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10 多款最佳慢動作影片編輯軟體

本文列出了當今市場上一些最好的慢動作影片編輯軟體。請繼續閱讀,並告訴我們你正在使用哪款影片編輯器製作慢動作影片。

Apr 13,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慢動作特效可以添加“時間特寫”,並引入超現實的感覺。如果你想放慢影片速度,以顯示更多細節或為影片傳遞一種氛圍,你將需要影片編輯軟體來完成。本文列出了市場上可放慢影片速度的一些最佳影片編輯器。

10 多款最佳慢動作影片編輯軟體

1.Wondershare Filmora

價格:免費試用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Filmora 不僅可以放慢或加快影片速度,而且還具有許多其它功能,例如滑動、裁剪或反轉影片,以及其它高級功能,例如綠幕、PIP 和換臉。最近對用戶界面的改造使更多工具的使用更加簡單。

Filmora 提供了兩種在影片中製作慢動作特效的方法。將慢動作特效應用到影片的最快方法是在時間線中選擇目標片段,點擊工具欄中的“速度”圖標,然後從 0.5X、0.25X、0.1X、0.05X 0.01X中選擇目標慢速預設值。預設值越小,影片速度越慢。

Filmora 改變速度

當然,你也可以右鍵點擊時間線中的影片,從菜單中選擇 速度和持續時間 選項,然後通過拖動 自定義速度 視窗中的速度滑塊或持續時間來改變速度。

Filmora 9 自定義速度視窗

請觀看下面的影片,以了解如何控制影片速度和製作快進、慢動作或凍結影格影片。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關於如何製作慢動作影片的詳細信息,你可以查看 教程:如何製作慢動作/快動作影片

如果你需要的不僅僅是簡單的變速,請閱讀以下內容:製作流暢的慢動作和快動作特效的方法。

3.Twixtor

價格:從 82.49 美元起,升級到完整版需要 595.00 美元

Twixtor 可能是市場上最受歡迎和最受好評的影片編輯應用程式,它專注於慢動作和快動作編輯,而且在不斷提高慢動作編輯軟體的標準。儘管該軟體不斷受到讚揚,但它的定價可能有點過高。Twixtor Pro 的完整版售價為 595.00 美元。

timewarp

4.Slomovideo

價格:免費

儘管其簡單且沒有吸引力的圖形用戶界面可能會讓一些人望而卻步,但 Slomovideo 確實做到了它的初衷,即減慢影片的速度,而且做的非常好。此外,Slomovideo 是一個開源程式,這意味著它是免費的。然而,缺點是它似乎比其它軟體和應用程式慢。但是,如果你不想花費數百美元使用昂貴的軟體製作清晰流暢的慢動作影片,那麼你可以選擇這款免費軟體。

slowmovideo

5.MotionPerfect

價格:49.95 美元

這個跨平台實用工具允許設置速度和影格速率,以及更改檔案的持續時間。此工具使用了運動補償插值和變形算法,而不是重複或混合連續影格。

motionperfect

6.Apple Motion

價格:與 Apple Final Cut Studio 捆綁

Apple Motion 中的“光流”功能曾經默默無聞,但現在許多用戶都證明了它的質量。由於與 Apple Final Cut Studio 捆綁在一起,因此以前的 FCS 用戶可以免費使用 Apple Motion。

apple-motion

7.Boris Continuum Time Unit

價格:199.00 美元

Boris Continuum Time Unit 使用了“光流”的重定時效果以及“節拍反應器”的自動關鍵影格生成,因此可以製作高質量的慢動作和快動作影片。

boris-continuum-time-unit

8.ReSpeedr

價格:99 美元

與 Slomovideo 類似,Respeedr 也是一款開源的影片編輯工具。它是一款獨立的應用程式,使用基於影格的運動流分析,這意味著它使用了動態影格混合。它提供了一系列延時和慢動作工具,你可以使用這些工具製作轉場流暢且質量清晰的影片。此外,它的圖形用戶界面非常容易理解。

respeedr

9.AviSynth

價格:免費

作為一個影格伺服器,AviSynth 無需臨時檔案即可進行編輯和處理。此外,這個工具依賴於腳本系統,而不是圖形用戶界面。操作此工具起初似乎有些困難,但實際上它非常強大。

avisynth8

10.TimeWarp

價格:9.95 美元

針對快動作或慢動作序列,索尼推出了 imeWarp。輸入可以採用數字形式或使用滑塊控件進行調整。

timewarp

11.Adobe After Effects

價格:如果捆綁在創意云計劃中,則每月 29.99 美元

作為一款擁有各種工具的後期處理工具,Adobe After Effects 可以成功製作慢動作影片。

adobe-after-effects

你可以點擊 此處 獲得關於如何在 Adobe After Effects 中編輯影片的更多信息。

如果你想在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上製作慢動作影片,你可以試試這些應用程式: 最好的免費慢動作影片編輯應用程式

慢動作影片創意 - 影片教程

請觀看下面的影片教程,以獲得製作慢動作影片的靈感。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正如我們之前所說,使用 Filmora,你可以輕鬆更改影片速度,從而製作出慢動作、快進或凍結影格影片。除此之外,Filmora 還提供一些基本的 影片 編輯功能,例如修剪、分割、剪切和旋轉,以及 影片穩定化 和移軸等高級功能。下載 Filmora 以獲得更多創意。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最佳影片穩定軟體App

畫面震動的影片不但容易分散觀眾注意力,並且看起來很不專業。 不過不用擔心,振動影片可以被修復!去除畫面震動以及提高鏡頭質量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透過影片穩定App來穩定影片。 請繼續閱讀來進一步了解!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2023 年 8 大免費線上影片穩定化工具

我們精選出了最佳影片穩定化工具,幫你毫不費力地修復影片。現在,讓我們看看用來穩定影片的網路平台。

by Quintela May 19, 2023 15:35 PM

適用於新手和專業人員的最佳影片蒙太奇製作器 | 終極指南

在本文中,您會了解到最佳影片蒙太奇製作器跟其中的規格,方便您選擇最適合的軟體。我們會介紹適用於電腦和手機的工具,確保不會有遺珠之憾。

by Quintela May 19, 2023 15:35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