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9 個免費下載網路劇的最佳網路劇網站

前九大可下載網路劇並稍後觀看的網路劇網站。如何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影片剪輯應用程式的錄製功能錄製網路劇。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下載 Windows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網路劇就像電影一般,只是故事時間較長,所以會分成數集以縮短單集的時間。這也是人們大多時候用來殺時間及放鬆的消遣。

如果您獨自一人或與家人在家裡消磨時間,最佳方法之一就是觀看網路劇。但是,在影片平台上觀看這些影集會耗費龐大資料量,而緩慢的網際網路速度會導致頻繁的緩衝處理,真的非常掃興。但為了克服這項問題,您可以下載並儲存網路劇,然後在網路連線穩定時稍後離線觀看。

這項下載功能可讓您觀看最佳品質的網路劇,並且在不卡頓的情況下隨時觀看。

9 個下載網路劇的網路劇網站

市面上有不少提供優質網路劇的熱門網路劇網站及應用程式。有些網站免費提供影集,其餘大多數則須付費訂閱。

我們在此列出 9 個最受全球使用者歡迎的網路劇網站。

1. YouTube

YouTube 是最熱門的影片平台之一,您可以尋找各種類型的影片,包括網路劇;有些可免費觀看,有些則須付費觀看。YouTube 也提供網路劇下載功能,如果網際網路連線不穩定,您可以選擇稍後觀看。

透過 YouTube 下載網路劇

進階功能可讓使用者最多下載 80 GB 的資料量,下載高畫質的電視劇完全夠用。

您可以輕觸在影片下方顯示的下載選項,直接下載任何 YouTube 影片。

2. Telegram

Telegram 是免費的社交媒體平台,您可以在平台上與全球其他使用者聊天、通話並分享檔案。但與 WhatsApp、Instagram、Facebook 等應用程式不同的是,Telegram 不會限制分享檔案的大小,因此使用者可以透過平台線上分享網路劇。

透過 Telegram 下載網路劇

Telegram 的眾多頁面會分享幾乎所有可供觀看的網路劇,而且任何使用者都可以輕鬆下載所需影集。下載檔案會儲存在內部儲存空間,供使用者隨時存取。

3. Amazon Prime

Amazon Prime 是 Amazon 的影片平台,供使用者線上觀看大量網路劇、電影及 Amazon 獨家內容(Amazon 原創影集)。有些內容為免費提供,大多數則須註冊 Amazon Prime 訂閱方案。

Prime 可下載任何網路劇,讓您在方便時稍後離線觀看。所有網路劇的左側都有下載選項,並且可下載時選擇不同的畫質選項。

透過 Amazon 下載網路劇

Amazon 設有下載影片的儲存空間限制,您必須在限制已滿時刪除一些下載內容,才能下載新的內容。

4. Popcornflix

Popcornflix 是簡單又免費的影片平台,囊括大量有趣的電影和網路劇。Popcornflix 上的內容獨一無二,有扣人心弦的紀錄片、獨家原創網路劇、外國電影等更多精彩內容。

Popcornflix 在全球超過 60 個國家/地區免費提供。您可以透過應用程式觀看網路劇,或是透過任何網頁瀏覽器存取內容。

透過 Popcornflix 下載網路劇

Popcornflix 沒有任何內建的下載選項,但如果使用者需要下載,可複製網路劇頁面的 URL 並透過 9xbuddy 等第三方應用程式存取。

5. WatchSeries

WatchSeries 是提供 Disney、Prime、Netflix 影集的全方位平台。此平台不會讓使用者直接存取任何網路劇,但他們可從所有可供觀看的影集中選擇內容。而且,選擇影集後,系統就會將您導向至真正的平台上。

如果您對於網路劇精挑細選,且不想在裝置上安裝太多影片平台,WatchSeries 非常適合您。

透過網站下載網路劇

登入後,使用者即可瀏覽任何想觀看或下載的精選網路劇。

6. Hulu

Hulu 是在全球擁有約 3,020 萬訂閱者的網路劇平台,提供可獨自或與家人一同觀看的最佳網路劇和電影。

透過 Hulu 下載網路劇

Hulu 也提供直播電視選項,讓您觀看熱播中的網路劇及其他內容。Hulu 是付費平台,其中的 Hulu Basic、Hulu Premium 及 Hulu + Live TV 都有不同的功能。

只要按一下「下載」圖示,即可下載任何網路劇或電影。

7. Grab The Beast

Grab the Beast 是頂尖網路劇網站之一,可供您免費下載不同畫質的網路劇。

Garb the Beast 為使用者免費提供一些高評價的最佳電視影集。您可以觀看有廣告的影集,或是下載影集並在稍後觀看。該平台也提供 Android 版應用程式,並且具備一些附加額外功能的付費版進階方案。

線上下載網路劇

8. Netflix

Netflix 是另一個全球使用者熱愛的應用程式。這款付費版應用程式提供一些優質且獨家的網路劇。Netflix 擁有許多獨家放映的網路劇,保證不會在任何其他網路劇網站或平台上提供。

透過 Netflix 下載網路劇

您可以線上觀看影集,或是下載並稍後觀看。透過 Netflix 下載檔案很簡單,而且可選擇不同的畫質選項。

該平台也有智慧下載選項,可在觀看期間自動下載集數,並刪除已觀看的內容。

9. Afilmywap

Aflimywap 是非常簡單的網站,可讓您免費下載網路劇等任何檔案。這並不是「方便使用」的網站,有時候還讓人很頭痛,但如果您想免費下載任何網路劇,來這裡就對了。

透過 Afilmywap 下載網路劇

按一下想下載的檔案,系統即會將您導向至多個連結,然後您可在最後頁面按一下「下載」,檔案即會儲存至裝置的內部儲存空間。

加碼提示—隨意錄製網路劇!

Wondershare Filmora 是擁有全球使用者的熱門影片剪輯應用程式之一。無論是想建立 GIF、短影片或長電影,Filmora 全系列功能絕對讓您剪輯出完美的檔案。

Wondershare Filmora 不僅可用於剪輯透過不同相機裝置錄製的檔案,還可以錄製螢幕上的影片並進行剪輯。此錄製功能也可以用於在方便時錄製網路劇。請查看教學影片,了解如何使用 Filmora 錄製個人電腦螢幕,或是依照文字指南操作。

下載 Windows 版 Filmora 9 下載 Mac 版 Filmora 9

步驟 1:啟動 Wondershare Filmora,然後前往「錄製」- 錄製個人電腦螢幕,開始錄製流程。

錄製個人電腦選項

步驟 2:接著跳出錄製工具組,您可以設定錄製的螢幕大小。

Amazon 目標視窗

步驟 3:在您的電腦上開啟並觀看任何網路劇,然後在 Wondershare Filmora 上輕觸紅色「錄製」按鈕開始錄製。

開始錄製 Amazon 影片

步驟 5:按下 F9 完成錄製。您可以在媒體庫中找到錄製的檔案。接著,在錄製檔案上按一下右鍵,選擇「在檔案總管中顯示」,您就會在電腦上看到儲存錄製內容的資料夾。

結論

網路劇是人們很愛當作娛樂消遣的方法之一。但大多時候,過量的緩衝處理及降級的影片畫質,都會讓使用者無法放鬆觀看影集。如果是這樣,使用者可下載網路劇來克服這項問題,然後平靜地觀看任何網路劇,即使離線也沒有問題。

如果是想錄製網路劇的使用者,可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錄製功能。此應用程式可錄製任何影片,並且保有原先的畫質和檔案格式。因此,請試試看 Filmora,即可開心觀看上述建議網站中的網路劇。感謝您!

下載 Windows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Windows 8 如何錄製螢幕

在 Windows 8 錄製螢幕畫面並不困難。本文,我們將介紹幾款擴充功能和軟體,幫助你在 Windows 錄製螢幕畫面。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用 Adobe Premiere Pro 2022 加入文字 [終極指南]

假如你是 Adobe Premiere Pro 的初學者,你可能需要學習「建立文字」功能。本文教你如何輕鬆用 Premiere 將文字加入到影片中。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iMovie Guide: 怎麼把iMovie影片匯出成MP4?

想知道怎麼把iMovie匯出成MP4格式嗎?只要繼續閱讀下去就可以學會怎麼把iMovie影片儲存成MP4 格式。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