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影片壓縮器:如何縮小影片檔案大小

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縮小或調整影片檔案大小的最佳方式。

Mar 21, 2024•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能會碰到需要縮小影片檔案的大小需求。 例如:

  • 影片檔案太大,無法上傳到 YouTube。 需要將影片縮小到更小的尺寸,以便在 YouTube 上分享。
  • 想在小螢幕 Android 手機上播放影片。 但是影片解析度太大,無法播放。必須將其縮小以適應螢幕大小,並占用更少的空間。
  • 較小的尺寸易於透過電子郵件發送。

想縮小影片檔案的話,請嘗試 Wondershare Filmora</a >。 它是市面上最優秀的影片壓縮器,支援幾乎所有的影片和音檔格式檔案(參考支援格式列表</a >)。有了它,大家就可以快速輕鬆地縮小大尺寸或高解析度的影片來符合裝置容量或螢幕限制。現在,我們將向大家講解如何透過更改影片解析度來縮小影片檔案大小 、比特率、畫格率等。 大家馬上下載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來一起行動!

Download Win Version Download Mac Version

1匯入原始影片

點左上角的“匯入”鍵把影片匯入Filmora,或者直接將其從電腦拖到用戶資料夾。 然後將添加的影片從資料夾拖到時間軸的影片軌道中。

 Filmora 9 Import

2 輕鬆壓縮檔案

點下“匯出”鍵打開此影片壓縮器的輸出視窗。

 video shrinker

前往“格式”選項卡,然後保留其原始影片格式身為輸出。 接下來,點下下方的三角形鍵,透過選擇較低的影片解析度、畫格速率或比特率來縮小“設定”面板中的影片。

如果影片格式無所謂的話,可以選擇其他格式,如 FLV、MP4 等,這些格式的檔案規模通常較小。

 video shrinker

3 匯出縮小後的檔案

現在點“匯出”圖示就會得到小得多的檔案。 完成後,點“查找目標”壓縮檔案,然後就可以無限制地分享了。

詳細了解如何匯出。

提示:如有必要,用戶可以透過刪除一些不需要的片段來縮短影片長度。 點時間軸上的影片,將頂部紅色播放鍵拖曳到影片任意位置,點剪刀狀鍵進行剪輯。 重複步驟 將影片剪輯成多個片段,然後刪除不需要的片段。
有關剪輯影片的更多提醒。

以上只是在匯出時縮小影片檔案大小的一種方式。 大家也可以透過裁剪影片畫格或調整畫格的比例來減小影片大小。 如果想了解更多關於如何調整影片大小的細節的話,不要錯過 如何調整影片大小以獲得更小的解析度和尺寸

Download Win Version Download Mac Version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製作精彩的運動追踪影片的指南

影片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其中有特殊的人物或對象。添加運動追踪是使影片更有趣的完美方法,因為它能突出並追踪所需對象的移動。請按照本教程操作

by Quintela Mar 21, 2024 17:36 PM

如何在 VLC Media Player 中添加字幕

了解如何通過快速而簡單的操作,在 Windows 和 Mac 系統上的 VLC Media Play 中添加字幕。

by Quintela Nov 27, 2023 10:56 AM

什麼是運動追踪以及如何使用它

運動追踪是追踪影片中對象移動的過程。本文將向你展示如何將運動追踪特效應用到影片中。

by Quintela Nov 27, 2023 10:56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