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適用於 PC 和行動裝置的 12 款免費影片播放器及應用程式

本文提供你 Window、Android、iOS、Linux 和 Mac 平台上的12 款熱門免費影片播放器的資訊。

Feb 17,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下載 Windows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現在的年輕人非常需要影片播放器。無論 Windows、Mac、Linux、iOS 還是 Android 行動裝置,都需要一款使用者友善的影片播放器。網路上有不少選擇,以下整理出了我們精挑細選的工具。本文整理了 12 款熱門的免費 PC 影片播放器,適用於 Windows、Android、iOS、Linux 和 Mac 平台。

A. Windows 免費播放器:

1. VLC:

這款免費開源工具是跨平台的多媒體播放器。這個框架可以播放幾乎所有熱門的多媒體檔案,並且有先進的串流協議,能播放一切串流、裝置、網路攝影機、硬碟和檔案。不需要專門的編碼器就能播放 MP3、WMV、WebM、MKV、MPEG-4 和 MPEG-2 等經典格式的檔案。 最棒的是,VLC Media Player 完全免費:不追蹤使用者、沒有煩人的廣告,也沒有間諜軟體的問題。

vlc-video-player

2. GOM Player:

GOM 播放器完全免費,任何人都可以線上下載以播放影片。它支援各種檔案格式(比如 MOV、WMV、FLV、MKV、MP4、AVI),還擁有強大字幕功能,使用者可以輕鬆調整同步設定、大小和位置等。它還能播放 360 度影片,直接從滑鼠或鍵盤控制。進階功能包括影片特效、控制播放速度、媒體播放器捕捉、畫面捕捉和 A-B 重複功能。

 gom-player

B. Mac 免費影片播放器:

3. MPlayerX:

MPlayerX 的播放極其流暢、清晰又有效率,能點擊、滑動和按住以輕鬆控制播放,因此人們對它愛不釋手。MPlayer X 有足夠能力來轉換、檢測任何編碼的字幕。點一下就能在 MPlayerX 管理影片和 YouTube 影片。對於這款免費的媒體播放器,最值得一提的是,不需要額外設定就能快速串流。插入 SPDIF 電纜線,播放器會立即識別,生成所需的 DTS/AC3 串流。

 mplayerx

4. Elmedia Player:

這款應用程式超級通用,能處理所有影片檔案格式,比如 M4V、FLAC、MP3、MKV、DAT、MOV、AVI、MP4 和 FLV 等。Elmedia 能順利播放高畫質影片,不會減速或中斷,也沒有音訊同步或影片相關的問題。 Elmedia 能調整播放速度,輕鬆循環音樂和影片檔案。最重要的是,它能建立書籤,以輕鬆地返回最後播放的軌道。

elmedia-player

C. Linux 免費影片播放器:

5. Miro:

這款 Linux 影片播放器百分之百免費開源,能輕鬆處理一切媒體檔案。Miro 易於下載安裝,載入至裝置後就會在媒體檔案資料夾整理好一切。它附有一個媒體檔案格式的轉換工具,無論你最愛的媒體檔案格式為何都能輕鬆轉換為 MP4 播放。Miro 備有 Amazon MP3 商店,使用者可以從 Miro 購買各種音樂和影片,

miro-open-source

6. MPV:

說到能高品質輸出影片檔案的 Linux 工具,MPV 是你的最佳選擇。其演算法先進,能縮放影片、管理色彩、插值和影格時間調整。MPV 非常特別,沒有任何官方 GUI,只有能用滑鼠操作的小型控制器。

 mpv-player

D. iOS 的免費影片播放器:

7. Infuse-By Firecore:

Infuse-By Firecore 有許多令人難以置信的功能。它可以處理 WMV、MP4、AVI、MKV 等熱門檔案格式,而且能播放 4K 超高畫質影片,呈現出絲滑流暢的效果。 iOS 使用者總是有型,這款影片播放器的設計很符合 iOS 使用者的個性。它擁有原生的多工處理能力,還支援拖放媒體傳輸功能。

infuse-player

8. MCPlayer:

這是一款適合 iPhone 和 iPad 使用者的無線串流媒體工具,只要簡單操作就能觀看各種影片檔案。這是一款專門為 iOS 裝置設計的高解析度播放器,可以直接從網路串流媒體,甚至不需要轉碼就能在本地網路輕鬆播放。MCplayer 支援字幕功能,並且有設計精良的檔案區域能管理收藏列表。

mcplayer-ios

E. Android 的免費影片播放器:

9. KM Player:

KM Player 相容性高,強烈推薦給 Android 和 Windows 桌面使用者。這款播放器的使用者日漸增加,其先進的內建功能令人難以置信──輕鬆存取電視節目、電影、動畫、影片檔案、智慧型手機影片以及自製的內容。KM Player 目前有 30 種語言,支援 HD 內容。

 kmplayer-android

10. AC3 Player:

不需要安裝額外插件即可用 AC3 Player 播放影片。它支援所有字幕格式,並提供自動同步、手勢控制播放、播放歷史紀錄、休眠時間設定、播放速度控制功能。它占用裝置的容量非常小,並有簡單管理功能可快速啟動。

ac3-player-android

A. Windows 手機的免費播放器:

11. ccPlayer(免費/付費版本):

ccPlayer 支援幾乎所有字幕樣式,並且進階支援編碼影片,在全世界有近 170 萬使用者。這款播放器能播放許多先進的影片檔案格式,如 RMVB、FLV 和 MKV 等。ccPlayer 是最適合初學者和專業影片愛好者的播放器。

ccplayer

12. QuickPlay:

QuickPlay 是一款多合一媒體播放器,設計漂亮、簡單、乾淨,能一鍵管理一切。QuickPlay 能在快轉模式下播放影片,還能輕鬆搜尋儲存在資料夾中的音訊、自訂背景顏色。

quickplay

下載 Windows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在 Final Cut Pro 中更改縱橫比?

你是否想過修改你的珍貴影片的縱橫比?你知道如何去做嗎?請快速閱讀本文,以詳細了解關於該主題的見解。

by Quintela Feb 14, 2023 16:22 PM

如何以最佳價格獲得 FCPX?查看教育套件!

Apple Final Cut Studio 無疑是市場上最好的影片編輯軟體之一。最近,它的價格從最初 2,500 美元的採購價降至 299.99 美元!

by Quintela Feb 17, 2023 11:26 AM

非常有用的 10 大 Windows 顏色拾取器

這 10 大 Windows 顏色拾取器可幫助你輕鬆編輯或建立更具吸引力的顏色相關專案。Wondershare Fimora X 的最新版本增加了一項名為“顏色匹配”的新功能,可輕鬆獲得更好的影片編輯效果。

by Quintela Feb 17, 2023 11:26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