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適用於所有平台的最佳免費直播軟體及應用程式

您正在為個人電腦或行動裝置尋找免費的直播軟體嗎?請查看以下 10 種免費直播軟體及應用程式。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個人電腦及 Mac 系統專用最佳免費直播軟體

1.OBS(適用於 Win 系統/Mac 系統/Linux 系統):

這是一種可免費使用的開源程式,可在所有三大平台上使用:Linux 系統、Windows 系統 及 Mac 系統。OBS 具備高度互動的介面和經典功能,初學者及專業人士均可輕鬆使用。您可以從電腦資料夾、擷取卡及透過特定視窗等不同位置存取檔案。您可以使用如此多的獨特功能及設定,以完成配置程式,但您需要在初始設定上花費大量時間。

主要特點:

  • 可以新增多個來源到 OBS 時間軸中,用於客製化項目的開發。
  • 具備各種篩選器及編輯工具。

OBS

2.Adobe Flash Media Live Encoder(Win 系統 /Mac 系統):

專業人士普遍將此工具用於其日常直播及音訊和視訊檔案。使用 Adobe Flash 有兩大優勢:首先,其支援最優品質的影片,其次,其基本設定更簡單。On2 VP6 編碼程式可實現優異的影片品質,使用者也可以使用各種進階客製化工具簡化操作。

主要特點:

  • 提供現場編碼服務。
  • 可高品質處理音訊及視訊信號。
  • 廣泛用於商業、政治演講、教育需要和體育賽事等現場活動。

Flash Media Live Encoder

3.Raptr(Win 系統):

Raptr 有足夠的能力追蹤您的直播、Playstation 及 Xbox,輕鬆滿足遊戲直播需求。此工具透過基於桌面的專用儀錶板套件開發,具有強大的小工具選項,使用者可以輕鬆在遊戲中的任何位置將其啟用。此平台的最後一個特點是其能夠在不連接任何其他第三方軟體工具的情況下透過 Twitch 直播。

主要特點:

  • 高度互動的使用者介面及經典的功能設定。
  • 可輕鬆共享至 Twitch 等流行社群媒體平台。

raptr

4.FFSPLIT(Win 系統):

FFSPLIT 專為 Windows 系統使用者設計,其為一種可協助使用者擷取桌面活動及高品質影片內容的免費軟體程式。其可輕鬆錄製桌面的所有內容,並可進一步在不同網站直播,亦可儲存以備日後之需。

主要特點:

  • 初學者可啟用熱鍵功能,令處理過程更為輕鬆。
  • 您可使用此工具接入網路攝影機,其可提供廣泛的覆蓋,以滿足專業人士的要求。

ffsplit

5.XSplit free Version(Win 系統):

Xsplit 是一種知名的個人電腦直播應用程式,專為 Windows 系統使用者而開發。此平台致力於協助使用者輕鬆快速滿足所有直播需求,內建的直播輸出功能是另一個有趣的功能。最重要的是,Xsplit 在無廣告環境中執行,因此您不必擔心直播過程受到干擾。

主要特點:

  • 大量圖形和簡單的客製化選項。
  • 最適合現場活動及演講。

xsplit

6.Wirecast Play:

Wirecast 安裝過程極為簡單,執行方式令人稱讚,並擁有豐富的工具集。免費版 Wirecast Play 功能有限,但如果切換為付費版,即可輕鬆滿足您的所有直播要求。進階介面及經典直播程式可處理高品質影片而無任何延遲。

主要特點:

  • 提供廣泛的客製化選項。

wirecast-play

適用於 Android 及 iOS 系統的最佳免費直播應用程式

1.Facebook Live:

這是 Facebook 平台的一項新增應用程式,使用者可透過熱門社群媒體網路在任何位置以影片形式更新任何資料。您只需上網,點擊螢幕上的 Facebook Live 按鍵即可。攝影機很快便會開啟,您即可開始錄製。但需注意,其需要高速網路連線才能讓上傳過程更輕鬆。您可為所有直播新增醒目說明,此外,觀眾可線上訂閱其喜歡的內容。

live.fb

2.Periscope:

其最近推出很多絕妙的新功能,可提供專業的直播協助。建立者可從任何裝置為其直播輕鬆開發 URL,而直播可共享至所有流行的網站。Periscope 支援在攝影機、衛星卡車、工作室編輯平台及桌面直播工具等幾乎所有裝置上輕鬆直播。此應用程式可在 iOS 及 Android 系統上執行,介面設計簡單、易於操作,不論是初學者還是專業人士,均可使用。

periscope.tv

3.Wirecast Go:

如果您正在為您的便攜式裝置尋找高品質且易於使用的直播軟體,則 Wirecast GO 可滿足您的所有需要。其可在不同鏡頭之間輕鬆切換,使用者可利用超多工具透過每次發佈來推廣業務。直播作品可新增很多疊圖、圖片、標題及圖像。您還可在直播期間突出某些活動;此功能尤其對體育直播活動非常有用。Wirecast Go 因其能夠在不產生延遲的情況下以更快的速度處理高品質影片,如今正越來越受歡迎。

wirecast-go

4.Instalively:

這一最新平台允許使用者在 Twitter、Facebook 及 Whatsap 等所有熱門社群媒體平台上直播及播放影片。您需要建立 YouTube 帳號方可上傳所有數據流,而且所有任務均可輕鬆完成。此應用程式可與 GPS 搭配使用,使用者可在其直播影片中新增標題提高吸引力。其還可將直播標註為私人或公開,以便精準達致目標受眾。Instalively 還提供很多篩選器及編輯工具,可協助使用者進行直播編輯。此平台輕鬆的客製化選項使推廣更為容易,因而對業務相關需求十分有用。

instalively

用功能強大的影片編輯軟體編輯直播影片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 下載 Mac 系統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用於從 LinkedIn 上下載影片的 6 款最佳 Linkedin 影片下載器

你是否知道你可以在任何設備上免費從 LinkedIn 在線下載影片?從這份列表中了解最佳 LinkedIn 影片下載器。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最佳自動追踪攝影機

讓我們來看看你可以花錢購買的頂級自動面部追踪攝影機。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適用於 Chromebook 的最佳免費繪圖應用程式

釋放你的創造性的所有潛力。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