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在 Adobe Premiere Pro 中建立片尾名單

如果您想了解如何建立片尾名單,那就來對地方了。在本文中,我們準備向您示範一些在 Adobo Pro 中建立片尾名單的不同方式。

Mar 20,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每一位團隊成員都很重要,少了他們就不可能完成一部電影。這就是為什麼早期好萊塢電影都會放上片尾名單的原因。建立開頭或結尾名單是比較輕鬆的任務,而文字格式卻是煞費苦心的冗長過程。如果您想了解如何建立名單,那就來對地方了。在本文中,我們準備向您示範一些在 Adobe Premiere Pro 中建立片尾名單的不同方式。

在 Adobe Premiere Pro 中建立片尾名單的 3 種方式

Adobe Premiere Pro 幾年前將標題面板以基本圖形面板取代。這款影片剪輯器於 2018 年發佈最新更新並推出了更強大的工具,可讓電影製作人用於建立片尾名單。除了基本圖形面板以外,Adobe Premiere Pro 也提供多種快速輕鬆的方式,實現在片頭或片尾新增文字的功能。接下來,我們就來看一下如何在 Premiere Pro 中建立片尾名單。

1. 使用基本圖形面板中的名單套件

Premiere Pro 基本圖形

請記住,您必須在筆記本或任何其他文字編輯器中輸入想在影片使用的文字,接著才能建立片尾名單。準備好素材後,請啟動工作專案並前往視窗功能表,然後確保已勾選基本圖形選項。Premiere Pro 的版面配置即會顯示基本圖形面板,再來只要按一下面板上方顯示的瀏覽按鈕即可。

Premiere Pro 基本圖形

按一下名單資料夾、選擇您最喜歡的片尾名單選項,然後拖放至時間軸上的準確位置,也就是希望在影片中顯示名單的位置。您剛新增的名單包含預留位置文字,如果想變更內容,請返回基本圖形面板。按一下位於瀏覽按鈕旁的編輯按鈕,以便插入新文字或變更其字體和大小。調整完文字格式後,請確保您並未選擇所有的文字圖層,這樣才能存取響應式設計選項。在片頭和片尾持續時間屬性下方,您會看到片尾名單核取方塊,按一下即可啟用該功能。接著,您可以選擇是否希望名單的開頭和結尾移出畫面、調整前段和後段設定,以及讓名單緩慢移入或移出。您可以直接拖曳任一物件的結尾,藉此在時間軸中增加或減少片尾名單的持續時間。

2. 繪製靜態影像的動畫

如果影片剪輯者想在片尾名單製作過程中擁有完整的創意控制工具,建議使用 Adobe Photoshop 來設計內容。一旦決定採用這個建立片尾名單的方法後,請確保您已將檔案儲存為 PNG 格式。影像準備完畢後,將其匯入至 Premiere Pro 並新增至時間軸。拖曳任一片尾並調整片尾名單的持續時間,接著在開頭放置播放點。將預覽面板顯示的圖片拖離畫面,然後設定主要畫面格。將圖片直接往上拖曳,直到其下緣退出畫面並設定另一個主要畫面格。將播放點放置在靜態影像的開頭,然後按下播放,看一下是否已成功動畫化。這方法最棒的地方就是任何版本的 Adobe Premiere Pro 都有這項功能。

3. 使用文字工具

透過基本圖形面板,即可將您使用文字工具建立的文字圖層變成動畫或進行編輯。只要按一下編輯器工具列中的文字工具圖示,然後將文字圖層或圖層放在畫面上即可。插入文字並調整格式,接著前往基本圖形面板的編輯索引標籤。按一下片尾名單核取方塊,以便存取開始移出畫面及結束移出畫面選項。請確保您已啟用這些選項,然後預覽名單並視需要進一步調整。就是這麼簡單,您成功使用 Premiere Pro 的文字工具建立了片尾名單。

結論

雖然您可以點個幾下建立全新片尾名單,但掌握文字格式技巧還是需要一些時間。您最喜歡使用哪一種在 Adobe Premiere Pro 建立片尾名單的方式呢?在下方留下評論,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在 Adobe Rush 中穩定影片

我們來看一下可用於穩定晃動影片的數種方法。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27 PM

16 款最佳的免費 2D 和線上碎形產生器 [2023 年]

您知道什麼是碎形產生器嗎?在本文中,我們會向您介紹 16 款適用於不同裝置的最佳碎形產生器。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7:27 PM

如何在 iMovie 中模糊人臉?

了解如何在 iMovie 中模糊人臉,並嘗試讓 iMovie 更好地模糊影片中的人臉。它對於隱藏敏感細節也很有用。

by Quintela Mar 23, 2023 15:44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