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在 Premiere Pro 中輕鬆降低噪聲

不知道如何在 Premiere Pro 中降低噪聲?如果你不知道降低噪聲的步驟,請查看本文以了解相關步驟。我們還將向你介紹實現此目的的插件。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從影片中去除噪聲和顆粒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容易。噪聲和顆粒感通常發生在以下情況:在光線不佳的情況下拍攝影片、錄製影片時相機的ISO 異常高、或者錄製影片時使用的相機不具有正確的規格。

Premiere Pro 之類的影音和多媒體內容編輯器具有專有算法和濾鏡,可以快速降低噪聲。當這些內置濾鏡不夠用或不方便時,你可以使用插件或獨立的降噪軟體來提高影片的質量和清晰度。

本文向你展示了如何 使用 Premiere Pro、Premiere Pro 插件和免費降噪軟體從影片中去除噪聲

第1部分:如何在 Premiere Pro 中降低噪聲

使用媒體特效

Premiere Pro 在特效面板中有一個名為 MEDIAN 的降噪濾鏡。如果要使用此濾鏡,請按照以下步驟:

  • 轉到 特效 > 影片特效 > 噪聲和增益 > MEDIAN。將 MEDIAN 拖動到有噪聲的影片的時間線上。請注意,這並不會立即對你的影片應用降噪。

premiere pro 降噪插件 median

  • 打開 特效控制 視窗查看下拉菜單,你可以在這裡調整 MEDIAN 特效,從而獲得最佳效果。調整 MEDIAN 下的 RADIUS參數,以立即預覽應用後的效果。

Premiere 降噪器

  • 或者,你可以在影片的有噪聲部分周圍繪製蒙版,從而僅預覽這些區域的降噪效果。
  • 確保將蒙版的邊緣羽化,以避免在應用 MEDIAN 特效的區域周圍出現生硬的邊緣。

第2部分:降低噪聲的另一種方法

Premiere Pro 中的降噪並非總能得到最佳效果。即使使用蒙版應用 MEDIAN 特效,你也可能會發現,降噪特效被應用到影片中不需要降噪的部分。這是因為蒙版是靜態的,但影片的內容卻不是。

方法1:使用 Adob​​e After Effects

在這種情況下,你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在 ADOBE AFTER EFFECTS 中打開你的影片:

  • 右鍵點擊 PREMIERE PRO 中有噪聲影片的時間線,然後點擊 替換為 AFTER EFFECTS 合成

after effects 合成降噪

  • 當 AFTER EFFECTS 打開並加載了你的影片時,轉到 特效預設,選擇 去除增益 ,並將其拖動到你的影片的時間線上。

Premiere Pro 降噪設置

  • 打開“特效控制”面板,以查看 去除增益 特效的設置。調整預覽區域、降噪設置和時間過濾,以獲得最佳效果。

after effects 去除噪聲增益

第3部分:Premiere Pro 的降噪插件

1.Neat Video

Neat Video 可以說是 Premiere Pro 最受歡迎的降噪插件。它既強大又快速,被許多專業人士使用。它可以結合 Final Cut 和 Avid 等其它流行的影片編輯軟體一起使用,並且具有兼容 Windows 和 MacOS 的版本。Neat Video 也有免費版和高級版。

功能

Neat Video 的工作原理是創建一個噪聲設定檔。它還允許用戶選擇可以創建噪聲設定檔的素材區域,或者加載他們自己的噪聲設定檔素材。

在安裝到 Premier Pro 中之後,NEAT VIDEO 將被列入“影片特效”面板中,當你需要時可以從這裡選擇。它的默認設置功能強大,而且可以通過 “特效控制”面板中可見的設置菜單進一步自定義。

Premiere 的免費降噪插件 neat video

2.Red Giant Denoiser

Magic Bullet Denoiser III 是另一款強大的降噪插件,兼容 Windows 和 MacOS。它有一個功能齊全的試用版和付費版。但是,其付費版的價格幾乎是 Neat Video 的兩倍。專業人士可能會發現,購買全套 Magic Bullet 插件更划算。

功能

與 Neat Video 一樣,Magic Bullet Denoiser III 的工作原理也是創建噪聲設定檔。但是,與 Neat Video 不同的是,Magic Bullet Denoiser III 通過對每個影片影格採樣來創建其噪聲設定檔。它的設置也非常簡單直觀,並且帶有用於降低噪聲、平滑顏色和保留細節的滑塊。

Red Giant Denoiser

第4部分:3 款免費的影片降噪軟體

1.Aiseesoft

Aiseesoft Video Enhancer 是一款獨立的應用程式,具有兼容 Windows 和 MacOS 的版本,而且提供了出色的降噪和影片轉換功能。它還有一個免費版本和一個價格合理的付費版本。它是一款輕量級軟體,具有特定功能,並且非常容易使用。

功能

降噪是 Aiseesoft Video Enhancer 中可用的三 (3)個增強功能之一。如果要從影片中消除噪聲,請在 Aiseesoft 中打開影片,選中“增強”菜單下的“降噪”選擇框,然後點擊“應用”。這款應用程式允許用戶以多種格式無壓縮地導出增強後的影片。

Aiseesoft

2.Cinemartin Denoiser

Cinemartin Denoiser 是一款專業的影片降噪應用程式,你只需支付少量費用就可以獲得強大的功能。限時提供少數功能上鎖的免費版本。完整版本提供了出色的噪聲去除功能,能夠以多種格式導出影片。

功能

該應用程式具有簡單的噪聲去除設置和內置預設,可以簡單快速地去除噪聲。它採用了 2 種專有的噪聲去除機制,可去除數位單眼相機產生的最常見的噪聲。

cinemartin denoiser  免費影片降噪軟體

3.Tipard

Tipard Video Enhancer 的外觀和使用感覺都很像 AISEESOFT VIDEO ENHANCER。它們的界面、顏色和菜單基本上完全相同。

噪聲去除是 Tipard Video Enhancer 軟體和 Tipard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中的一項增強功能。因此,你可以下載這兩款 Tipard 應用程式中的任何一款來使用噪聲去除功能。它們都有免費版本和價格合理的付費版本。

功能

Tipard Video Enhancer 使用戶能夠通過降噪和提高影片解析度來增強影片。與 Aiseesoft Video Enhancer 不同,Tipard 還允許用戶通過減少影片素材的可感知抖動或不穩定來改善他們的影片。

免費影片降噪軟體 Tipard

結論

與音訊噪聲去除一樣,影片噪聲去除很少是完美的。用戶必須確保在降噪過程中不會丟失所需的影片素材細節。

你可能也會對以下文章感興趣:

如何在 Premiere Pro 中分離音訊 >>

從在線影片中去除背景噪聲 >>

下載 Win 版本 下載 Mac 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你需要知道的 10 款最佳 Reaper 插件(免費下載)

在本文中,你將了解 10 款最佳 Reaper 插件。這些插件具有直觀的界面,使用非常簡單。下面開始介紹!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2023 年 10 款最佳免費 VST 插件(免費下載)

在本文中,你將了解 10 款最佳免費 VST 插件。下面開始介紹!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2023 年最佳 Android 裝置音效編輯器

最佳免費 Android 裝置音效編輯器有哪些?我將在本文中為您介紹 10 大 Android 裝置音效編輯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