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AI 圖像

ChatGPT 是 OpenAI 推出的熱門聊天機器人,它已被廣泛使用,並且越來越受歡迎。這也意味著 AI 已經成為更多創作者的需求。

為了滿足創作者更多的創意需求,Filmora 在產品中加入了 ai 內容生成器技術。你可以直接體驗通過 AIGC 從文字生成圖像的功能。

AIGC 已經在 Filmora 網頁終端中實現了文字和圖像生成。我們將在未來繼續擴展圖像生成/ ai 智能編輯。

注意:
如果你覺得圖片生成效果不能令人滿意,歡迎你通過支持中心向我們提供反饋。這樣我們就能聽到你的意見並繼續優化。

啟動 AI Image

在媒體面板中的“導入”按鈕旁邊找到 AI Image 。點擊並開始你的創意之旅。AI Image 的操作界面將以彈出視窗的形式出現。

啟動 AI Image
AI Image
注意:
請在操作前確保你的 Filmora 已升級至最新版本。

描述你想要生成的圖像

操作步驟很直觀。你只需要在輸入方塊中輸入你想要生成的圖像描述,選擇理想的解析度,然後點擊“開始創作”即可一鍵生成。

它有助於建立存儲的運動模板。你可以將該運動模板傳輸到動畫中。你可以保留你想要的元素並用所需的圖像替換其它元素。

注意:
“開始創作”按鈕上的小字會提醒你需要創作的圖像數量。
描述 AI 圖像
描述你想要生成的圖像

開始創作

通過點擊圖片右下角的下載圖標,你可以將生成的圖片直接添加到你的媒體面板中。

下載 AI 圖像
下載 AI 圖像

將生成的圖像拖放到時間線中,以進行直接和深入的編輯。

AI 圖像檔案夾
AI 圖像檔案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