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用Filmora向影片、圖像和圖形添加動態特效

在這個影片教學中,我們將介紹如何在 Filmora 中為影片、靜止圖像和圖形添加動態特效,並介紹一些有趣的動態特效。

May 08,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在本教學中,我們將介紹如何在 Filmora 中向影片片段、靜止圖像或預動畫圖形元素添加動態特效。

探索 Filmoras 運動標籤

為影片中的素材添加動態特效可以使該影片的最終版本更加動態。

將要為其添加動態特效的圖像或影片片段拖放到時間軸中。 如果要添加應覆蓋背景影片的照片,則必須確保照片的位置正確。

add image overlay to video Filmora9

點兩下照片將允許您訪問 Filmora 的編輯視窗,您可以在其中輕鬆調整圖片大小或重新定位圖片。

Change Transform in Filmora9

螢幕上出現“編輯”視窗後,您應單擊“影片”選項卡中的“變換”選單。 縮放滑塊使您能夠精確定義圖片的大小。 位置選項旁邊的 X 和 Y 框允許您在預覽視窗內水平或垂直移動疊加的圖片、影片或任何其他視覺元素。 或者,如果要重新定位圖像,您可以將圖像拖到預覽視窗中的新位置。

Change Transform in Filmora9 in Preview

完成後,轉到“動作”選項卡,您可以在其中選擇各種預動畫動作。 將鼠標懸停在動作上以預覽動作特效,或者如果要將其App到圖像,則點兩下它。

如果您希望在播放背景影片時螢幕上突然出現一張照片,您應該選擇 Boom! 動態特效,而淡入淡出特效會更漸進地引入圖片。

Add Motion Effects in  Filmora9

將“向左移動”或“向右移動”動態特效App到影片片段將使您能夠模擬水平攝影機移動。 您只需調整影片片段的比例,以便為您的框架移動創造空間。

Filmora 的“運動”選項卡包含許多放大和縮小特效,可讓您重現相機放大或縮小的運動。

為 Filmora 的動畫元素添加動作

除了照片和影片,動態特效還可以App於動畫和非動畫圖形元素。 Filmora 的“元素”選項卡中有數百個圖形元素可供選擇,因此您只需選擇一個要在專案中使用的元素,然後將其添加到時間軸。

Add Motion to Elements in Filmora9

點兩下在時間軸上的元素來彈出“編輯”視窗並轉到“動作”選項卡。 選擇圖形元素的動態特效,然後單擊播放按鈕預覽結果。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輕鬆為影片打造電影感的八個技巧

你知道如何輕鬆製作電影風格的片段嗎? 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如何製作帶有電影感的影片。

by Quintela May 10, 2023 17:06 PM

如何快速替換 After Effects 中的素材

你知道如何在 After Effects 中替換素材嗎? 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在 After Effects 中輕鬆替換素材的步驟。 馬上來一探究竟!

by Quintela May 10, 2023 17:06 PM

如何下載 LinkedIn 影片?

LinkedIn 原生影片引發討論的可能性是該社交平台上共享的任何其他類型內容的五倍。 繼續閱讀來進一步了解

by Quintela May 10, 2023 17:06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