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自動重構幀比例

針對不同縱橫比的自動重構幀比例

“自動重構幀比例”功能可以檢測到任何影片中的移動對象,並自動對其進行剪裁,以適應不同的縱橫比。過去需要數小時甚至一天的編輯工作現在可以在幾分鐘內完成。如果你經常需要將影片發佈到 YouTube、Instagram 和 Facebook 等不同的社交媒體平台,此功能將提高你的影片創作效率。

本指南將向你展示如何使用此高級功能來重構序列。

如何在Filmora Mac版中使用“自動重構幀比例”?

在Filmora Mac版中應用“自動重構幀比例”功能有兩種方法:

方法1:

在你的 Mac 設備上啟動 Filmora 並選擇 自動重構幀比例

選擇自動重構幀比例
選擇自動重構幀比例

現在,拖動你想要剪裁的片段或點擊 導入 按鈕以選擇並導入片段。

將影片導入到自動重構
將影片導入到自動重構幀比例

方法2:

啟動 Filmora 並選擇 創建專案。將影片片段拖動到“媒體”區域,右鍵點擊並從彈出菜單中選擇 自動重構幀比例。片段將被自動添加到“自動重構幀比例”工具中。

查找自動重構
查找自動重構幀比例

在將片段導入工具後,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對其進行自動剪裁,以適應不同的縱橫比。

1 第1步:選擇你需要的縱橫比,然後重構將自動開始。

  • 有 5 個縱橫比選項:寬屏 (16:9)、Instagram(1:1)、人像(9:16)、標準(4:3)和影院 (21:9)。
5 個縱橫比選項
5 個縱橫比選項
  • 在重構開始之後,你可以在預覽視窗中查看結果。此時,框架外的影片將被隱藏。如果你想要查看整個影片屏幕,請點擊右上角的“眼睛”圖標。
選擇縱橫比
選擇縱橫比

2 第2步:如果你想要調整框架,請點擊右側的 調整框架 撥動按鈕,然後拖動剪裁框進行調整。固定框架以適合你的要求,然後點擊“確定”以應用所有更改。

調整重構
調整重構

3 第3步:你也可以通過點擊調整框架下的  高級 選項卡來更改追踪對象和追踪速度。選擇追踪次要對象或調整追踪速度。

自動重構幀比例的高級設置
自動重構幀比例的高級設置

4 第4步:在調整和重構完成時,請點擊“導出”按鈕保存你的工作。

如果你想要編輯重構的影片,請繼續閱讀以下步驟。

5 第5步:在創建影片時,點擊 上載到Filmora 按鈕。影片將被自動導入 Filmora 中的“媒體”視窗。

上載到Filmora
上載到Filmora

6 第6步:你可以將片段拖動到時間線進行進一步編輯。添加音樂、標題、特效或轉場以增強其效果。

在重構後編輯影片
在重構後編輯影片

7 第7步:在編輯完成時,請點擊 導出 按鈕以保存和分享你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