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特色

素材備份 & 同步

輕鬆將媒體資源,專案檔案,以及其他特效備份到Filmora所提供的免費雲端儲存空間。馬上上傳所有資源,轉換裝置時就再也不用擔心檔案問題。
Win 11 /Win 10 / Win 8 / Win7 (64 bit OS) | 系統要求
前往Mac版 >>
macOS 10.14 - macOS 12 (10.13 或之前版本? 點這裡) | 與Apple M1 兼容
前往Windows版 >>

隨時隨地提取影片素材

把影片素材安全又可靠地儲存在Wondershare雲端儲存空間裡。

免費雲端儲存空間,無憂無慮專心創作

素材備份&同步功能為用戶節省大量時間,再也不用在新裝置裡面辛苦尋找想用的媒體素材。用戶可在雲端儲存空間中儲存特效,在未來隨時隨地套用。不管是Youtube訂閱圖示或是精心設計的標題都可以輕鬆儲存。準確來說,用戶可免費儲存超過1000種十秒內的特效。

透過雲端同步來更讓工作流程更順暢

將未完成影片以存檔專案檔案備份在雲端上,方便日後使用。 Filmora 12讓從家中到辦公室辦公之間的轉換完全無縫連結,只要一眨眼的時間即可上傳三十秒影片。

安全簡單雲端儲存空間

一邊編輯一邊將作品上傳到雲端儲存空間,或是一鍵匯出。在Filmora種儲存的檔案會經過加密以及安全保護,保護檔案不受未經授權人士開啟,數據駭客攻擊,還可以為檔案添加個人化設定。

素材備份&同步可以怎麼利用?

Filmora 動態追蹤介紹
動態追蹤數個物件
新建動態追蹤路線標示
新增動態追蹤內容標示
灌籃爆發特效
創作奇異博士防護罩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