的社交媒體平台管理工具為用戶提供一個管理 Twitter、Facebook、Instagram 或 LinkedIn 帳戶的中心。 Statsbrew 可以快速輕鬆地回複評論和提及,同時還可個人化自己的社交媒體平台。 只需點下幾下,即可提高社交媒體平台帖子的效率,並從您的帳戶中刪除所有不活躍的關注者。 此工具沒有免費版本,定價從每月 25 美元起。

大家最喜歡的 Twitter 取消關注App是什麼? 歡迎留言來和大家分享討論。

用一個強大影片編輯軟體來製作Twitter影片

Download Win Version Download Mac Version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