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10 大免費 Popcorn Time 替代軟體

我們將在本文中列出最佳 Popcorn Time 替代軟體。

Feb 16,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下載 Mac 系統版本

如果您想在線上免費觀看電影和電視節目,這是非常具備挑戰性和風險性。很難找到一個平台,可以提供所有您喜歡的電影和電視節目。Popcorn Time 平台可用於觀看和直播各類電影和電視節目,不存在任何不便之處。Popcorn Time 的最大優勢是其適用於 Windows 系統、Android 系統、iOS 系統等各種裝置和平台。

與其他平台不同,該免費平台可幫助您觀看所有喜歡的電影和節目,無需支付任何費用。但是,伴隨上述特色和優勢,該平台也會存在一些風險。Popcorn Time 可以觀看電影和電視節目,但並非合法平台。某些國家甚至禁止使用 Popcorn Time。Popcorn Time 的使用者被罰款高達 5,000 美元的例子不勝枚舉。為了避免所有這些問題,重點是要透過 VPN 使用 Popcorn Time,這樣就不存在任何問題了。但是使用 VPN 也會導致速度慢等問題。

免費觀看您喜歡的電影和節目的最佳方法是使用 Popcorn Time 替代軟體。有各種 Popcorn Time 替代軟體,可用於防止任何類型的問題,這讓人很難從中做出選擇。我們將在本文中列出幾種最佳 Popcorn Time 替代軟體。經過仔細研究和比較所有可用的 Popcorn Time 替代軟體,我們篩選出以下平台。

popcorn time


您可能感興趣:


Popcorn Time 的最佳替代軟體(Popcorn Time 替代軟體)

1.DuckieTV

平台:網站

價格:免費

Popcorn Time 替代軟體 - duckietv

DuckieTV 是電視節目愛好者的理想平台之一。其支援使用者按行事曆觀看各類電視節目。其不僅向使用者顯示電視節目,還將使用者與一些知名的本地 torrent 客戶端相連接,幫助使用者下載並觀看電視節目,不存在任何不便之處或阻礙。其為您提供大量選項,可支援您下載喜歡的電視節目的種子檔案。但是,您唯一要記住的一件事,就是要使用好的 VPN,避免從這些 torrent 客戶端下載內容時出現問題。DuckieTV 的最大優勢在於支援使用者使用 15 種不同語言的字幕直播其喜歡的電視節目。

特點

  • 支援直播各類電視節目
  • 支援使用本地 torrent 客戶端下載節目
  • 支援根據客戶要求的品質和大小下載 torrent
  • 支援超過 15 種語言

 

2.CouchPotato

平台:Windows 系統macOS 系統

價格:免費

Popcorn 替代軟體 - CouchPotato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平台,下載您最喜歡的電影或電視節目,那麼 CouchPotato 是 Popcorn Time 的最佳替代選擇之一。該平台包含使用其內建搜尋引擎搜尋所需的電影或節目的選項,您還可以從多種影片品質中進行選擇。如果您喜歡在線上觀看影片,並且有高速網路連線,您也可以在下載之前在線上觀看。其支援使用者建立播放清單,以便按照指定的模式觀看電影和系列節目。CouchPotato 還為使用者提供 chrome 擴充程式,可幫助使用者瞭解有關最新電影資訊。

特點

  • 支援線上觀看或下載您最喜歡的電影和電視節目
  • 支援選擇不同的影片品質
  • 支援建立播放清單,並新增下一個要觀看的電影
  • 支援 Chrome 擴充程式,可為您提供有關最新電影和節目的通知

 

3. Rox 播放器

平台:Windows 系統

價格:24.95 美元/月

Popcorn 替代軟體 - Rox Player

Rox Player 平台操作簡單,使用方便,支援包括 P2P、DHT 和 IPTV 在內的各類媒體。其支援使用者觀看任何類型的影片和音訊。Rox Player 支援使用者直接在此平台上播放自己喜歡的電影或節目。該平台上可用的大部分內容都存在版權問題,因此,為避免任何問題,使用 VPN 非常重要。VPN 可幫助您享受自己最喜歡的影片,而不會有任何緊張情緒或擔心被抓。

特點

  • 串流媒體平台易於使用
  • 介面設計較為人性化
  • 支援播放各類影片和音訊
  • 支援直接在此平台上播放您最喜歡的電影

 

4.Zona

平台:Windows 系統

價格:免費

Popcorn 替代軟體 - zona

如果您想要與 Popcorn Time 類似的軟體,那麼 Zona 應該是您的首選。Zona 是一個俄羅斯串流媒體平台,為您提供與 Popcorn Time 相同的內容。其介面設計精美,支援使用者觀看自己喜歡的節目和電影,為使用者打造絕佳觀影體驗。其還具備自訂功能,支援使用者對其介面進行任意更改。其可用於例如免費搜尋、直播,以及下載電影、節目和其他影片等各類活動。Zona 平台功能齊全、全面,可滿足您的所有需求。

特點

  • 使用者介面設計精美
  • 串流媒體平台易於使用
  • 介面完全可自訂
  • 支援搜尋、直播和下載您最喜歡的影片
  • 使用免費

 

5.Kodi

平台:Windows 系統macOS 系統Linux 系統Android 系統<iOS 系統

價格:免費

Kodi - Popcorn 替代軟體

該 Popcorn Time 替代軟體在短時間內就很受歡迎。Kodi 是一個令人驚嘆的串流媒體平台,受政府機構和內容創作者的共同監督。這個開源平台使用附加組件播放電影、節目和網路上的其他內容。其並沒有透過 torrent 客戶端使用所有內容,但仍建議使用者使用 VPN 以獲得最佳且無風險的體驗。 

特點

  • 廣泛使用的串流媒體平台
  • 由內容建立者和政府機構共同監控
  • 開源型串流媒體平台

 

6.Gomovies

平台:網站

價格:免費

Popcorn 替代軟體 - Gomovies

提到 Popcorn Time 替代軟體,就不可能錯過 Gomovies。Gomovies 是一個基於網路的串流媒體平台,支援觀看各類最新、最流行的電影和節目,功能強大,令人驚歎。為使用者提供所有知名和觀看人數多的電影。除此之外,其還支援使用者直接使用其搜尋引擎,搜尋他們喜歡的電影或電視節目。一旦影片的品質提高,該平台就會不斷更新影片品質。在電影發行的前幾周,您可能會找到電影的攝影副本,但是過一段時間,該平台就會提供最佳品質的影片。使用 Gomovies,您不必下載任何應用程式。您可以直接在網路瀏覽器免費觀看所有您喜歡的電影和電視劇。

特點

  • 基於網路的免費串流媒體平台
  •  可觀看各種最流行的最新電影
  • 支援搜尋您想要的節目或電影
  • 可在電影和節目上映後的幾天內找到所有片源

 

7.Yify TV

平台:網站

價格:免費

Popcorn 替代軟體 - Yify.tv

Yify TV 是基於網路的最佳免費線上平台,支援使用者直接在網路瀏覽器上觀看自己喜歡的電影,不存在任何問題或不便之處。其包含所有類別的電影和節目。其設計和使用者介面可為您提供出色的體驗,效果令人驚歎。除了在本網站上觀看電影外,您還可以下載電影和節目離線觀看,獲得更好、更順暢的體驗。您可以很容易地在該網站上找到各種最新的電影和節目。還具備為非母語使用者新增字幕的功能。由於版權限制,造訪受到限制,但您可以透過使用 VPN 服務來避免這種限制。

特點

  • 可免費觀看所有最新的電影和節目
  • 介面設計人性化、易於使用
  • 支援下載所有影片,獲得更好、更流暢的體驗
  • 觀看不同語言的電影時,支援使用字幕

 

8.MoviesJoy

平台:網站Android 系統

價格:免費

Popcorn 替代軟體 - moviesjoy

MoviesJoy 是一個傑出的 Popcorn Time 替代軟體,支援使用者觀看如 1080p 和 720p 等高畫質電影。該平台可免費使用,其中包含所有最新、最流行的電視節目和電影。其包含一個名為 Top IMDb 的部分,列出 IMDb 排名靠前的電影和節目,可幫助您選擇最佳的電影和節目。其可用於 Android 系統裝置,支援使用者在旅途中觀看喜歡的節目。使用該 Android 系統應用程式,您可以輕鬆直播及下載電影和節目,以便在沒有網路連線的情況下觀看這些電影和節目。

特點

  • 支觀看高畫質電影
  • 支援免費播放所有電影和節目
  • 支援使用 Android 系統應用程式觀看和下載電影
  • 支援在 IMDb 播放排名很靠前的電影 

 

9.Plex

平台:網站

價格:免費

Popcorn 替代軟體 - Plex

Plex 是許多電影和電視節目配套的最佳 Popcorn Time 替代軟體之一。Plex 支援使用者觀看電影、電視節目、個人影片等。該平台上有許多影片可供選擇,是最好用、最適合的替代軟體之一。該平台基於網路,因此,其可用於 Windows 系統、macOS 系統、Android 系統、iOS 系統等不同裝置。除了這些基本功能外,亦支援使用者直播即時電視節目和 DVR。如果您已登入,該平台可以自動將您的資料同步至多台裝置。 

特點

  • 支援在各種裝置上直播影片
  • 支援從各類電影和電視節目中選擇
  • 支援播放即時電視節目和 DVR
  • 支援自動將資料同步至多台裝置

 

10.Crunchyroll

平台:Android 系統iOS 系統

價格:9.99 美元/月

Popcorn 替代軟體 - crunchyroll

Crunchyroll 是一個線上串流媒體平台,為使用者提供一組包含戲劇和動畫在內的片源庫。該應用程式支援使用者播放高畫質電影。使用 Crunchyroll,您可以觀看英語配音的動畫電影,有 1,000 多種動畫電影可供選擇。該應用程式包含動作、浪漫、戲劇、喜劇等類別,支援使用者根據興趣和選擇來選擇電影。 

特點

  • 支援高畫質串流媒體
  • 包含多達 1,000 種動畫和漫畫電影
  • 支援按類型選擇電影
  • 支援觀看英語配音的動畫

為什麼 Popcorn Time 是非法的?

Popcorn Time 因盜版來自如 Netflix 等其他平台的電影而被禁止,此行為導致許多大公司的權利受到侵犯。


結語:

如果您無法造訪 Popcorn Time,這也不是問題,因為上述所有 Popcorn Time 替代軟體都會為您提供與其完全相同的體驗和功能。上述一些平台較 Popcorn Time 具備更多選擇和功能,讓使用者的觀影體驗更加刺激、有趣。上述大多數平台都可以在不使用 VPN 的情況下造訪,但建議使用者使用 VPN,獲得完全造訪和更好的使用體驗。

下載 Windows 系統版本下載 Mac 系統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Windows 8 如何錄製螢幕

在 Windows 8 錄製螢幕畫面並不困難。本文,我們將介紹幾款擴充功能和軟體,幫助你在 Windows 錄製螢幕畫面。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如何用 Adobe Premiere Pro 2022 加入文字 [終極指南]

假如你是 Adobe Premiere Pro 的初學者,你可能需要學習「建立文字」功能。本文教你如何輕鬆用 Premiere 將文字加入到影片中。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iMovie Guide: 怎麼把iMovie影片匯出成MP4?

想知道怎麼把iMovie匯出成MP4格式嗎?只要繼續閱讀下去就可以學會怎麼把iMovie影片儲存成MP4 格式。

by Quintela Feb 16, 2023 13:59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