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Highlight

自動重構幀比例

以最快的方式自動調整影片大小。無需編輯技能!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位OS)| 系統要求
轉到 Mac 版本 >>
macOS 10.15 - macOS 12 (10.13或更早版本?點擊此處) | 兼容Apple M1
轉到 Windows 版本 >>

一個影片適用於所有平台

使用 Filmora 自動重構幀比例功能,將水平影片自動轉換為縱向版本。在節省時間和精力的同時增加你的潛在受眾。

智能地將你的影片重構為不同的縱橫比

在 AI 技術的支持下,你可以在幾分鐘內輕鬆將橫向影片轉換為縱向 9:16 縱橫比,而且不會損失質量。你還可以調整畫面以滿足你的需求。

一個影片適合每個社交平台

你是否曾經為如何增加 YouTube 關注者人數而感到焦慮?通過將影片發佈到更多社交媒體平台來吸引更多潛在受眾,並節省你的時間和精力。使用 Filmora,你可以輕鬆地將 YouTube 影片轉換為適合 TikTok 和 YouTube Shorts 的垂直影片。或者將你的水平影片轉換為最適合 Instagram 觀眾的方形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