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在 Adob​​e Premiere Pro 中輕鬆使用運動跟踪

您知道在 Premiere 中使用運動跟踪的步驟嗎? 那麼,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如何在 Adob​​e Premiere 中使用運動跟踪。 馬上就來一探究竟!

May 11,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運動跟踪 是一種可以跟踪影片片段中的對象的技術。 無論是覆蓋還是模糊臉部或在影片中圍繞某個人移動文字,運動跟踪如今已成為一種趨勢。

它被用在所有其他影片中。 事實上,最有前途的影片編輯工具即。Premiere Pro 還允許您使用此功能。

透過本文,我們將介紹這樣做的必要性以及如何在 Premiere Pro 中使用運動跟踪。

另贈 - 最受推薦的運動跟踪軟體

選擇最好的影片編輯軟體總是很重要,否則就會浪費時間和精力。使用簡單但功能強大的Filmora 11讓新手可以不看教學影片就可以輕鬆使用進階功能。我同意編輯可能會很累。 但是,Filmora X 不是。尤其是運動跟踪功能。 Filmora X 使運動跟踪變得相當容易。 這只是一個單擊過程。 只需選擇您的跟踪目標並單擊“確定”。 就這麼簡單。 你還能想要什麼? 繼續嘗試一下。

Download Filmora9 Win Version Download Filmora9 Mac Version

第一部分: 為什麼需要使用運動跟踪

1. 穩定

當您碰巧看到一個很棒的鏡頭並打算記錄下來,但您需要跟著它繼續移動時,可能會導致畫面不穩定。 結果,它將提供不愉快的體驗。 但是,當您知道運動跟踪時,您可以調整這種不穩定性並將其移除。 透過在 Premiere Pro 中使用運動跟踪,您可以將位置定位在框架中,因此,所選點保持居中,而整個框架圍繞它移動。 這只會糾正抖動並產生不抖動的影片。

2. 模糊對象

有時我們需要在公共場所製作影片。 很多時候,人們反對他們的臉出現在影片中。 在這種時候,運動追踪 Premiere 就派上用場了。 借助於此,您可以模糊人臉以避免對任何 版權問題。 此外,當您在沒有權限的情況下必須使知名公司徽標無法識別時,它也很有用。

除此之外,當有人對您的鏡頭進行照片轟炸或背景中的任何人成為分散注意力的原因時,可以審查面部並在他們移動時使用 Premiere 中的運動跟踪。

3.製作視覺特效

當需要 吸引人的視覺特效。 無論您是需要顯示動畫特效(如發光的移動球)還是需要顯示超自然力量(如從超級英雄的眼睛發射激光),您都可以使用 Premiere Pro 中的運動跟踪來滿足需要。 除此之外,該程序還為您提供動畫傾斜、動作和轉場特效,以幫助您更出色地展示作品。

第二部分: 如何在 Adob​​e Premiere Pro 中使用運動跟踪

既然對什麼是運動跟踪及其具體用途有了一個清晰的認識,現在就是了解作業步驟的最佳時機。 因此,事不宜遲,讓我們馬上來了解如何在 Adob​​e Premiere Pro 中使用運動跟踪。

    1. 首先,選擇素材或片段並將其匯入 Premiere Pro。 當您在時間軸上看到它時,點擊頂部的檔案選單。
    2. 從選單中選擇新建,然後選擇標題。 從現在出現的彈出窗口中點擊確定

choose title

    1. 在打開的窗口中,選擇所需的參考點並輸入一個字母。 現在關閉窗口並將標題拖動到時間軸上。

add letter to make motion tracking

  1. 現在轉到特效,在特效控制選項卡下,您需要選擇位置旁邊的小秒錶圖標來設置關鍵幀。
  2. 現在,按住 Shift 鍵並點擊向右箭頭,將鏡頭向前移動一點(比如 5-10 幀)。
  3. 您現在會注意到參考點已被移動。 然後,您需要將 XY 坐標拖到位置關鍵幀面板上,以將相應的標題移動並跟踪到新的參考點。
  4. 重複第 5 步和第 6 步,直到達到您的目的。 完成後,點兩下標題並輸入您希望其出現的所需文字。 就是這樣。

結論

我們整理出了關於 Premiere 運動跟踪的所有實用資訊。 讓它看起來更好更專業。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請不吝分享在不同的平台上以及請在下面留言一起交流。 謝謝閱讀!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在 After Effects 中降噪 - 音檔和影片噪聲去除

如何在 After Effects 中降噪 – 音檔和影片降噪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將幻燈片電子化的最佳工具 - 2023 評比

將幻燈片轉換成電子圖片的八大最佳掃描器或轉換工具一覽。了解電子化幻燈片的其他重要資訊。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如何在 QuickTime Player 上加速影片

如果想使用 QuickTime 播放工具來加速影片,卻不知道正確的步驟和細節的話,繼續閱讀就對了!本文將講解如何在 QuickTime Player 上加速影片的步驟及基本技巧。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