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從 iMovie 儲存影片:新手指南

本文將為大家解說如何在 Mac 上儲存 iMovie 影片。 它列出了以不同解析度將 iMovie 影片儲存到桌面的詳細解決方案。

Apr 04,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如果用戶剛剛開始使用 iMovie,那麼可能會發現很難掌握它的一些重要功能。 例如,很多人似乎無法在他們的 Mac 上儲存iMovie 影片。 別擔心 - 將 iMovie 影片儲存到桌面或任何其他位置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

在這篇本文中,我將一步步教大家如何從 iMovie 儲存影片。

第一部分: 如何在 Mac 上儲存iMovie 影片?

由於 iMovie 是 Mac 中的內建影片編輯軟體,許多用戶都會用它來進行基本的影片編輯。 目前,用戶可將影片從 iMovie 上傳到各大流行的社交媒體平台,如 YouTube 或 Facebook。 此外,用戶還可將 iMovie 影片直接儲存到桌面。

在我們學習如何在 iMovie 中儲存影片片段之前,讓我們快速了解它支援音檔格式和解析度:

格式:雖然 MOV 是 iMovie 中的默認格式,但用戶也可將影片轉換成其他格式,例如 MPG、FLV、ASF、MP4 等。

影片解析度:截至目前,iMovie 支援不同解析度匯出,例如 480p、720p、1080p、2K 和 4K。 用戶還可從匯出選項中選擇影片質量(高或低)。

現在,熟悉所有基礎知識後,讓我們學習如何以不同方式在 Mac 上儲存 iMovie 的影片。

第一步: 匯入影片以在 iMovie 上編輯

在從 iMovie 儲存影片之前,用戶需要先啟動App並點一下“+”圖示以處理新專案。

用戶現在可啟動一個新的 iMovie 專案並點一下“匯入媒體”鍵在 iMovie 使用者上瀏覽和加載檔案。

第二步:開始在 iMovie 上編輯片段

將影片加載到 iMovie 後,用戶可將其拖放到底部的時間軸上。 此時用戶即可探索 iMovie App中的功能來編輯影片。

第三步:選擇從 iMovie 匯出影片

在 iMovie 中編輯好片段後,即可隨心所欲地匯出。 首先,在 iMovie視窗中右鍵點縮圖,然後點一下“共享專案”選項。

這樣用戶就可將 iMovie 中的影片儲存到 Mac 的儲存空間中,或者直接將其發佈到社交媒體上。

除此之外,用戶還可從螢幕頂部前往 iMovie 的選單欄並導航至檔案 > 分享來使用各種選項。 要將 iMovie 影片儲存到桌面的話,請點一下“檔案”鍵或選擇任何其他社交選項(如 YouTube 或 Facebook)。

第四步:調整影片設定來匯出檔案

匯出影片時,用戶可輸入影片的描述,甚至選擇影片格式和解析度。

用戶還可為影片選擇相應的質量和壓縮類型,然後點一下“下一步”。 在這裡,用戶只需為影片命名並選擇希望在 Mac 上儲存影片的位置。

除此之外,用戶還可進一步調整其他將 iMovie 影片儲存到桌面的設定。 前往“設定”選項並設定專案大小(如 4K 或 2K),也可在此選擇任何片段大小、主題等。

第二部分: 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iMovie 的最佳替代軟體

到此可以看得出來,即使是從 iMovie 儲存影片這樣的簡單任務也可能很乏味。用戶不妨考慮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常被稱為適用於 Mac 和 Windows 的最佳影片編輯軟體。

具有親切使用者介面,並提供適合專業人士和新手使用的最佳編輯功能。

Download Filmora Win Version Download Filmora Mac Version

  • 所有基本影片編輯

用戶可在 Filmora 中找到所有基本影片編輯選項,例如裁剪、修剪、合併、翻轉或旋轉影片。

  • 豐富特效

有數百個現成的模板、過濾器、轉場、字幕、疊加層和其他設計元素,用戶可立即匯入和編輯。

  • 內建 Filmstock 素材庫

用戶還可在 Filmora 中探索大量的圖片、影片、配樂素材等。 除此之外,還可將任何其他來源的各種媒體檔案匯入。

  • 音檔迴避和配音

用戶還可直接為影片錄製配音,甚至使用專用混音器或使用進階音檔迴避選項來提高語音質量。

  • 動態相機編輯

Wondershare Filmora 還具有即時鏡頭影片編輯選項以及其他進階影片工具。

  • 進階影片編輯選項

Filmora 中有大量進階編輯選項,例如平移和縮放、綠螢幕編輯、keyframe、螢幕分割、畫中畫、動態追蹤、螢幕錄製、倒放、影片穩定等。

本文到這個結束! 相信跟著本文中提供的步驟後,大家都可以輕鬆在 Mac 上儲存 iMovie 的影片。

除此之外,用戶也可試看看 Wondershare Filmora,這是一款擁有親切使用者介面的高級 Mac 影片編輯工具。 最後,歡迎大家和需要的朋友分享本指南!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下載 WhatsApp 狀態影片:完整指南

大家有時候會希望下載朋友發表的 WhatsApp 狀態影片,但卻不知道怎麼下載,請試試以下方法!

by Quintela Apr 04, 2023 11:22 AM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更改影片的播放速度?

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展示在 Windows 10 中更改影片播放速度的幾種不同方法。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0:37 AM

如何提高 Filmora 中的影片編輯性能 – 你必須知道的 7 個秘密

在本文中,我們將與你分享一些能夠增強 Filmora 中影片編輯性能的提示和技巧。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5:33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