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在 Android 裝置上修剪和裁切影片

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幾種方法,讓您可以在您的 android 裝置上裁切和修剪影片。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先進的攝影機是現代智慧型手機的「基本配備」。出於各種原因,您可能需要調整 Android 裝置錄製的影片片段。修剪和裁切是最常見的調整要求。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幾種方法讓您可以在 android 裝置裁切和修剪影片。


影片剪輯線上和桌面解決方案

Filmora - 最佳桌面影片剪輯軟體

與 Android 應用程式和線上影片剪輯工具相比,桌面影片剪輯軟體最大優勢在於多功能性。除了裁切或修剪影片外,您還可以為影片新增豐富的元素、過渡和濾鏡或應用綠幕、屏蔽等,讓您的影片更亮眼。

Wondershare Filmora 屬影片編輯程式,具有功能全面且易於使用的特點,可隨時幫助您對您的 Android 手機影片進行最佳化。本程式介面設計非常人性化、拖放功能全面,支援多種格式,使用非常方面。使用本程式,您在短短數分鐘內,就可以製作出出色的家庭影院影片,完全沒壓力。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 下載 Mac 系統版本

線上影片剪輯工具 - Filmora 影片修剪器

如果您希望線上剪輯,線上免費 Filmora 影片修剪器就可以立刻幫助您修剪影片。您可以透過拖放上傳電腦的影片及影片連結。使用 Filmora 影片修剪器,您可使用滑塊或只是輸入特定的開始和結束時間,即可準確修剪,非常簡單。Filmora 影片修剪器同時還支援包括 .mp4、.mov、.wemb、.mpeg、.flv 等在內的各種匯入和匯出影片格式。更重要的是,匯出的影片無浮水印。絕對值得您一試!


如何修剪和裁切 Android 裝置影片

1.使用內建功能

第一種方法是完全免費的。在這種情況下,您不希望安裝任何第三方應用程式。這時,我們所要做的就只是使用一個隱藏功能(這是 android 自帶的預設功能)。

  • 首先,開啟 Android 手機的預設影片播放器。
  • 然後,選擇所錄製的影片,並開始在 Android 裝置上播放。
  • 現在您應該點擊功能表按鈕。隨後,就會彈出與影片相關的設定功能表。
  • 現在,您需要從清單中選擇剪輯。
  • 在這個階段,您必須按下手指輕輕移動架構,根據需要選擇起始點和終點。
  • 剪輯完成後,將結果直接儲存至您的 android 裝置,這樣就完成了!

2.對三星 Android 裝置的影片進行剪輯

三星智慧型手機受歡迎程度在此就不再贅述。由於三星智慧型手機很受歡迎,我們專門加入一種針對三星手機的方法。這個過程透過開啟圖庫或影片來完成。

  • 您只需要選擇影片,點擊右上角的三點號按鈕(選項按鈕)即可。點擊「編輯-> 工作室-> 影片剪輯工具」。
  • 在三星影片剪輯工具開啟後,您需要使用黃色標記,推進到影片動作發生的點。然後您就可以自由選擇起點和終點。
  • 對所需影片剪輯完成剪輯後,選擇「完成」。
  • 然後會彈出一個視窗,要求對剪輯後的影片進行命名。但是,與純粹的 Android 方法相比,三星不會自動儲存剪輯後的影片檔案。因此,您需要指定需要儲存的檔案名稱,然後點擊「儲存」選項就可以了
  • 現在,一個具有準確長度的影片片段就製作完成了,如果您需要分享,只需點擊右上角的三個點的選項按鈕即可。選擇「透過共享」選項,您就可以開始共享了。

3.使用 AndroVid 影片剪輯工具 - AndroVid 影片剪輯工具

androvid pro 影片編輯工具

我們將在此處介紹如何在 android 裝置使用外部應用程式剪輯影片。首先安裝並啟動 AndroVid 影片剪輯工具。等待幾秒鐘,直到裝置上的所有影片都匯入完畢。然後,選擇需要編輯的影片。

  • 選擇分割模式。接下來,在需要裁切影片的時間軸上保持標記。然後,您需要點擊右上角的剪刀圖示。最後,該工具將開始處理影片並將其分成兩部分。
  • 處理完成後,系統會詢問您是想替換原來的影片還是將其儲存為新影片。在決定選擇後,新的影片將被儲存。

4.使用 FilmoraGo

FilmoraGo 是另外一種應用程式,可以用來剪輯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的影片。使用者介面設計更友善無憂。或者您可以試試我們新的 Youtube 影片編輯程式 vlogit

  • 您只需開啟應用程式,啟動需要剪輯的影片。然後關注螢幕的右上角,您會看到剪輯按鈕。點擊標記,然後您需確定影片的長度。確定完成後,程式會要求您儲存剪輯後的影片片段。

根據影片的品質,這些應用程式的處理時間可能會有所不同。此外,手機的性能和應用程式的功能也可能對處理時間產生影響。

您可能還喜歡: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Windows 8 如何錄製螢幕

在 Windows 8 錄製螢幕畫面並不困難。本文,我們將介紹幾款擴充功能和軟體,幫助你在 Windows 錄製螢幕畫面。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用 Adobe Premiere Pro 2022 加入文字 [終極指南]

假如你是 Adobe Premiere Pro 的初學者,你可能需要學習「建立文字」功能。本文教你如何輕鬆用 Premiere 將文字加入到影片中。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iMovie Guide: 怎麼把iMovie影片匯出成MP4?

想知道怎麼把iMovie匯出成MP4格式嗎?只要繼續閱讀下去就可以學會怎麼把iMovie影片儲存成MP4 格式。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