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如何快速而輕鬆地翻轉影片

在本文中,我將介紹如何在 Windows 中使用 Filmora 影片編輯程式翻轉影片。

Mar 13,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你經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你拍攝了一些精彩的人像或風景影片,但是方向搞錯了。這是很多人都會犯的錯誤,因為並不是每個人在拍戲的時候都會一直想著方向。有沒有一種簡單的方法可以翻轉/旋轉影片,這樣你就可以在不轉頭的情況下觀看它們?

你需要的只是一款易於使用的影片編輯器,例如 Wondershare Filmora ,這樣你就可以輕鬆而快速地翻轉/旋轉你的影片片段。這款應用程式提供了一種非常簡單的方法來順時針或逆時針、水平或垂直翻轉影片。更重要的是,這款翻轉軟體還提供了豐富的影片編輯功能、特效和片頭/字幕。

下面,我將介紹如何在 Windows 中使用這款影片翻轉程式翻轉影片。如果你是 Mac 用戶,只需使用 Wondershare Filmora X Mac 版(最新的 Filmora X Mac 版)即可實現同樣的效果。

首先,請根據你的作業系統免費下載 Filmora X,然後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1.導入你的原始影片片段

啟動 Filmora X 之後,點擊“新專案”開始。點擊“導入”以瀏覽電腦上的檔案夾,或將影片片段直接拖入媒體庫。

當你導入全部影片片段之後,點擊左側窗格中顯示的縮略圖,以在螢幕右側視窗中預覽。

請注意,這款影片編輯器支持一系列影片和音訊格式,例如 MOV、MP4、AVI、WMV、DV、avchd(MTS、M2TS)。還支持靜態圖像檔案,例如 JPG、BMP、JPEG、PNG 等等。完全兼容 TIFF。

然後將你的影片檔案從媒體庫拖動到影片時間線。

Filmora 9 導入

了解 Filmora X 支持的檔案格式的完整列表。

2.翻轉整個影片

然後雙擊時間線中的影片以訪問編輯面板。在出現的視窗中,切換到“影片”選項卡,你將在頂部找到“變換”選項。

點擊“變換”以展開四個選項,包括旋轉、翻轉、縮放和位置。為了獲得你需要的效果,你可以調整“旋轉”和“翻轉”設置,並在預覽視窗中查看實時效果。雖然只有四個按鈕可用,但你可以通過將它們結合使用來產生更多選項。

  • 旋轉: 通過輸入角度值或移動旋轉滑塊以任意角度旋轉影片:順時針和逆時針旋轉 90°、旋轉 180°、旋轉 270° 等等
  • 翻轉:水平翻轉影片,即從左到右翻轉影片; 垂直翻轉影片,即上下翻轉影片
  • 你可以結合“旋轉”和“翻轉”功能,即垂直翻轉影片並順時針旋轉 90°,或垂直翻轉影片並逆時針旋轉 90°。

Filmora 9 變換

此外,你還可以更改影片位置和影片比例。這是翻轉整個影片部分的步驟。

3.僅翻轉影片的一部分

有時候,你可能只需要翻轉影片檔案的一部分,例如,僅翻轉 1 分鐘,而不是整個影片。在這種情況下,你需要 將你的影片分割為單獨的檔案,然後重複第 2 步將它們單獨翻轉。

為了做到這一點,只需將播放指示器移動到你想要分割的位置,然後點擊選單欄中的“剪刀”圖標。

Filmora 9 分割

了解關於如何分割影片的更多信息

4 導出翻轉後的影片

當你對結果滿意時,點擊右側中間的“導出”以保存翻轉後的影片。在出現的彈出式輸出視窗中,選擇你需要的格式或直接為你的便攜式播放器配置預設,以便在移動端觀看。

你可能還想將你的作品上傳到 YouTube 或燒錄到 DVD 光碟以便更好地保存,那就馬上去做吧。最後,點擊“導出”以讓該影片翻轉程式執行剩下的工作。

翻轉影片編輯輸出

使用最新的 Filmora X 影片編輯器,你能做的不僅僅是翻轉影片檔案。例如,你可以應用特殊效果、添加背景音樂、製作畫中畫效果等等。立即試用!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查看翻轉影片的最佳程式


結論:

如果你不想學習新的 影片編輯器 ,或者不想無目的地瞎忙,而是只想把事情做好,那麼 Filmora 就是為你設計的。Filmora 最出名的是其最低的學習曲線和低廉的價格,它可以幫助你輕鬆完成工作。請點擊下面的按鈕試用,看看它是否符合你的要求。

下載 Win 版本下載 Mac 版本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獲取影片背景音樂的 17 個最佳來源(免費下載)

在本文中,我們向你介紹了 17 個音樂網站,你可以在這些網站上下載用於影片編輯的最佳背景音樂。立即查找免費音樂!

by Quintela Mar 13, 2023 16:54 PM

教師在課堂上使用影片的好處

在本文中,你可以找到在課堂上使用影片可以獲得的 10 大好處。

by Quintela Mar 13, 2023 16:54 PM

如何在 Mac 上用 iMovie 反轉影片片段?

在本文中,我們將向你展示如何在 iMovie 中水平和垂直旋轉影片以及如何在 iMovie 中翻轉影片素材。

by Quintela Mar 13, 2023 16:54 P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