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Highlight

分屏

這完全關係到你的創造性!只需數次點擊,就可以製作照片和影片拼貼、片頭和片尾、反應影片和對比。通過多個屏幕使你樂趣倍增,以獨特的方式講述你的故事。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位OS)| 系統要求
轉到 Mac 版本 >>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或更早版本?點擊此處) | 兼容Apple M1
轉到 Windows 版本 >>

輕鬆製作影片拼貼

通過應用 Filmora 分屏模板,輕鬆製作帶有動畫的影片和照片拼貼。

超過 30 個分屏模板

無論你是為特殊場合製作影片拼貼,還是只想創建一個。使用 Filmora,你只需拖放即可完成。從 2 屏到 6 屏,Filmora 提供超過 30 種分屏可自定義模板,供你實現你想要顯示的任何影格。

只需拖放

無需其它操作。沒有高昂的學習成本。選擇你理想的模板,導入你的影片和圖片。只需將它們拖放到時間線上即可。搞定!你可以走了。製作影片拼貼從未如此簡單!

使用高級設置完全自定義你的影片

對結果不滿意?嘗試你想要的分屏特效,並在你的第一個影片拼貼中試一試。嘗試用我們數以千計的特效和貼紙調整你的影片和照片。你還可以雙擊分屏並更改設置,以完全按照你喜歡的方式自定義影片拼貼。

你可以用分屏做什麼?

使用分屏的有趣互動
使用分屏的 3 種有趣方式
分屏音樂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