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2022年適用於 Mac 的 8 款最佳 DAW 軟體(完全評測)

你是否在尋找 Mac上的最佳 DAW 軟體?在本文中,你將了解 8 款最佳 Mac DAW 軟體。快來看看吧!

Feb 22,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當你為 MAC 選擇最佳 DAW 時需要考慮哪些因素?最佳“數位音訊工作站”是提供最簡單的音樂創作方式的工作站。獲取你計劃檢查的所有軟體的演示,明智地思考你希望如何工作,並分析你認為對你的專案足夠好的 MAC 最佳 DAW 軟體的要素。

你可以在整個音樂創作過程中使用適用於 MAC 的最佳音樂製作軟體。從 錄音編輯、混音、編排和母帶製作,你可以測試該軟體是否具有流暢的工作流程。但是,如果你發現自己一直在為 MAC 的最佳 DAW 苦苦掙扎,或者你需要一次又一次地查閱手冊,那麼這款軟體就不可能為你所用。因此,回顧並檢查適用於 MAC 的其它最佳 DAW 軟體。確保潛在的 DAW 與你的系統兼容。如果你不確定最好的一款,這裡有八款適合於 MAC 的最佳音樂製作軟體。

8 款適用於 Mac 的最佳 DAW 軟體

1.Apple Logic Pro

價格:199.99 美元

它是 Logic 最高級的版本。無論你想混音、編輯、寫歌還是製作節拍,Apple Logic Pro 都是適用於 MAC 的最佳 DAW 軟體之一。它具有現代界面,可在需要時快速獲得結果並提供更多功能。Logic Pro 擁有廣泛的效果、樂器、樣本和循環集合,提供了一個用於創建令人驚嘆的音樂聲音的綜合工具包。

系統要求:最小安裝需要 6GB 硬碟空間,完整聲音庫安裝最多需要 63GB 硬碟空間。4GB 記憶體支持 OpenCL 的顯示卡或 Intel HD Graphics 3000 或以上。256MB 顯示卡記憶體。

優點

  • Track Alternatives 讓你在音軌上創建和切換不同區域和編輯的播放列表。
  • 超過 10,000 個各種流派的 Apple Loops

缺點

  • 需要第三方音訊單元兼容插件來擴展你的樂器和效果庫。
  • 購買該應用程式,以在你的手機上使用

Apple Logic Pro

2.FL Studio

價格:基礎版售價 99 美元,而高級 FL Studio 售價 899 美元。

FL Studio 可用於 MAC 和 Windows。它是 MAC 上最好的 DAW 軟件之一。如果你是開始音樂製作之旅的初學者,你可以考慮 FL Studio。

系統要求:MacOS:10.13.6 或更高版本,4GB 可用硬碟空間,4GB 記憶體或建議更大。它與 ARM 處理器不相容。你的 CPU 越強大,你可以運行的樂器和 FX 就越多。對於編排、作曲、母帶、混音等等,FL Studio 是你創作專業品質音樂的完整軟體包。你可以在 FL Studio 上實時播放並錄製音符。

優點

  • 它配備了很棒的捆綁插件。
  • 它是基於模式創作的基礎之一。

缺點

  • 沒有樂譜編輯選項。
  • 你需要彈出視窗和插件來編輯音訊

FL Studio

3.GarageBand

價格:所有 OS X Mavericks 和 iOS 7 用戶均可免費使用 Mac 和 iOS 版 GarageBand 。額外的樂器和聲音,一次性應用內購買 價格 為 4.99 美元。

Garageband 具有用戶友好的界面。它是一款適合初學者的優秀音樂製作軟體。你有機會使用內置的打擊樂器、合成器和鍵盤來創作音樂。在編輯到音符和分貝之前,通過音樂循環、音樂課程等將你的創作視覺化。使用 Garageband 創作令人驚嘆的音樂。映射和弦以更好地理解音樂理論或使用交互式插件控件來創作音樂。

系統要求:處理器為 600MHz G3 或更快的 Mac, 如果要使用軟體樂器,你需要具有 G4 或更高版本芯片。Mac OS X 10.3 或更高版本是理想選擇。具有至少 1024-x-768 像素解析度的屏幕和 2GB 硬碟空間。

優點

  • GarageBand '09 具有直觀的導航界面
  • 輕鬆對軌道進行複製、刪除、循環播放、拆分、拖動和插入到不同的軌道中

缺點

  • GarageBand '09 僅在購買 iLife '09 時可用,並且只能在 Mac 上使用
  • 79.00 美元可以從 Apple 購買 Life '09

GarageBand

4.Audacity

價格:免費軟體

Audacity 可能看起來不像 MAC 的其它最佳 DAW 那樣有吸引力,但它是一款功能強大的音訊工作站,有一個專門的大型粉絲群。它是用於錄製和編輯音訊的完美軟體。無論你是想找到理想的樣本還是創建全新的多軌錄音,Audacity 都能為你提供幫助。它包括一系列效果和插件,例如混響、均衡器、迴聲、合唱、失真等等。

系統要求:使用 OS X 10.6 及更高版本。Audacity 在至少 1 GB 記憶體和 1 GHz 處理器(OS X 10.7 及更高版本上為 2 GB 記憶體/2 GHz)的情況下運行效果最佳。對於冗長的多軌道專案,至少需要 2 GB 記憶體和 2 GHz 處理器(OS X 10.7 及更高版本上為 4 GB 記憶體)。

優點

  • 你可以通過混音器、麥克風錄製現場音訊,或將來自其它來源的錄音數位化
  • 可以使用鍵盤完全操縱軌道和選擇

缺點

  • 你一次最多只能有 16 個音訊軌道
  • Audacity 也不支持 MIDI 錄音

Audacity

5.Ableton Live

價格:Ableton Live 10 的下載版 Live Intro 售價 99 美元,Live Standard 售價 449 美元,Live Suite 售價 749 美元。

這款適用於 MAC 的最佳音樂製作軟體非常適合現場表演和工作室工作。它具有雙重視圖,這使它可以在工作室工作,同時進行現場表演。其會話視圖與基於網格的硬體控制器完美配合運行。它具有出色的設計和用戶界面,以及乾淨和時尚的圖形。

系統要求:需要 OS X 10.11.6 或更高版本。Intel® Core™2 Duo 處理器(推薦使用Intel® Core™ i5 或更快的處理器),配備 4 GB 記憶體(推薦 8 GB 或以上),僅限 64 位。

優點

  • 鼓舞人心的基於剪輯的現場和作曲工作流程
  • 套件版本包含大量樂器和样本材料供你使用

缺點

  • 沒有軌道伴奏
  • 沒有音符視圖和音高校正工具

Ableton Live

6.Studio One

價格:Studio One 可以完全免費下載。所有註冊 Studio One 3 的用戶都可以更新到 3.0 版本。 2 從 presonus.com 免費

在很短的時間內,Studio One 獲得了極大的歡迎,被認為是 MAC 最好的 DAW 之一。這款軟體是一個完整的 DAW,非常適合專業人士。它增強了你的作曲工作,並具有簡化組合過程的不同功能,例如自動 MIDI 和弦轉換或打印樂譜等。

系統要求:Studio One 是一款跨平台 DAW,要想運行它,至少需要 Mac G4 1.25GHz 或 Intel Core Solo 1.5GHz 處理器、1GB 記憶體、OS 10.4。11, 10.5.2 或更高

優點

  • Studio One 的內置參數 EQ 靈活而且聽起來不錯
  • 將“瀏覽”窗格中的樂器拖放到新軌道上以立即開始作曲

缺點

  • 安裝過程令人抓狂
  • 不支持 第三方插件和有限功能

Studio One

7.Reason

價格:你可以(下載)以399 美元購買Reason Studios Reason 11 。

Reason 上的樂器、合成器、效果器和聲音工具非常吸引人、易於使用,並且聲音也很出色。使用 Reason 來創作、作曲、混音和完成你的音樂,因為它為任何 DAW 提供了大量的合成器、樂器和效果器。

系統要求:具有多核處理器和 4 GB 記憶體的 Intel MAC(對於大型 ReFill 或機架擴展,建議使用 8 GB 或更多)。需要 4 GB 可用系統硬碟空間,外加 8 GB 自由空間。

優點

  • 許多基於模擬的虛擬樂器
  • 現場採樣

缺點

  • 複雜的用戶界面
  • Rewire 可能很耗時且不夠流暢

Reason

8.Cubase

價格:它共有三個版本 - Cubase Pro、Cubase Artist 和 Cubase Elements。它的售價為 658.99 美元。

Cubase 是一款著名的 MAC DAW,擁有最先進的 MIDI 編輯工具。從簡單的量化到搖擺功能,在 Cubase 中,你可以執行高級的嚴格 MIDI 編輯,例如自適應/節奏量化、力度壓縮、音符表達等等。

系統要求:支持的作業系統 - Mac OS X 10.5.5 和 10.6、PowerPC G5(推薦 Intel Core Duo CPU)、1024 MB 記憶體、推薦顯示器解析度為 1280 x 800、CoreAudio 兼容音訊硬件、支持雙層的 DVD-ROM 驅動器、4 GB 的可用硬碟空間和 2 GHz CPU(建議使用雙核 CPU)。

優點

  • 直觀的 MIDI 引擎和高級編輯功能以及世界一流的庫存插件
  • 極其穩定且很少崩潰

缺點

  • 陡峭的學習曲線
  • 昂貴

Cubase

結論

有了上面提到的這些適用於 MAC 的最佳 DAW,希望你購買最佳軟體的選擇變得簡單明了。永遠不要通過查看你喜歡的製作人來選擇音樂製作軟體。獲取最佳 DAW 的演示並選擇適合你的專案的DAW。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適用於 Windows 的五個最佳免費開源音檔編輯工具

看看五款最好用且最簡單的音檔編輯工具,這些編輯工具專為 Windows 用戶設計,可以用來免費編輯音檔。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不能錯過的五個最佳線上 MP3 標籤編輯工具

你知道任何優秀的線上自動 MP3 標籤編輯工具嗎? 我們整理出了五個最優秀的標籤編輯工具; 一起來看看!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2023 年最佳動漫變聲工具

想把自己的聲音變成動漫的聲音,但不知道該怎麼做嗎? 不用擔心,我們將在本文中介紹一些最優秀的動漫語音轉換工具,也可以使用它們輕鬆創建動漫語音特效。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