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8 個免費下載背景音樂網站

本文中,我們將分享一些免費下載背景音樂的網站。

Mar 09,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您有沒有想過喜歡的YouTube影片背景音樂是從哪裡來的?具有知識共享許可的音樂是為公眾創作的音樂,所以任何人都可以隨心所欲使用這些音樂。此類音樂也是YouTube背景音樂的最佳解決方案。

大家可能知道YouTube本身有一個音庫,其中包含許多版權免費的音效和音樂,可以拿來做自己YouTube影片的背景音樂。 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更多免費下載音樂的網站,希望能幫助您輕鬆為影片找到最喜歡的背景音樂。


下載版權免費背景音樂 Filmora editor

最新版本的Filmora可以為影片片段添加一些版權免費的音樂和音效。 只需點Filmora影片編輯軟體內的“音檔”選項卡即可預覽這些音檔,然後把它拖放到時間軸中的音軌就可以了。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此外,Filmora還可以用來把影片 靜音 & 去除原影片聲音,更迅速地為自己的影片進行配音。

最推薦的免費背景音樂下載網站:Filmstock

Filmstock 是版權免費影片特效、音樂和聲音特效、庫存影片片段以及其他許多多媒體素材的一站式商店,可以在裡面下載 MP3 或 WAV 格式的不同風格版權免費音樂。 請造訪Filmstock音樂庫 來為您的影片發掘更多創意資源。

 Filmstock Stock Media Library


8 個免費下載背景音樂的網站c

Creative Commons 允許創作者保留對作品的控制權。 同時授權他人使用這些音樂,但在使用時需要註明音樂創作者。這些音樂可用於 YouTube、電影、短影片或任何其他內容。

1.Jamendo

Jamendo 音樂網站不僅可以讓用戶下載免費音樂,還可以上傳和分享音樂。 這個開放平台內有許多流行、搖滾、情感、嘻哈、爵士等不同風格的免費背景音樂,是一個巨大的音樂檔案資源庫,包含來自不同地區以及使用多種不同語言的音樂。 此外還有廣播功能,可以用來收聽特定類型的音樂,類似於廣播電台。

jamendo

2.freesound

這個協作數據庫允許任何人根據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下載環境噪音、合成聲音或樂器聲音。 用戶可以使用關鍵字搜索免費背景音樂,此外,還可以上傳自己的聲音和音效。

free sound

3.Kompoz

這是另一個強調協作精神的網站。 這個網站的一個不錯的功能是你可以用網站內的素材來添加自己的修改後再次上傳。

kompoz

4.SoundCloud

這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數據庫,而且理所當然地。用戶可以下載和使用其他用戶上傳到的曲目。

soundcloud

5.BeatPick

請注意,這個網站上的大部分音檔都是音樂而已。 儘管如此,許多人還是很喜歡 BeatPick 的音樂播放器設計,用戶也可以下載音樂。

beatpick

6.Vimeo

"等一下!”你的意思是Vimeo 是一個影片網站。”沒錯,但它也是為影片尋找免費音樂的好地方。在使用下載的音樂不要忘記附上創作者的詳細信息,就可以隨意使用這些音樂。

vimeo

7.ArtistServer

擁有超過 10, 000 首曲目,毫無疑問的是一個對於音樂愛好者和創作者來說的龐大的數據庫。 註冊非常簡單,裡面的音樂風格也非常豐富多樣。

artistserver

8.CCTrax

這是另一個充滿許多背景音樂素材的數據庫。 這個數據庫裡面有許多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音樂,因此非常受歡迎。

備註: 確保有權限

雖然從技術角度來看,任何喜歡的音樂都可以用來做影片背景音樂。 但是,版權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使用其他人創作的音樂必須要確實擁有使用許可。

如果沒有完全許可,那麼這會有幾個問題。 首先,這構成盜竊。 如果沒有註明創作人的話,那就更糟了。 但是,就算註明了來源,沒有許可一樣會有問題。 請尊重藝術家的意願。

此外,獲得使用音樂的許可還可以完全避免罰款或其他令人頭疼的法規問題。因此,獲得使用許可不只是對創作人的尊重,也是法律問題。

cctrax

以上我們僅列出八個選項。 實際上網路上還有更多。 但是這裡提供的資源絕對也足夠。祝大家盡情發揮創意,尊重他人,以及玩得開心!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十大最佳MP4影片編輯軟體

找一個可靠影片編輯軟體可不是一件容易事。不過還好,我們為大家整理出了十大最佳MP4影片編輯軟體,馬上就來看看!

by Quintela Mar 09, 2023 16:46 PM

十大免費影片旋轉或翻轉工具

正在找可以免費旋轉影片的工具嗎?本文中,我們列出了八大最佳免費工具來旋轉和翻轉影片。

by Quintela Mar 09, 2023 16:46 PM

超過十個最佳免費線上影片編輯軟體

線上影片越來越流行,也因此越來越多人開始創作影片。為了幫助大家找出最優秀的免費線上影片編輯工具,我特地在一一試用後整理出來一份推薦名單來供大家參考!

by Quintela Mar 09, 2023 16:46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