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十大iPhone/Android VR Apps

在本文中,我們整理出 iPhone/Android 手機的十大虛擬現實App。馬上就來一探究竟!

May 11,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現在虛擬實境 已經是業界中無人不知的科技了,在iPhone 和 Android 裝置中安裝幾個虛擬現實App是一定要的。很多都在問可以在 iPhone 上觀看 VR Netflix 嗎? 在 VR App的幫助下,答案是肯定的。 以下我們簡單介紹適用於iPhone/Android 手機的十大 VR app。

我們在以下列出了適用於 iPhone 和 Android 的十款最佳VR app。馬上就來一探究竟!

  1. YouTube
  2. Google Cardboard
  3. VRSE
  4. NYT VR
  5. Orbulus
  6. Seene
  7. Jaunt VR
  8. Incell VR
  9. RYOT VR
  10. Sisters

十大最佳iPhone/Android VR Apps

1. YouTube: Android / iOS (免費)

主要以熱衷於 360 度全景影片(包括虛擬現實)而聞名。 好消息是,用戶可以觀看此服務的影片目錄越來越多。 影片列表的範圍可以從音樂到野生動物影片。

Youtube Virtual Reality app screenshot

2. Google Cardboard: Android / iOS

這被描述為第一個引起所有擁有 Google Cardboard 耳機用戶下載的App。 裡面介紹從北冰洋上空飛到 Google Earth上任何一處。

這個App被認為是目前可用的兼容App中的一個不錯選擇,事實上,現在每週都會出現更新的App。

Google Cardboard app screenshot

3. VRSE Android / iOS (免費)

VRSE 通常包括最優秀的虛擬現實,例如 Vice、U2、週六夜現場和紐約時報提供的音樂影片、短片、紀錄片和喜劇。 為了更好地理解它,它實際上可以被視為一個講故事的平台。

根據其螢幕截圖,它突出顯示了“行走的紐約”、“點效應”、“恩典的波浪”、“為某人而歌”和“詩歌的演變”。

VRSE app screenshot

4. NYT VR Android / iOS (免費)

NYT VR 實驗虛擬現實身為其展示虛擬現實報導的新聞格式。 對於所有這些觀眾,他們可以被帶到冥王星的表面和海洋的深處。 這尤其是透過世界貿易中心的存在。

Google Cardboard 是開發的 VR 平台,旨在用於此app。 這也可以用於他們的智慧型手機,展示身臨其境的 VR 和以新聞為中心的環境。

與此相關,它也是一個有用且免費的新聞App,旨在用於 iPhone。 目前共錄製了六張截圖,包括“流離失所者”、“起飛”、“巴黎守夜”。

NYT VR app screenshot

5. Orbulus Android / iOS (免費)

Orbulus 是一款令人信服的 VR App,可以讓人們以更新的視角了解未親臨的真實世界。 該畫廊通常包含透過使用 Google 的 Photo Sphere 照片技術創建的圖片。 這也突出了遊客參觀的最佳和最著名的熱點。

它可以簡單地在不同的平台上使用,知道它有最熱和最新的截圖很有趣

Orbulus app screenshot

6. Seene Android

Seene 是另一款適用於 iPhone 和 Android 設備的虛擬現實App,具有驚人的功能,讓用戶可以與世界分享360° 照片。 用戶也可以輕鬆快捷地使用來自社區的其他靈感。

Seene app screenshot

7. Jaunt VR Android / iOS (免費)

Jaunt 是另一個有趣的虛擬現實App,它混合了嚴肅的短片和娛樂影片。 這裡還有很多值得欣賞的東西,例如傑克懷特的現場表演,包括保羅麥卡特尼。

Jaunt VR app screenshot

8. Incell VR Android / iOS (免費)

Incell VR 被認為是一款賽車和動作 VR 遊戲,透過混合不尋常和罕見的重建細胞微觀世界,結合了生物科學和策略。 在這個遊戲體驗中,它可以讓你在色彩斑斕、跑得過病毒浪潮的環境中進一步競速。 這可能很激烈,但背後確實有一門科學。

Incell VR app screenshot

9. RYOT VR Android / iOS (免費)

RYOT VR is a perfect VR app as it just has made a series of VR documentaries in remote places. The emphasis is also on bigger and more serious issues like earthquake relief, refugees, riots and a whole lot more.

RYOT VR app screenshot

10. Sisters: A Virtual Reality Ghost Story Android / iOS (免費)

這是一款虛擬現實app,可讓用戶享受恐怖題材。 它的好處是它向用戶展示了一種可怕而短暫的體驗,暗示著很多潛力。 但是,需要避免在深夜播放它。

Sisters app screenshot

結語

現在,相信大家對iPhone 和 Android 設備的頂級虛擬現實App已經有初步的了解了。

如果想對影片有更多的控制,我們推薦使用VR影片編輯軟體Filmora。 它旨在以簡單的方式編輯專業影片。 用戶可以使用它來編輯動畫濾鏡和特效來驚艷觀眾。 此外,自動同步音檔也是用戶在編輯時可以使用的一個亮點。 用戶可以匯入和匯出高達 4K 的影片。 只需下載即可馬上試一試 (免費)!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2023 年最佳 AI 照片編輯工具

你聽說過 AI 照片編輯工具嗎? 本文將列出最受好評的 AI 照片編輯工具,並為桌面和移動用戶提供誠實評比。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七種值得嘗試的顏色分級

不知道為影片選擇哪種顏色分級嗎? 請進來!我們整理除了七種值得嘗試的顏色分級。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適用於 Android 和 iPhone 的最佳慢動作相機App

影片已經是現代人最喜歡的消遣,包括慢動作影片。繼續閱讀來找到最優秀的慢動作相機app!

by Quintela May 29, 2023 10:22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