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十大免費影片旋轉或翻轉工具

正在找可以免費旋轉影片的工具嗎?本文中,我們列出了八大最佳免費工具來旋轉和翻轉影片。

Mar 21, 2024•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現在大多數人都偏好使用手機中的高解析度鏡頭來拍攝影片,很少人在用傳統攝影機。但許多人有時候沒有注意到攝影方向,導致錄出來的影片完全顛倒。不用擔心!可以使用免費工具來將影片轉回正常方向(不用把脖子轉壞來觀看影片)。以下為一些使用簡單的線上和線下輕鬆旋轉、翻轉或翻轉影片工具。


當您想執行更多影片編輯任務時,以下提到的工具可能無法滿足您的所有需求。要獲得更生動、更具表現力的影片,您可以嘗試一些功能更強大的影片應用程式,例如Wondershare Filmora。這是一個專業影片編輯軟體,使用上非常簡單,請觀賞以下影片來進一步了解並立即下載試用!

Download Win Version Download Mac Version

請參考怎麼在Wondershare Filmora裡面旋轉影片的步驟教學。


十大免費影片旋轉或翻轉工具

1. online-video-cutter.com

如果您不想在電腦上安裝任何軟體,則可以試試線上影片旋轉器。 online-video-cutter.com 是一個非常簡單而且實用的線上影片工具,可以修剪和旋轉影片。上傳影片檔案大小限制為 500MB,也可以從Google雲端儲存空間上傳影片或用檔案網址上傳。可以把影片旋轉 90 度、180 度或270度

rotate video with online video cutter

2. ezgif.com

雖然ezgif主要用來製作GIF,但可以用來編輯影片,可進行剪切、旋轉、調整大小、反轉等作業。上傳影片檔案大小限制為100MB,可以把影片旋轉 90 度、180 度或270度(逆時針旋轉 90 度)。

rotate video online with ezgif

3. kapwing.com

Kapwing 是一個綜合性的線上影片編輯軟體,可輕鬆旋轉、調整大小、轉換、修剪、循環播放影片等等。此外,也有套組工具來讓用戶從空白開始創作影片。

Kapwing有許多不同旋轉影片的方法,可以用預覽視窗中的手柄把影片轉動成任意角度,或者使用旋轉圖示快速把影片旋轉 90、180 或 270 度。

free video rator kapwing online

4. Rotate Video

Rotate Video是一個免費的線上平台,可以用來旋轉影片。支援的影片格式包括FLV、AVI、MPG、WMV和MP4。可以將影片順時針或逆時針旋轉 90 度,但是,和其他線上影片編輯軟體一樣對檔案大小有不能超過500MB的限制。

rotate video online

備註:rotate videos online是一個網頁平台,在電腦和手機上都可以打開瀏覽器來使用。請參考以下文章來進一步了解 rotate videos online

5. Windows Movie Make

Windows用戶可用作業系統中內建的Windows Movie Maker來旋轉或翻轉影片,是一個用來執行這些作業的最簡單工具。這個功能豐富但使用簡單的影片編輯工具能夠將影片旋轉 90、180 或 270 度,以及垂直或水平翻轉。

window movie maker rotating video

進一步了解如何用Windows Movie Maker旋轉影片和照片。

6. iMovie

Mac用戶則可使用Mac內建的iMovie來旋轉或翻轉影片,不需另外下載或購買其他軟體。在iMovie裡面點一下就可以把影片旋轉90度。以下為用iMovie 旋轉影片的步驟教學:

imovie flip video

你可能也會喜歡: 進一步了解如何用iMovie旋轉影片和照片。

備註: Windows Movie Maker已經被淘汰,如果用戶使用的是Windows 10作業系統,則可以免費旋轉影片,稍後將介紹。

7. Free Video Flip and Rotate

Free Video Flip and Rotate 是一個簡潔有力的工具,可以不同標準預設角度旋轉影片,例如順時針或逆時針將影片旋轉 90 度、180 度,還可以垂直和水平翻轉影片,以及對原始影片或旋轉好的影片進行編輯。

flip and rotate

8.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免費一站式影片轉換軟體,支援 250 多種影片格式,包括MP4、WMV、MKV、AVI、FLV、DVD 等等。另外還包括一個基本的影片編輯軟體,可輕鬆地將 iPhone、PC 或攝影機中的影片輕鬆旋轉 90、-90、180 度。

rotate video with Freemake

9. Windows 10 Photos

沒有Windows Movie Maker的Windows 10用戶則可使用Windows 10 Photos輕鬆將影片旋轉90、180 以及 270 度。以下為使用步驟:

  1. 匯入故事板後在影片上點右鍵,然後點下旋轉選單;
  2. 或者點故事板工具欄中的旋轉圖示來旋轉影片。 

Windows10 Photos App rotate video

10. VLC Media Player

VLC是一個免費的媒體播放器和編輯軟體,適用於 Windows、Mac,以及 Linux作業系統。在VLC中旋轉影片既簡單又免費,可以將影片旋轉90度、180度,以及270度,還可水平和垂直翻轉影片。

VLC rotate video


結論:

如果還沒用過Filmora的話,到底還在等什麼呢?Filmora擁有豐富強大功能,而且試用免費。點這裡來這個影片編輯軟體 是否能滿足你的需求!

Download Win Version Download Mac Version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最佳影片亮度編輯器

你是否忘記在拍攝影片之前更改攝影機的亮度?或者你的影片由於光線不佳而抖動?請不必擔心!最佳影片亮度編輯器可以立即解決此問題!

by Quintela Mar 21, 2024 17:49 PM

如何不需要破解免費獲得 Filmora

如何免費獲得 Filmora?有了下面的指南,你現在不需要破解就可以在你的設備上免費獲得 Filmora 完整版。你還能了解 Filmora 的一些必備精彩功能。

by Quintela Mar 21, 2024 17:49 PM

10 款最佳免費線上影片壓縮器【 無需下載】

如何在線減小影片檔案的大小?在本文中,我們將分享 10 款最佳免費線上影片壓縮器,你可以隨時隨地在任何設備上使用它們。

by Quintela Mar 21, 2024 17:4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