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重點特色

影片背景刪除器

立即免費刪除任何影片的背景 Filmora 人工智能工具。 它使您能夠使影片的背景非常透明 質量,不需要綠幕!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bit OS) | 系統要求
前往Mac版 >>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 或更早版本? 點這裡) | 與Apple M1兼容
前往Windows版 >>

智能去背 - AI幫助

我們承認利用綠幕可以有效地刪除影片背景,但整個過程似乎很耗時。 幸運的是,Filmora 的先進 AI 技術使您能夠輕鬆刪除背景或將主題與影片分開。 只需匯入影片(.mp4、.mov、.webm 等)或圖片,智能工具將為您處理剩下的事情。 此外,它可以在桌面和手機裝置。今天就來試試看!

創建完美的虛擬背景

需求隱藏你身後的混亂,並透過更好的視覺特效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然後,我們為您服務! AI 影片 BG 去除適用於任何簡單或複雜的人像背景。 只需輕點一下,您就可以直接擺脫原來的相機背景,將其替換為純色、漸變色、華麗的圖片或動畫影片片段。 全部由 Filmora 提供。
remove and add virtual bg

在新背景下展示您的創意作品

透明背景為重新調整影片用途開闢了新的可能性。 無論您是想創建具有專業外觀的影片演示、引人入勝的反應影片,還是在影片或其他影片中以不同姿勢克隆自己,您都可以透過強大的影片編輯器(如 Filmora)輕鬆完成。 除了快速去除影片背景外,它還擁有各種令人印象深刻的編輯功能,包括 AI 背景噪音去除器、動態濾鏡、特效等等,讓您的影片更上一層樓。
remove and add new video bg

從影片/圖片中準確剪切背景

我們的背景橡皮擦採用深度學習技術,可以快速準確地分析和剪切影片或圖片背景中的人物或物體。 您可以調整前景和背景之間的邊緣以獲得自然的特效。 (人工智能正在進步以提供更好的性能。敬請期待!)
accurately cutout background

免費刪除完整影片背景

與某些只允許處理影片剪輯的一部分的在線影片背景去除器不同,Filmora 可讓您去除完整長度的影片背景而沒有長度限制。 您還可以對影片進行完美編輯,並將其導出為影片或 GIF。
remove full video background free

免費單鍵移除影片背景。現在就來為創意挪出空間!

移除影片背景移除器常見問題

要有效地從影片中刪除背景,請開始使用 Filmora 來幫助您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 AI工具可以透過點擊幾下自動去除影片背景。 之後,使用 Edge FeatherThickness 微調您的編輯以確保它看起來自然。
當然可以! 無論是哪種背景,Filmora 的AI 人像工具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去除人像影片中的背景。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自動完成刪除,您還可以透過調整邊緣的羽化程度來優化細節。
如果您的 MP4 影片背景是純色或綠幕,您可以使用 Filmora Chroma Key 功能去除相應的顏色。 然而,更靈活的方法是使用 AI Portrait 工具。 它會自動識別主影片的對象並在沒有色度鍵或綠幕的情況下移除背景。 此外,您可以隨意更改 MP4 影片背景。
只需三個步驟,您就可以使用 Filmora 輕鬆擦除圖片背景。
第一步: 打開 Filmora 以創建一個新專案並匯入您的目標圖片。
第二步: 將圖片拖到時間軸上並雙擊它。 在 AI 工具選項卡下,選擇 AI 肖像。 然後,圖片的背景將被自動刪除。
第三步: 您可以調整邊緣厚度和邊緣羽化,使圖片的邊緣看起來更平滑。 完成檢查後,選擇所需的格式並導出。
如果您正在尋找從影片中刪除背景的最佳應用,請務必不要錯過 Filmora。 Filmora AI BG 去除器只需點擊幾下即可輕鬆去除影片背景。 此外,您可以自定義背景並使用各種編輯工具更好地控制影片的外觀。
是的! 您還可以使用 Filmora 移動應用程序擦除影片背景,而不受設備限制。 在時間線中選擇剪輯後,單擊智能剪切選項中的刪除背景。 自動移除影片背景時,選擇您喜歡的素材替換背景。

看看我們的顧客怎麼說

Martin James
學生
我進行影片製作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最近決定將我的影片編輯軟體升級成Filmora。 我本身有一個Vlog,所以這個軟體只需點擊幾下即可刪除背景的功能是我最喜歡的功能之一,大量縮短手動刪除時間,讓我的影片更具吸引力。
Ross
教師
Filmora在幫助老師們製作高質量而且引人入勝素材上的本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影片背景刪除功能非常棒,讓我可以輕鬆刪除任何分散注意力的元素,幫助學生保持專注力。
Colton
影片創作者
這個軟體的影片背景刪除工具讓我輕鬆擺脫影片中的所有凌亂背景,創造出一個乾淨、專業的場景。 還可以輕鬆地為影片添加各種特效和轉場,讓它們看起來真的像是由專業人士編輯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