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將照片添加到影片 [三個步驟即可]

在影片中添加照片可以進一步吸引觀眾的注意力。 請按照以下步驟教學來在 Filmora中向影片添加照片。

Apr 21,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在影片中添加照片可以進一步吸引觀眾的注意力。透過像Wondershare 這樣簡單的影片編輯工具,大家都可以輕鬆作業。 Filmora(最新 Wondershare Filmora Video Editor X 版)可以從多張照片創建不同格式的精彩影片,並將照片和圖片輕鬆轉換為影片。 大家也可把DSLR 相機或手機圖庫中的照片直接匯入 Filmora,或將自己的浮水印、徽標或其他透明 PNG 圖片添加到影片中。 更重要的是,用戶還將一些照片添加到影片中製作新的影片,更可以添加戲劇效果。 Filmora 影片編輯器中內建豐富轉場、濾鏡、疊覆、元素和效果,絕對可以讓你的影片變得更精采。以下為作業步驟:

Download Win Version Download Mac Version

如何將照片添加到影片 [步驟教學]

首先,點上方“免費下載”鍵來在Windows 或 Mac 電腦上安裝 Filmora。接著我將介紹如何在 Windows 上使用 Filmora 將照片添加到影片中。在 Mac 上將照片添加到影片的步驟大致上相同。但如果用戶在 Mac 版本上遇到問題,請在下方留言告訴我。

1. 將照片和影片檔案都匯入Filmora

打開Filmora Video Editor 並點下“新建專案”。 點下“匯入”,然後點下“匯入媒體檔案”或點下“在此處匯入媒體檔案”以在電腦上瀏覽影片和照片檔案。 點兩下檔案來把它們匯入到軟體中。 或是也可以直接將照片和影片檔案拖放到影片編輯器軟體中。 接著調整專案設定,例如畫面比例和解析度。 (建議將這些參數設定成和原始影片一致的設定)。

how to make photo to video

如果用戶是從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匯入檔案,用戶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以獲取有關的詳細作業步驟 如何從 iPhone 載入照片和影片。

2. 將照片添加到影片並app一些效果

將檔案匯入軟體後,將影片拖到螢幕底部的影片編輯器時間軸上。 然後將照片拖放到影片上方的軌道上。 點下“播放”圖示預覽影片。 將軌道上的照片移動到用戶希望顯示的位置並拖曳末端以縮短或延長照片的持續時間。

Filmora9 drag drop

然後根據需要編輯照片。 直接把照片放到想要的位置,透過拖曳照片的邊緣來調整播放視窗的大小。 除此之外,Filmora 還提供了廣泛的可自定義選項,包括畫中畫軌道。 點兩下軌道上添加的照片來打開圖片、顏色和動態面板。 在這裡,用戶可以從三十多種動作效果中進行選擇,使添加的照片具有動畫效果,更改照片飽和度、色調並進行一些顏色校正或更改照片的變換。

add photo to video file

之後,點下“效果”鍵以獲得額外的蒙版和效果選項。 前往濾鏡下的實用軟體選項,然後將圖片蒙版拖曳到時間軸中的照片。 點兩下照片,然後用戶可以更改圖片蒙版的形狀、高度、寬度和羽化。 在遮罩選項卡中,用戶只需點下一下即可塑造照片。 用戶還可以反轉蒙版以創建新形狀。 根據用戶的需要選擇效果來為影片加分。

請觀看此影片來了解如何在 Filmora 中製作帶有照片和音樂的精美照片幻燈片影片。

Download Win Version Download Mac Version

想了解更多關於 PIP 影片的資訊嗎? 請參考 如何製作 PIP 影片 >>

另贈秘訣:將照片和影片組合成一個新影片

如果想在現有影片中添加新照片,則需要在時間軸中按順序放置影片和照片。 此時也可以在影片上添加一些動畫文字和標題,添加濾鏡和轉場特效、效果、疊覆。 此外,用戶還可以錄製自己的配音和旁白,從內建音檔庫添加音樂和音效,更改音檔速度和編輯音檔。

Filmora9 Effects

3. 儲存新的影片檔案

將照片添加到影片並進行一些基本編輯後,點“匯出”鍵以不同方式匯出。 在格式選項卡中,用戶可來將其儲存成不同的格式。 如果想在 iPod、iPhone、iPad 上播放影片創作,請點下“設備”並從設備列表中選擇。 另外還可以直接將影片上傳到 YouTube 或燒錄成DVD光碟,也可以直接將影片分享到社交媒體。

結論

以上是將照片添加到影片中的步驟,希望對不知道如何作業的用戶有所幫助。 有了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大家就可以更加盡情的發揮創意來製作精彩影片。 今天就免費下載 Filmora 來激發想像力。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音檔提取器:如何從影片中提取音檔

只需按照我們的步驟教學即可輕鬆從影片中提取音檔。

by Quintela Apr 27, 2023 10:23 AM

影片壓縮器:如何縮小影片檔案大小

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縮小或調整影片檔案大小的最佳方式。

by Quintela Apr 27, 2023 10:23 AM

免費影片合併器:可輕鬆合併影片的十大免費影片合併器

在剪輯影片上,許多人對涉及的術語有很多誤解,例如剪輯、分割、合併、裁剪和剪輯。

by Quintela Apr 27, 2023 10:23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