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最好的編輯器可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如何製作精彩的運動追踪影片的指南

Quintela
Quintela 最初發佈時間 Nov 16, 23, 更新時間 Apr 02, 24
準備

你需要準備的東西:

  • 一台電腦(Windows 或 macOS)
  • 你的影片資料。
  • Filmora 影片編輯器
第 1 步:

將影片導入 Filmora 編輯器

在打開 Filmora 並建立你的專案之後,點擊螢幕左上角的“媒體”選項卡,然後按下“導入媒體”按鈕導入你需要的影片。你可以將盡可能多的影片導入“媒體”部分。之後,將你的影片拖動到下面的專案時間線。

將影片導入時間線
第 2 步:

啟動和調整運動追踪

雙擊時間線中的影片軌道,將會出現一個視窗。現在選擇“影片”,然後選擇“AI工具”類別,並打開“運動追踪”功能。你的螢幕上將會出現運動追踪方塊。

使用你的滑鼠游標,根據對象的大小調整方塊的大小,然後將方塊放置在對象的頂部。現在,按下“點擊以開始運動追踪”按鈕以進入下一步。你的運動追踪最終被應用於影片。點擊“確定”進入下一步。

選擇對象並開始運動追踪
第 3 步:

添加快速文字標題

點擊“快速文字”圖標,以對你的影片添加快速文字標題。因此,一個標題軌道將被添加到時間線中。如果你想添加具有必要字體和样式的專用文字,請點擊頂部的“標題”選項卡,然後從給定選項中選擇你需要的標題。之後,將該標題添加到下面的時間線中。

在時間線中添加文字標題
第 4 步:

根據需要自定義標題軌道

雙擊標題軌道,然後在編輯視窗中,你可以執行一系列自定義操作。例如,你可以在文字中寫入任何內容或更改字體大小、樣式、顏色、邊距和位置。

然後,進入時間線,雙擊包含運動追踪的影片軌道。從該視窗中,導覽到“影片”,然後導覽到“AI 工具”,然後將“運動追踪”設置為你選擇的標題的名稱。在該界面中,將標題拖動到應用運動追踪的對象。

自定義運動追踪的標題
第 5 步:

繼續使用關鍵影格進行運動追踪

如果你想使用關鍵影格方法應用運動追踪,首先你必須關閉現有的運動追踪。為此,請雙擊你的影片,導覽到“影片”,選擇“AI 工具”,然後關閉“運動追踪”按鈕。

從右側的可用界面中,將你的文字向你的對象移動,以獲得更好的定位。使用標記是一個好主意,因此你可以使用“+”圖標重寫文字並將其更改回你的實際文字。

如果要在你需要的位置添加關鍵影格,請在給定軌道的時間線中相應地移動播放指示器。在此處雙擊,從視窗中選擇“標題”,然後選擇“動畫”,現在點擊“自定義”,最後按下“添加”按鈕應用關鍵影格。

從自定義選項中,你還可以在所需的比例範圍內調整關鍵影格。重複相同的過程,以添加更多的關鍵影格。

嘗試使用關鍵影格進行運動追踪
第 6 步:

播放最終影片以預覽和導出

現在點擊“渲染預覽”圖標,以高解析度圖形查看影片的流暢播放。按下頂部的“導出”按鈕,然後選擇檔案位置來保存影片。此外,選擇影片名稱並再次點擊“導出”,即可在設備上看到新的運動追踪影片。

渲染並導出最終影片
總結

運動追踪是檢測影片中任何重要角色或特定對象的運動的絕佳工具。畢竟,它對該主題提供了特別的關注,從而將觀眾的注意力吸引到它身上。這篇關於 Filmora 的教程介紹了在你的重要影片中實現運動追踪功能的寶貴提示和技術。

Quintela
Quintela Apr 02, 24
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