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

本文將向你介紹幾種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的方法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在某些情況下,你想讓你的觀眾觀看影片,這樣你就能夠更清晰地闡述你的想法或解釋你的觀點。你可能希望在不離開簡報視窗的情況下這樣做,以免注意力從會議議程上轉移。要做到這一點,你必須學習 如何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

PowerPoint 是準備動態和靜態簡報的高效而強大的工具,而嵌入影片是該應用程式為用戶提供的另一個實用功能。

說到這裡,本文將向你介紹幾種 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的方法。

如何在 PowerPoint 中插入 YouTube 影片?(4種方法)

在了解了將影片嵌入簡報中的好處之後,現在我們就來學習 如何將 YouTube 影片添加到 PowerPoint

下面的幾節中詳細討論了達到此目的的四種最常用的方法:

方法1:使用 YouTube 影片的 URL

由於每個 YouTube 影片都有一個特定於該影片的 URL(統一資源定位符),因此 PowerPoint 允許你使用它將素材嵌入到它的任何幻燈片中。此過程很簡單,你可以按照下面給出的步驟來完成此操作:

第 1 步:複製該 URL

打開你的默認網頁瀏覽器,轉到你想要嵌入 PowerPoint 的 YouTube 影片,然後從頂部的地址欄複製其 URL。

第 2 步:將 URL 添加到 PowerPoint

將 YouTube 影片嵌入到 PowerPoint

啟動 PowerPoint(如果尚未打開),轉到你想要嵌入 YouTube 影片的幻燈片,點擊“功能區”上方選單欄中的 插入 ,點擊“功能區”右端 媒體 部分中的 影片 ,從出現的列表中點擊 在線影片 ,在在線影片 方塊的 輸入在線影片的 URL 欄位中,粘貼你之前複製的 URL,然後點擊 插入 ,以 將 YouTube 影片插入到 PowerPoint 中

將 YouTube 影片嵌入到 PowerPoint

第 3 步:定位播放器

在將影片添加到 PowerPoint 幻燈片之後,拖動其邊框,並將其重新定位到合適的位置。

方法2:使用嵌入代碼嵌入 YouTube 影片(適用於 Microsoft PowerPoint 2016)

與接受 URL 並在單個 URL 欄位中嵌入代碼的 PowerPoint 2019 不同,MS PowerPoint 2016 允許你選擇你想要插入影片的方式。下面給出的分步說明解釋了如何完成此操作:

第 1 步:獲取嵌入代碼

轉到你想要嵌入 PowerPoint 幻燈片的 YouTube 影片,點擊影片播放器下方左側區域的 共享 圖標,點擊 共享 方塊中的 嵌入 圖標,然後點擊隨後出現的 嵌入影片 方塊右下角 複製

將 YouTube 影片代碼嵌入到 PowerPoint

第 2 步:轉到 PowerPoint 的插入影片方塊

啟動 MS PowerPoint 2016,點擊頂部選單欄中的 插入 ,在“功能區”右側的 媒體 部分點擊 影片,然後點擊 在線影片 以打開 插入影片 方塊。

第 3 步:嵌入影片

將你之前複製的嵌入代碼粘貼到 從影片嵌入代碼 選項旁邊的 在此處粘貼嵌入代碼 欄位中,然後按下 Enter 鍵,以 將 YouTube 影片嵌入到 PowerPoint 中

方法3:通過搜索名稱將 YouTube 影片插入 PowerPoint(適用於 Microsoft PowerPoint 2016)

Microsoft Office 2016 還有另一個實用功能,允許用戶通過搜索影片名稱 將 YouTube 影片嵌入到 PowerPoint 中 。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找到發佈在 YouTube 上的影片,然後將它們插入到你的簡報中:

第 1 步:轉到插入影片方塊

在選擇你想要向其添加影片的幻燈片之後,使用 方法 2步驟 2 中說明的過程轉到 插入影片 方塊。

第 2 步:搜索和嵌入影片

YouTube 選項旁邊的 搜索 YouTube 欄位中,輸入你想要在 YouTube 上搜索的影片的名稱,按下 Enter,選擇你想要嵌入的影片,然後點擊 插入 ,以 將 YouTube 影片插入到 PowerPoint 中

方法4:從電腦插入影片

將 YouTube 影片嵌入 PowerPoint 的另一個方法是將影片片段下載到你的電腦,然後從電腦插入該素材。你可以使用任何免費的 YouTube 下載器來獲取 YouTube 上可用的影片。

在將檔案下載到你的電腦上之後,以下步驟解釋了如何將其嵌入到你的 PowerPoint 幻燈片中:

警告:YouTube 影片可能受版權保護。因此,在下載影片並將其嵌入到你的 PowerPoint 幻燈片之前,請確保你擁有這樣做的適當權利,或者該影片不需要其創作者的任何書面許可即可使用。

第 1 步:轉到插入功能區

打開 PowerPoint ,選擇你想要嵌入 YouTube 影片的幻燈片。從頂部的選單欄轉到 插入

第 2 步:插入影片

點擊“功能區”的 媒體 部分中的 影片 圖標,從列表中點擊 我的電腦上的影片 ,然後使用出現的 插入影片 方塊選擇影片並將其插入到 PowerPoint 幻燈片中。

第 3 步:調整大小和/或修改影片

在你插入的影片的六個手柄中,點擊任意一個,然後將其向內拖動,以縮小邊框的尺寸。建議使用角部手柄,然後沿對角線拖動,以保持播放器邊框的適當縱橫比。接下來,右鍵點擊邊框內的任意位置,從環境選單中點擊 格式化影片 ,然後使用右側窗格中出現的選項,以對該影片進行必要的調整,例如色彩校正、管理亮度和對比度等等。

YouTube 嵌入支持的 PowerPoint 版本清單

根據你使用的 Microsoft Office 版本,你也許能夠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也許不能。此外,如果你的 PowerPoint 版本允許你這樣做,則界面和選項可能與你在朋友的電腦上或某些線上教程中看到的有所差異。

說到這裡,下表清楚地說明了哪個版本的 Microsoft Office 具有影片嵌入選項,以及/或者它允許的集成等級:

MS Office 版本 通過 URL 插入 YouTube 影片 通過嵌入代碼插入線上影片 通過搜索 YouTube 影片插入 離線播放嵌入的 YouTube 影片
Microsoft 365
PowerPoint 2019
PowerPoint 2016
PowerPoint 2013
PowerPoint 2010 否(停止支持 Adobe Flash Player) 否(停止支持 Adobe Flash Player)
PowerPoint 365/2019 Mac 版

有關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的常見問題:

1.為什麼我無法在 PowerPoint 2010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

PowerPoint 2010 使用 Adobe Flash Player 播放 YouTube 影片。由於不再支持 Flash Player,因此 PowerPoint 2010 無法再播放影片。如果要解決此問題,你需要將 Microsoft Office 版本升級到 2013 或更高版本。

2.為什麼我無法在 PowerPoint Mac 版中嵌入 YouTube 影片?

你只能在適用於 Mac 的 Office 365 和 Office 2019 版本中插入 YouTube 影片。如果你使用的是 Office 2016 Mac 版,你需要安裝一款名為 Web Video Player 的外掛程式,其下載連結為: https://appsource.microsoft.com/en-us/product/office/WA104221182 。但是,如果你使用的是 PowerPoint 2011 Mac 版,則你無法向其中插入 YouTube 影片,為此你需要將 MS Office 升級到更高版本。

3.為什麼我無法在 PowerPoint 2013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

最初發布的 PowerPoint 2013 版本不允許嵌入 YouTube 影片。但是,隨著 Microsoft 於 2018 年 8 月推出的更新 4018374 ,該功能已經得到支持。你可以從以下連結下載和安裝此更新: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us/help/4018374/august-7-2018-update-for-powerpoint-2013-kb4018374 ,然後再嘗試在該 PowerPoint 版本中插入 YouTube 影片。

4.如何在離線的情況下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

你嵌入到 PowerPoint 簡報中的 YouTube 影片無法在離線模式下播放。但是,此問題有一個解決方法。你可以使用任何 YouTube 下載器將影片從 YouTube 下載到你的電腦,然後使用 方法 4 中介紹的過程從你的電腦插入影片。

結論

儘管以上部分解釋了 如何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但在不同版本的 Microsoft Office 中執行此操作的過程可能會有所不同。此外,根據 Microsoft 為特定應用程式發布的外掛程式或更新的可用性,嵌入 YouTube 影片可能得到支持,也可能沒有,具體取決於你使用的程式的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讓你笑翻的 10 首戲仿歌曲

收聽 10 大戲仿歌曲,讓你開心一整天。你還可以輕鬆製作自己的戲仿歌曲。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

本文將向你介紹幾種在 PowerPoint 中嵌入 YouTube 影片的方法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在 Chrome/Firefox/Android/iPhone 上攔截 YouTube 廣告

每隔一段時間,你就會對那些礙眼的廣告感到厭煩,並詢問如何攔截 YouTube 廣告。在播放或螢幕彈出視窗中擺脫不可跳過和煩人的 30 秒廣告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