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在 Mac 上的 iMovie 中製作或編輯直式影片?

在本指南中了解如何在 Mac 上的 iMovie 片段中處理直式影片。 另外提供像專業人士一樣在 iMovie 中編輯直式影片的方法。

Apr 04,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從 Instagram 到 TikTok,如今幾乎每個社交媒體平台都用直式影片。 但是,大多數影片編輯軟體僅支援橫式影片,並且在匯出時會自動在兩側設定黑條。 好消息!用戶其實可輕鬆在 iMovie 中將直式影片製作成橫式影片。 繼續閱讀來了解細節,並了解如何像專業人士一樣在 iMovie 中製作直式影片。

如何在 Mac 上的 iMovie 中處理或編輯直式影片?

正如我上面提到的,iMovie 默認只支援橫式影片的編輯。 因此,如果用戶在 iMovie 上編輯直式影片,它會自動在側面插入黑條。 還好,用戶可用內建選項在 Mac 或 iPhone 上的 iMovie 中處理直式影片,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即可:

第一步:在 iMovie 上匯入影片

首先,用戶可在 Mac 上啟動 iMovie App後新增專案。 用戶現在只需將任何影片從 Finder 拖放到 iMovie 使用者或點一下“匯入”鍵即可瀏覽和加載用戶選擇的任何影片。

第二步:在 iMovie 中編輯直式影片

影片加載後,用戶可選擇其縮圖,然後將其拖放到底部的時間軸上。 之後,用戶只需選擇影片並在預覽視窗中查看可用的編輯選項。

點一下裁剪圖示(在預覽視窗上方),接著點一下右/左旋轉來校正 iMovie 中直式影片的位置。

除此之外,用戶還可使用 iMovie 中的濾鏡以對影片進行更改。 例如,iMovie 中有一個“翻轉”濾鏡,用戶可使用它來更改影片的方向。

第三步:匯出並觀看影片

在 iMovie 上編輯好直式影片後,點一下頂部的“匯出”圖示即可將影片儲存在 Mac 的儲存,或直接上傳社交媒體平台。

此外,用戶還可用 Mac 的 QuickTime 來觀看影片。 前往選單 > 編輯並選擇向右或向左旋轉編輯後的影片更正其方向。

提示:在 iPhone 上的 iMovie 中編輯直式影片

需要的話,用戶還可使用 iOS 裝置上的 iMovie App來編輯直式影片。 啟動 iMovie App並匯入用戶選擇的影片後可用手指捏住縮圖來旋轉。 除此之外,用戶還可點底部的旋轉鍵,根據需要翻轉直式影片。

如何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編輯直式影片?

由於 iMovie 是一款基本的影片編輯App,可能無法滿足用戶的後期製作需求。 因此,用戶可考慮在你的Mac上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進行各種影片編輯。 這是一個帶有親切使用者介面的App,配備許多進階編輯功能。

  • 用戶可在 Filmora 中找到所有常見編輯功能,例如裁剪、拆分、旋轉、合併和翻轉影片。
  • 用戶可在影片中輕鬆使用數百種轉場、濾鏡、疊加層、字幕和其他效果。
  • 需要的話,用戶還可瀏覽 Filmora 中的各種庫存照片、音樂、影片等,並將任何檔案匯入用戶的專案。
  • 用戶還可為影片添加配音,甚至可透過混音器編輯音軌。
  • Filmora 的一些進階功能包括場景檢測、動態追蹤、綠螢幕編輯、平移和縮放、音檔閃避等。

想在 Mac 上使用 Filmora 的豐富資源編輯直式嗎?以下為使用步驟:

第一步:匯入影片

首先,在 Mac 上啟動 Wondershare Filmora App,然後點一下主頁中的“匯入”圖示來匯入任何影片或媒體檔案。

第二步:開始在 Filmora 上編輯影片

在 Filmora 上加載影片後,拖放到底部的時間軸上開始編輯。 側面的預覽視窗可讓用戶觀看影片並檢查添加的效果。

現在,用戶需要做的就是在時間軸上選擇片段並點兩下以來打開各種編輯選項。 在這裡,用戶可直接前往影片 > 轉換部分查看可用選項。 用戶可點一下“翻轉”選項來直式或水平反轉。 還有一個可將影片方向更改為任意角度(例如 90 或 180 度)的旋轉功能。

第三步:從Filmora匯出編輯好的影片

完成影片編輯後,只需點一下頂部的“匯出”鍵並選擇首選影片格式和解析度即可儲存影片。

關於如何在 iMovie 中製作水平直式影片的長篇博文到這個結束。以上為在 Mac 上的 iMovie 中編輯直式影片的詳細解決方案。 如果對iMovie 處理直式影片的功能不滿意,請考慮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它擁有數百種轉場到一些最先進的影片編輯選項,絕對是首選 適用於新手和專業人士的 Mac 影片編輯軟體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下載 WhatsApp 狀態影片:完整指南

大家有時候會希望下載朋友發表的 WhatsApp 狀態影片,但卻不知道怎麼下載,請試試以下方法!

by Quintela Apr 04, 2023 11:22 AM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更改影片的播放速度?

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展示在 Windows 10 中更改影片播放速度的幾種不同方法。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0:37 AM

如何提高 Filmora 中的影片編輯性能 – 你必須知道的 7 個秘密

在本文中,我們將與你分享一些能夠增強 Filmora 中影片編輯性能的提示和技巧。

by Quintela Mar 28, 2023 15:33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