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2023 年 15 個最佳 Premiere Pro 幻燈片模板

Premiere Pro 是否有免費的幻燈片模板?如果你正在為你的下一次簡報尋找一個精美的免費 Premiere Pro 幻燈片模板,為什麼不讀一讀這篇部落格貼文呢?

Apr 07,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幻燈片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演示方法之一。簡單、簡明、但卻引人注目 - 使用幻燈片是傳播任何信息的明智方式,包括從初創企業推介到商業推廣。

Premiere Pro 幻燈片模板

儘管快速製作出數百萬個幻燈片很簡單,但製作有吸引力且引人入勝的幻燈片並不容易。幸運的是,技術在很多方面都得到了發展,現在你可以在幾個小時內製作出這樣的幻燈片。一個有價值的工具是 Filmora,該網站擁有數以千計的頂級幻燈片模板供你選擇。本文將探討 2021 年最好的 15 個 Premiere Pro 幻燈片模板,你可以從哪裡獲得這些模板,以及如何高效且有效地使用它們。讓我們開始吧!

第 1 部分:15 個最好的免費 Premiere Pro 幻燈片模板

1.大標題

傳達信息時最好簡明扼要。此模板精確的做到了這一點,在此模板中,你的文字將以白色粗體文字顯示。背景片段可以讓你的觀看者感到快樂,而且幻燈片改變的模式肯定令人興奮。該模板基於紫色和粉色色調,並展示出獨立性和皇室風格。你的文字周圍還有一個黃色邊框,這樣就再次突出了你的信息。總而言之,這是流行影片的絕佳選擇。

獲得 Premiere Pro 大標題模板

2.復古 VHS

這段復古風格的影片無疑是任何與時尚相關的促銷活動的絕佳選擇。此模板中使用了最近的趨勢和故障此模板的特色是滑動條和模糊角的動畫。使用的顏色是平滑的,並且在較暗的光譜上,這有助於在整個影片中聚焦於你的文字。

在此處獲得 Premier 復古風格影片模板

3.城市

Premiere 幻燈片模板城市

由於其名稱與企業相關,此模板基於商業模式,並且是典型的商業風格幻燈片之一。如果你需要詳細描述任何概念,模板中還有空間可以添加段落。此處使用的形狀形成了一個複雜的圖案,可以吸引觀眾注意你的幻燈片。你可以輕鬆下載此模板並根據你的需要進行編輯。此模板中還使用了平滑的轉場和引人注目的明亮顏色。

在此處獲得 Premiere 公司幻燈片模板

4.顆粒愛心

這個浪漫主題的幻燈片是將婚禮回憶融入影片的好主意。紅色的愛心、明亮的火花和一束鮮花,讓你的特殊時刻看起來非常盛大。你可以在你的文字周圍看到細小的亮線條紋形成一個愛心。此模板與你在 Mixkit 網站上找到的輕音樂很相配,我們將在下面討論這些音樂。在你製作完成影片之後,請不要忘記分享給你的朋友和家人來表達謝意!

在此處獲得 Premiere 浪漫主題幻燈片模板

5.金色節日

使用此幻燈片模板點亮聖誕氣氛,此模板充滿了平滑過渡的文字區域。此模板中突出了紅色和金色,它們傳達了歡樂和幸福。整個影片中閃耀的舒緩小顆粒是該模板的另一大特色。

在此處獲得 Premiere 聖誕節幻燈片模板

6.生日

Premiere 生日幻燈片模板

生日是每個人生命中特別的一天。為了讓它更令人難忘,請使用這個生日主題的模板製作一個影片,該模板允許你使用高解析度片段和影片。模板中使用的過渡和顏色組合證明該模板是有史以來評價最高的模板之一。所以不要錯過你生日的任何場景 - 把一切都拍下來!

在此處獲得 Premiere 生日快樂幻燈片模板

7.婚禮邀請

發送邀請卡的傳統方式早已轉變為現代的通信方式。電子郵件很流行,但嘗試在口頭邀請他們的同時拍攝一段影片,讓你的客人感到更舒適和熟悉。你可以使用此模板通知重要細節,例如婚禮日期和地點。

在此處獲得 Premiere 婚禮邀請幻燈片模板

8.彩色

顧名思義,此模板充滿了明亮的顏色,為了強調,這些顏色被放入黑白邊框中。模板有一個粗體文字選項,每個字符都被高亮顯示,這樣不僅能吸引觀看者的注意力,還能留住他們。

在此處獲得 Premiere 彩色幻燈片模板

9.乾淨標誌

這個深色主題的模板足夠用於復雜的簡報。模板的持續時間很短,因此你可以製作一個短影片。大部分動畫都是專業的,因此這是表達貴公司理念的好方法。

在此處獲得 Premiere 乾淨標誌幻燈片模板

10.動態城市媒體

Premiere 動態城市幻燈片模板

此模板包含了建築物林立的城市景觀。模板中的片段採用具有高解析度的高質量相機拍攝,所以細節非常清晰。你可以再次將其用於與商業相關的用途,因為轉場既時尚,又美觀。

在此處獲得 Premiere 動態城市幻燈片模板

11.翻頁

此幻燈片以類似書頁的方式排列,每張幻燈片都按時間順序翻頁。你可以調整每一頁顯示的長度以及編輯每一頁上的內容。其中的顏色保持在最低限度,如果你有與圖書館相關的簡報或影片,此幻燈片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此處獲得 Premiere 書頁風格幻燈片模板

12.蒸汽波浪

蒸汽波浪充滿了來自不同方向的動態波浪,包括與幾乎所有內容都相配的動畫。由於波浪與科學概念有關,你可以在大學影片中使用它們。音樂也很不錯,而且如果你不喜歡它的顏色,你可以隨時更改。

在此處獲得 Premiere 蒸汽波浪模板

13.生態學開場白

一個以植物為基礎的主題,充滿了樹葉和草木的片段。食物簡報非常適合此幻燈片,而且重點是素食主義者。你可以嘗試將此幻燈片用於生態系統意識專案或野生動物影片。

在此處獲得 Premiere 生態學模板

14.3D 光線商務

Premiere 3D 商務幻燈片模板

可用於商業用途的另一個模板是 3D 光線商務模板。此模板中有一些光束掃過螢幕,其 3D 效果絕對令人驚嘆。如果你的業務與電話或技術相關,那麼這就是你必備的模板。

在此處獲得 Premiere 3d 光線商務模板

15.幾何故事

幾何形狀通常被用於裝飾和組織幻燈片,而這個幾何形狀模板就是這樣做的。這個幻燈片中使用的顏色非常明亮,你可以通過這張幻燈片展示任何與數學相關的概念。

在此處獲得 Premiere 幾何形狀模板

第 2 部分:我在哪裡可以獲得免費的 Premiere Pro 幻燈片模板?

雖然你可以選擇提供了幻燈片模板的大量選項,但是你不太可能找到高質量和合法的產品。一些網站也可能冒充優良賣家,並讓你安裝病毒,而不是真正的模板。因此我們推薦我們列出的前三家公司,這些公司已經充分證明了他們的標準和質量。當然,它們是免費的,但有些產品可能需要你支付絕對合理的費用才能保證稀缺性。請查看下面的列表:

1.Mixkit

Mixkit 是大企業促銷人員和初創公司的熱門選擇之一,它包含了專業人士拍攝的影片、高解析度音樂和令人驚嘆的幻燈片模板。製作者們不但才華橫溢和擁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喜歡製作可以幫助你的工具。好消息是這裡的所有內容完全免費,你甚至不需要註冊和建立帳號!

2.Motionarray

尋找影片、音訊模板和免費照片的另一個出色網站是 Motionarray。該網站不僅提供最流行的幻燈片,而且質量和效率毫不妥協。一些世界著名的創作者上傳他們的作品供你使用,而其他新手也會拿出自己的成果。所有內容完全免費,你只需點擊幾下即可下載數百個內容!

3.Placeit

列表中的最後一個,但絕對不是最不重要的一個!Placeit 在全世界最佳免費模板網站中名列前茅,這充分證明了其質量和效率。你可以在這裡找到無數的幻燈片選項以及許多其它功能,例如後期特效和影片模板。你可以對該網站的幻燈片添加合適的音訊,在你下載幻燈片之後,你可以輕鬆地進行編輯。該網站的所有內容都是免費的。

第 3 部分:如何在 Filmora 中獲得免費的幻燈片模板?

獲得符合你的條件的所有模板比你想像的要容易。但是第一步是讓自己熟悉影片編輯概念。為了讓事情更順利,我們製作了一個分步指南供你閱讀。請查看以下內容:

下載 Win 版本 下載 Mac 版本

第 1 步:從瀏覽器安裝或下載 Filmora

Filmora 是你見過的最佳幻燈片模板集合之一。如果要利用此網站,你需要做的就是點擊安裝按鈕並等待片刻。

第 2 步:瀏覽模板

在你通過電子郵件驗證註冊並登入你的帳號之後,開始搜索與你的幻燈片相關的關鍵詞,即商務、流行、時尚等等。

第 3 步:免費下載

選擇你需要的一個幻燈片,然後在 Filmora 中使用你的個人片段或多個片段開始編輯。你可以非常簡單地下載模板,同樣只需要輕輕點擊一下。編輯過程可能很累人,所以不要忘記使用 Filmora 關於影片製作的特別指南和其它同樣免費的工具。

結論

製作出引人注目的幻燈片確實很困難。市場上有大量已完成的作品,但是使用 Filmora,你可以做出更改。如果你仍然不確定這個想法,請閱讀他們的客戶評論,這些評論都基於真實體驗,而且你可以確定 Filmora 確實能對你提供幫助。

那麼你還在等什麼?立即試用 Filmora 幻燈片!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在 Mac 上的 iMovie 中去除影片背景?

你是否知道你可以借助綠幕在 iMovie 中去除影片的背景?在此處了解關於 iMovie 中“綠幕”的解決方案。

by Quintela Apr 12, 2023 13:55 PM

如何在 Facebook 上進行反向圖像搜索

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如何在 Facebook 上進行反向圖像搜索的三種方法。

by Quintela Apr 12, 2023 13:55 PM

如何從 iMovie 儲存影片:新手指南

本文將為大家解說如何在 Mac 上儲存 iMovie 影片。 它列出了以不同解析度將 iMovie 影片儲存到桌面的詳細解決方案。

by Quintela Apr 04, 2023 11:22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