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免費字體資源:到哪為影片下載獨特字體?

免費字體資源,為影片專案下載獨特的字體

Mar 09,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打算製作獨特且看起來專業的影片嗎?那麼一定需要透過使用帶有吸引力的字體來為增添趣味。 如何為影片找獨特的字體? 網上有很多資源,需要找的是提供免費字體資源的網站。 在本文中,我們將列出一些此類網站。 在網路上搜索字體是一項耗時的任務。所以我們特定為大家做好搜尋以及比較,節省麻煩,以下為我們認為可用於下載免費字體的最佳資源。

用來把標題和文字增加到影片裡推薦影片編輯軟體

想要用有趣的方式在影片裡添加標題、文字、下擺字體、謝幕文字和字幕嗎,我們推薦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這個軟體把你的想像力加上無限樂趣。只要把文字和標題拖放到時間軸,然後進行編輯來設定字體、大小、顏色、持續時間等即可。點下鍵來免費下載試用。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1. Google Fonts

Google Fonts被視為網路上免費字體的最佳資源之一,為另一個出色Google服務。 Google Fonts 與另一個稱為Sky Fonts的服務相聯,可以把Google 字體同步到桌面,方便在未來使用。

google fonts

2. Font Squirrel

Font Squirrel 是網路上最新的免費字體資源之一。 雖然不是最大的字體庫,但還是可以找到許多的獨特字體,可為影片增添趣味。 本站幾乎所有的字體都有完整的字母、符號和數字。 因此用在影片上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所有這些字體都是由 Font Squirrel 免費提供的,不需要支付一分錢就可以使用。

fontsquirrel

3. Font Dinner

正在製作復古風味影片嗎? 那一定要找到合適的字體。 Font Dinner 是一個旨在提供最優秀複古字體的網站。 這些字體非常適合營造 1950 年代和 60 年代的複古氣氛,與 Windows 和 Mac 電腦兼容。 網路上沒有其他任何地方有如此優質的複古字體。

fontsquirrel

4. My Fonts

這是網路上最大的字體庫。網站上提供的部分字體無法免費下載。 但是,免費字體的數量也很龐大,事實上,有超過 600 種獨特免費字體。網站介面非常親切,瀏覽起來很輕鬆。另提供動態文字預覽等功能,對用戶來說很方便,而需付費字體的價格也很合理。

my font

5. 1001 free Fonts

這是影片創作者下載高質量獨特字體的另一個極好資源。 網站的開發人員提供了超過 10,000 種不同的字體。 這些字體與 Windows 和 Mac 作業系統兼容,但部分字體需要付費。

1001 free fonts

6. Urban Fonts

Urban Fonts 提供了大量字體,適合用於影片,並以不同類別整理,方便用戶瀏覽。 Urban Fonts最大的特徵就是許多字體中的文化和民族風格。 用戶可以免費從本網站下載阿拉伯語、中文、希臘語、日語、希伯來語和俄語字體,輕鬆為影片注入文化氣息。

urban fonts

7. Dribble

Dribble 對於想要下載字體和設計字體的人來說是一個極好的資源。Dribble與才華橫溢的自由業者合作提供優質的服務。 免費字體數量豐富,也因此大受歡迎。

dribble

8. Type Together

Type Together 由兩位字體設計師共同創建,他們的目標是為有需要的人創造出色的字體。 網站上有大量免費字體,有需要的用戶也可以付費委託他們設計字體。下載好的字體可以用在影片裡。

type together

從網站下載版權免費字體後,也可以把這些字體安裝在Filmora中。 想知道如何進行的話,請參考下方在Filmora影片編輯軟體中安裝字體的影片教學。 看完不要忘記下載軟體來免費試用!

Download Win VersionDownload Mac Version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三大Android FLAC 播放器應用程式

用最好的 FLAC 播放器在 Android 裝置上播放 FLAC 音檔檔案

by Quintela Mar 09, 2023 16:46 PM

如何將背景音樂添加到iMovie專案和影片中?

我們將在本文中示範如何將背景音樂添加到 iMovie專案和影片中,進而為影片和電影增添精彩氣氛。

by Quintela Mar 09, 2023 16:46 PM

如何為影片錄製和添加配音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內建配音功能,能輕鬆為影片添加配音,現在就讓我們看看如何使用Filmora為影片添加配音。

by Quintela Mar 09, 2023 16:46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