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關於 YouTube 短片介紹:這裡有您應知道的一切

您是否正在尋找撰寫 YouTube 短片介紹的方法?如果是,本文將為您詳細介紹有關這方面的資訊,帶您瞭解吸引觀眾的「正確打開方式」。

Feb 23, 2023• 經過驗證的解決方案

YouTube 是全球最大的社群媒體平台之一,每天使用該平台的使用者不計其數。最近,YouTube 又提出了一個全新的概念—YouTube 短片,其時長在 60 秒以內,內容短小精悍。YouTube 短片一經推出,就大受歡迎,吸引大量觀眾前來平台一探究竟。除了影片之外,該平台還支援使用者撰寫文字,即 YouTube 短片介紹,加深觀眾對影片的瞭解。

接下來,讓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有關 YouTube 短片介紹的內容,學習如何在平台上撰寫短片介紹。

第 1 部分:什麼是 YouTube 短片介紹?

YouTube 短片介紹是指寫在 YouTube 短片下方的簡短文字或訊息,旨在增強觀眾對上傳的 YouTube 短片的瞭解。

YouTube 短片介紹為觀眾提供一些有關影片的提示資訊,幫助觀眾判斷影片是否是自己心儀的。此外,使用者還可在影片中新增相關連結及雜湊標記等其他資訊。

YouTube 短片介紹

來源:adweek.com

第 2 部分:為什麼 YouTube 短片介紹很重要?

YouTube 短片介紹在吸引觀眾及發展頻道方面至關重要。具體原因如下:

向觀眾簡單介紹了影片及影片背景。

內容頗具感染力,輕鬆引起觀眾的注意。

支援觀眾自行決定 YouTube 短片是否是心儀的影片。

支援使用者為短片介紹新增相關雜湊標記,提高播放量。

YouTube 短片介紹

第 3 部分:如何撰寫 YouTube 短片介紹?

讓我們來瞭解一下撰寫 YouTube 短片介紹的方法,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第 1 步:開啟 YouTube 主頁,選中螢幕右下角的「短片庫」。

第 2 步:按一下影片。

第 3 步:選擇一個您想新增介紹的 YouTube 短片,並按一下旁邊的三個點。彈出一個菜單,按一下「編輯」。

第 4 步:新增相關 YouTube 短片介紹和標籤。然後按一下「儲存」即可。

您可以按照上文提到的分步指引,在頻道上撰寫最具特色的 YouTube 短片介紹,非常簡單。

第 4 部分:撰寫有效的 YouTube 短片介紹的技巧

在撰寫 YouTube 短片介紹時,有一些提示需要牢記,定會增加影片的播放量。

1.介紹具體

在撰寫 YouTube 短片介紹時,有一點非常重要,即您要清楚該使用哪些關鍵字。選擇使用哪種關鍵字,將直接關係到影片排名的情況。

2.研究關鍵字

如果您不知道哪些關鍵字適合 YouTube 短片,您可藉助線上關鍵字規劃工具來進行選擇。您須在 YouTube 短片介紹中加入正確的關鍵字,讓關鍵字搜尋更容易。

3.知道在哪裡加入關鍵字

使用者一般會注意到短片介紹的開頭部分,因此您應將主要關鍵字放在介紹前三句。

4.追蹤關鍵字

始終留意哪些關鍵字對您有用,哪些無用,然後選擇合適的關鍵字,撰寫最終的 YouTube 短片介紹,起到增加流量的作用。

5.找到觀眾的興趣點

除了影片內容,還要看看觀眾的興趣點在哪裡。您可隨時查看,然後在此基礎上規劃及撰寫 YouTube 短片介紹。

結語

透過上述方法,YouTube 短片成功吸引了使用者的眼球,推動平台不斷發展壯大。除了影片,該平台還支援使用者新增 YouTube 短片介紹,掌握吸引觀眾的「正確打開方式」。另外,我們已經對 YouTube 短片介紹及其在拓展影片頻道方面的重要性進行了相關論述。

現在,正是時候為您的影片選擇合適的 YouTube 短片介紹,助力頻道播放量成功登頂。

Quintela
Quintela 是一位作家和影片編輯的愛好者。
你可能感興趣
如何解決 YouTube 短片無法顯示的問題?

本文將為您全面解析 YouTube 短片無法顯示的問題。如果您也面臨一些 YouTube 短片應用程式問題,別擔心,本文將為您提供所需的所有解決方案。

by Quintela Feb 23, 2023 14:21 PM

如何永久停用╱移除 YouTube 短片?

儘管 YouTube 短片很流行,但仍有一些人不喜歡錄製。如果您也不喜歡,想要知道如何停用 YouTube 短片或如何永久移除 YouTube 短片,請仔細閱讀本文。

by Quintela Feb 23, 2023 14:21 PM

15個保證精彩的最優秀YouTube動畫頻道[2023 更新版]

正在尋找一個可以在無聊時可以打發時間,而且非常精彩的免費動畫YouTube頻道嗎? 來參考一下以下2022年15個保證精彩的最優秀YouTube動畫頻道!

by Quintela Feb 23, 2023 11:49 AM

Quintela

staff Editor

(點擊為這篇文章評分)

一般評價4.5(105已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