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透過 Windows 10 相片應用程式從影片中另存相片

您是否知道如何透過 Windows 10 相片從影片中另存相片?在本文中,您將會了解如何透過 Microsoft 相片從影片中另存相片。立即查看!

Mar 20,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由於 Windows 10 搭載了多樣化的功能,因此擁有使用 Windows 10 相片應用程式從影片中另存相片的功能也就不足為奇了。您不但可以使用這款應用程式編輯相片,還可以透過檢閱每個影格從影片中擷取靜態相片。相片品質類似於您用來擷取靜態影像的影片品質。而且,這些即時相片都是 JPEG 格式。

在本文中,您將會了解如何透過 Windows 10 相片應用程式另存相片,以及從影片中另存相片的替代方案。

第一部分:如何透過 Windows 10 相片應用程式另存相片

在本文的這個部分中,我們將會討論如何透過 Windows 10 相片應用程式從影片中另存相片。相片應用程式提供多項功能,而且其中的編輯工具一定會讓您驚艷不已。您可以使用 Windows Ink 在影像上寫字,您也可以從影片中擷取靜態影像。我們來看看如何透過 Windows 10 相片應用程式從影片中另存相片:

首先,您必須建立動態影像並另存為靜態影像。

建立動態影像:

    • 開啟內含影片的資料夾,然後搜尋特定影片。以滑鼠右鍵按一下影片,然後選擇「開啟檔案」>「相片」>「允許影片播放」。
    • 在播放器中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選擇「編輯及建立」>「另存相片」。

透過 Windows 10 相片從影片中另存相片

    • 現在,您可以輕觸「播放」按鈕來查看動態圖片。

這些相片會儲存在「圖片」資料夾中,其位於具有「L1」附加檔案名稱的電腦上。現在,請在電腦上使用相片應用程式,然後將動態影像另存成相片。

    • 輕觸動態影像,按下「向右鍵」和「向左鍵」將畫面前進或向後。
    • 點選「滑桿」可手動調整畫面;輕觸「另存相片」可儲存需要的目標畫面。

透過 Windows 10 相片從影片中另存相片

  • 根據預設,系統會在「圖片」資料夾中將此影像另存為「LI_Moment」檔案。

第二部分:為什麼我無法從影片中另存相片

如果您無法透過 Windows 10 相片應用程式從影片中另存相片,可能是過期的 Microsoft 作業系統修補程式更新出現問題,或是 Microsoft 帳戶有任何問題。但是,您一樣不需要擔心。

我們在此說明解決方案:

1. 檢查更新

按一下「開始」>「設定」>「更新和安全性」>「Windows 更新」>「檢查更新」>「可用的更新」。當更新可供使用時,請繼續依照提示操作以取得更新。

2. 在 Microsoft Store 中登入不同帳戶

您必須使用另一個 Microsoft 帳戶登入才能存取 Microsoft Store。現有的 Microsoft Store 帳戶可能出現一些問題,才讓相片應用程式無法正常運作。因此,登入不同帳戶會有幫助。

第三部分:從影片中另存相片的替代方案

當您想透過 Windows 10 從影片中另存相片卻失敗時,可選擇高效的替代方案。「螢幕擷取畫面」線上工具能讓您擷取並編輯從螢幕彈出的任何內容。從網頁、視窗、媒體檔案、功能表、物件到網路攝影機,基本上可擷取任何東西。其支援 Mac、Windows 電腦、Android 裝置等,並且支援 AVI、FLV、MPEG、WMV、MOV 及 MKV 等檔案格式。除了新增形狀、文字、線條、箭頭及時尚效果以外,您還可以編輯擷取的影像。您甚至可以將影像上傳至雲端或社群網站,像是 Facebook、Google Plus、Twitter 等。電腦的圖片儲存格式包括 JPG、PNG、BMP、GIF 及 TIFF,並且支援固定間隔的自動影片擷取功能。

使用指南如下:

    • 瀏覽螢幕擷取畫面,然後點選「擷取螢幕擷取畫面」。
    • 現在,執行 Java Applet 並直接點選相機圖示,即可擷取畫面。
    • 看到您的滑鼠游標變成藍色十字線時,按住滑鼠並拖曳以選擇想拍攝的影片部分。移動滑鼠的同時,您可以看到藍色邊界覆蓋住應用程式視窗。按一下即可擷取視窗。

透過 Windows 10 相片從影片中另存相片

  • 擷取影像後,即可看到編輯工具列。它可讓您大幅增強影像的效果。
  • 現在,點選「儲存」圖示並將影像另存在您的電腦上。

結論

我們為您列出了透過 Windows 10 從影片中另存相片的一些相關知識。在這些從影片中另存相片的方法當中,您可以嘗試最適合自己的方案。如果想使用桌面式應用程式,那麼 Windows 相片就是最佳選擇。但是,如果您想在網路上完成工作,請選擇「螢幕擷取畫面」。希望您喜歡我們的努力成果!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使用 iPhone 製作 360 度影片

如果你有興趣拍攝 360 度影片,但無法管理你的預算,那麼也可以使用你的 iPhone 創造奇蹟。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5:44 PM

如何使用 Android 手機觀看 VR 或 360 度影片

本文為 VR 愛好者介紹了通過 Android 手機觀看 VR 或 360 度影片的完整指南。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5:44 PM

什麼是虛擬實境以及它如何工作?

本文將介紹什麼是 VR(虛擬實境)及其工作原理。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5:44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