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最適合製作反應影片的應用程式

在本文中,您會了解到一些最佳的影片製作應用程式,不但可用來創作 TikTok 反應影片,更適用於現今許多同類型的平台。

May 11,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反應影片是觀眾所錄製的短片,用於分享他們對特定活動的回饋,例如音樂、舞蹈、漫畫電影、影集等。這類短片相當熱門,而且觀眾在錄製意見時不一定會有做反應的影片。

很多電影託管服務都有反應影片製作應用程式,可讓使用者利用多種音訊混音和編輯功能錄製回應,輸出內容也會變得更加有趣。

在這裡,您會了解到一些最佳的影片製作應用程式,不但可用來創作 TikTok 反應影片,更適用於現今許多同類型的平台。

iOS 和 Android 版最佳的反應影片應用程式

適合新手的最佳反應影片剪輯軟體:Wondershare Filmora

Wondershare Filmora 是一款易於使用但功能強大的影片剪輯軟體,適合初學者和半專業人士。即使您並未利用綠幕錄製影片,還是可以先用 Filmora 錄製網路攝影機影片,再移除掉錄製好的影片背景並將自己跟影片分隔開來。然後,您可以選擇用新背景替換或將錄製好的反應影片跟原始影片融合在一起。

免費下載

適用於 Win 7 或更高版本(64 位)

Filmora secure download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

適用於 macOS 10.14 或更高版本

Filmora secure download 安全下載

單擊此處通過電子郵件獲取 PC 版 Filmora
或試用行動裝置版 Filmora >>>

如需更多詳細資料,請查看:如何利用 Filmora 在 3 個步驟內製作反應影片


1. TikTok

適用裝置:Android、iOS、iPad

TikTok 是一款中國的影片製作和分享社交網路應用程式,可用於創作舞蹈、對嘴配音、喜劇及才藝等內容的短片。TikTok 所導入的反應功能讓使用者不需要離開應用程式,即可發表並分享對特定活動的看法,進一步吸引更多來自其他社交媒體平台(像是 YouTube、Vimeo 等)的使用者。

利用 TikTok 製作反應影片

若要錄製反應,您可以開始播放影片、輕觸分享圖示以開啟功能表,然後輕觸反應選項。有了這項功能,TikTok 即可提供影片建立畫面,讓您新增音訊、變更反應方塊位置,然後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後置或前置鏡頭錄製影片。您可以新增濾鏡並編輯音量大小,然後視需要將反應影片發佈到平台上。

優點

  • TikTok 可免費使用
  • 該應用程式適用於 iOS 和 Android 平台

缺點

  • 一般使用者無法製作 60 秒以上的影片
  • 目前收益機制受到限制

2. iMovie

適用裝置:iOS、iPad 及 macOS

由 Apple Inc. 開發及所有,iMovie 是業餘愛好者的簡易後製程式,在某些情況下,甚至可供專業的影片剪輯者使用。該軟體適用於 Mac 電腦及 iPhone 和 iPad 等 iOS 裝置,並且具備剪輯及操作影片時幾乎所有的必要特性和功能,以便呈現出最優秀的效果。

雖然不是很特別的反應影片製作應用程式,但 iMovie 可用於建立一大堆此類影片,方法是在智慧型手機上錄製片段、從 TikTok 下載來源影片、將短片傳輸至安裝有 iMovie 的 Mac 電腦(如果您很滿意該版本,也可以將 iMovie 安裝在 iOS 裝置上)、執行一些基本的剪輯任務、下載並匯入預鍵入的效果、將它們新增至反應專案中,然後以偏好格式匯出最後的反應成果。

優點

  • iMovie 是免費程式,可在 Mac 電腦或 iPhone/iPad 上從 App Store 下載

缺點

  • 不是一款具備所有強大工作功能的成熟後製程式

3. Reaction & Screen Recorder

適用裝置:iOS

Reaction & Screen Recorder 由 Spotify 員工設計,允許您在 iPhone 和 iPad 等 iOS 裝置上建立反應影片。此外,甚至可讓您使用內建影片剪輯軟體來編輯錄音內容。

利用 Raction Cam 製作反應影片

而且,這款行動應用程式配備了所有好玩的功能,讓您對 YouTube 影片、遊戲錄製畫面、Facebook 和 Instagram 影片、網站、線上相片,甚至是對 TikTok 及智慧型手機上的其他片段做反應。此外,您還可以暫停並倒轉短片,以及錄製評論影片。

優點

  • 快速轉譯流程
  • 內建特效和過場效果

缺點

  • 僅適用於 iOS 平台
  • 須購買軟體才能移除廣告、暫停/倒帶、調整大小

4. iReact:反應影片

適用裝置:iOS

如果您準備開始 YouTube 頻道,而且想製作反應影片,iReact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配備簡易介面和強大的剪輯功能,只有 iReact 反應影片應用程式可讓您隨時隨地創作高解析度的回饋內容。

利用 iReact 製作反應影片

該程式會讓您從相機膠捲中選擇隨機片段來錄製反應。甚至可以輸入任何線上影片的 URL 來做反應。有了 iReact,您還可以錄製開場,並且在實際剪輯前拍攝自我介紹。YouTube 社區的使用者非常喜歡這種結構。

重播、暫停、繼續播放、倒轉及快轉等附加優點的選項非常實用,因為您可以在相機錄製反應時執行所有這些任務。拍攝後,您也可以將音樂新增至創作當中。很多來自各種影片分享平台的人都會使用 iReact,因為這是廣受全球 iOS 使用者歡迎的反應影片製作應用程式。

優點

  • 使用者可為影片調整大小及調整位置
  • 使用者可將影片分享至他們的社交媒體帳號,像是 Facebook、Instagram 等平台

缺點

  • 僅適用於 iOS 裝置
  • 使用者須購買應用程式才能使用進階功能

5. Reactoo

適用裝置:iOS

這款反應影片應用程式允許您創作的同時獲取收益。因為品牌會尋找讚數和留言量高的使用者,所以 Reactoo 可透過簡化贊助形式的賺錢流程,做為您與公司之間的橋樑。

利用 Reactoo 製作反應影片

有了 Reactoo,您也可以在 Facebook、Instagram 及 Twitter 等社交網路上分享反應影片。但是,雖然該程式僅適用於 iPhone 和 iPad 等 iOS 裝置,您還是可以透過簡易介面在行動裝置上創作令人驚嘆的影片。

優點

  • 可與品牌合作並即時獲取收益
  • 使用者可在他們的社交網路上分享影片

缺點

  • 須規律且持續發佈才能獲取收益
  • 僅適用於 iOS 裝置

結論

最佳的反應影片應用程式由各種功能和工具組成,可用於錄製片段、編輯片段、新增音樂、套用濾鏡,甚至是控制短片播放。多虧推出健全程式的所有進階技術和智慧開發團隊,不但可讓您拍攝反應,還可以發佈至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 等最愛的社交媒體平台上,以便吸引更多觀眾。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最佳影片穩定軟體App

畫面震動的影片不但容易分散觀眾注意力,並且看起來很不專業。 不過不用擔心,振動影片可以被修復!去除畫面震動以及提高鏡頭質量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透過影片穩定App來穩定影片。 請繼續閱讀來進一步了解!

by Quintela Jun 02, 2023 09:21 AM

2023 年 8 大免費線上影片穩定化工具

我們精選出了最佳影片穩定化工具,幫你毫不費力地修復影片。現在,讓我們看看用來穩定影片的網路平台。

by Quintela May 19, 2023 15:35 PM

適用於新手和專業人員的最佳影片蒙太奇製作器 | 終極指南

在本文中,您會了解到最佳影片蒙太奇製作器跟其中的規格,方便您選擇最適合的軟體。我們會介紹適用於電腦和手機的工具,確保不會有遺珠之憾。

by Quintela May 19, 2023 15:35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