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行銷人員可以怎麼在 Facebook 上看出殭屍粉絲

如今,營銷人員很難在 Facebook 上發現殭屍粉絲,這很煩人。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讓您知道如何立即辨別Facebook殭屍粉絲!

Mar 23,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有時候, 你可能會發現網紅在Facebook上有殭屍粉絲,因此合作上長期下來其實對品牌形象大有傷害。但是,在這種情況下為您的品牌找到可靠的網紅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如果您想發現造假者並保護您的企業免受他們的侵害,那麼建議您為您的品牌追踪合適的網紅。 在本文中,我們將幫助您如何在 Facebook 上找到殭屍粉絲。

如果你想編輯 FB 影片, Filmora 是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的最佳選擇。 繼續閱讀以探索更多關於 Facebook 上的虛殭屍粉絲的資訊!

第一部分: 什麼是Facebook殭屍粉絲?

印度尼西亞、尼日利亞和孟加拉國等國家 Facebook 上充斥著殭屍粉絲。市面上有些出售粉絲的公司,把殭屍粉絲賣給其他頁面來衝人氣。

毫無疑問,許多Facebook 頁面因此很多粉絲,但長遠來看其實不太好。這些殭屍粉絲其實是假賬戶,也就是說不是真人每天登入或是經常使用的帳戶。許多品牌透過購買了 1000到10000個帳戶,但Instagram 等社交媒體平台會不時刪除這些廢棄帳戶。

與殭屍粉絲打交道的企業在聲譽上有一定影響。許多在網路上有影響力的人通常透過互動來培養人氣,而不是作弊來獲得高排名。

第二部分: 如何快速在 Facebook 上找出殭屍粉絲

現在讓我們討論如何在 Facebook 上發現殭屍粉絲的技巧,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第一步: 檢查評論

大家可以根據網紅內容的評論數來衡量互動率。 真實用戶和機器人留言的內容有很大不同,殭屍粉絲的留言通常以虛假的陳述和表情符號為主,例如“喜歡”、“好美”和“好酷”等等。但真實的粉絲會花時間發表較長的真實評論。 雖然如今造假的方式很多,但也不是完全無法偵測。

inspect facebook comment

第二步: 計算互動率

互動率 其實就是網紅每次發文的平均粉絲互動次數除以粉絲總數。當網紅的互動率低於 1% 時,這意味著一定數量的殭屍粉絲。 因此,跟著數字就對了!數字不會說謊,大家也不用擔心不小心和擁有太多殭屍粉絲的網紅合作。

facebook engagement rate

第三步: 趨勢圖

如果粉絲數量突然增加,那麼幾乎一定是因為殭屍粉絲。唯一例外就是受大量轉貼的文章。但如果沒有此類文章的話,那就一定是假的! 當一個不知名的網紅的粉絲數量突然激增然後逐漸下降時,這個網紅的互動率還是會很高,而且可以靠關注者、評論和點贊次數來操作,因此,需要用第三方工具來衡量趨勢圖。

第四步: 粉絲所在國

要找出Facebook 上的殭屍粉絲,就需要知道他們的地理位置。 有了這個資訊,還可以了解網紅的影響力地理分配情況。大部分網紅的粉絲都來自同一國家,如果來自其他國家或中國,那麼就很可能是假的。 當網紅的地理位置和帖子主題看起來不尋常時,就有很高的殭屍粉的可能性。 向網紅索取地理分析的螢幕截圖來確認。

第五步: 使用第三方工具

用戶可試用 Phlanx 來分析Facebook粉絲,鑑定網紅影響力。該工具最可靠的功能是“網紅合約生成器”、“產品試用”和“合作機會”。 此工具可幫助品牌合作、聯繫網紅、衡量互動率和新建合約。 使用正確的工具將提高在 Facebook 上的影響力,並把業務帶上更高一層樓。

Phlanx

結論

以上,我們學到了大家可以透過不同方法輕鬆找出Facebook殭屍粉絲。

了解了之後,就可以放心保護品牌頁面並在 Facebook 上腳踏實地經營粉絲。 不要忘記選擇值得信賴的第三方工具,來為Facebook 頁面添加色彩,吸引真實粉絲。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匿名查看 Facebook 限時動態

是否有任何方法可以查看某人的 Facebook 限時動態而不讓他們知道你已經看過?請繼續閱讀本文,我將向你介紹如何匿名查看 Facebook 限時動態。

by Quintela Mar 07, 2023 20:18 PM

讓個人資料具有吸引力的 100 個精彩 Facebook 個人簡介

你是否擔心 Facebook 個人簡介?請閱讀本文,獲取創意,然後製作你自己的 Facebook 個人簡介,從而讓更多人關注你的社交媒體個人資料。

by Quintela Mar 07, 2023 20:18 PM

如何在 Facebook 上查看歷史故事?

如果您想找到在 Facebook 上查看歷史故事的方法,請閱讀本篇文章。讓我們一起來瞭解查看所有故事的方式吧!

by Quintela Feb 24, 2023 11:23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