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如何在 Mac 系統上獲取 Snapchat 軟體?[簡易指引]

本文將為您介紹如何在 Mac 2021 年機型上獲取 Snapchat。由於 Mac 系統的 App Store 並未正式提供 Snapchat,因此,使用者往往會尋找在 Mac 系統電腦上使用 Snapchat 的不同方法。這些不同的方法有可能可靠,也有可能不可靠。但是,使用不可靠的方法不起任何作用。因此,我們只想以簡單的方式為讀者推薦可靠的方法。

在深入研究本文之前,讓我們快速瀏覽一些有關 Snapchat 的有趣事實吧!

  • Snapchat 的 Snap Camera 正式面向 Mac 系統使用者推出了不同的應用程式。

  • 包括 Snapchat、Microsoft 和 Apple 在內的諸多成功品牌,已經提到他們將很快在 Mac App Store 中推出其應用程式。

  • 目前,使用者們癡迷並樂於使用兩種最受歡迎的方式(即 Nox 和 BlueStacks)在 Mac 系統上安裝 Snapchat。

我們將在此為您提供有關這兩種方式的分步指引。讓我們從如何使用 BlueStacks 在 Mac 系統上下載 Snapchat 開始吧。

第 1 部分:如何使用 BlueStacks 在 Mac 系統上下載 Snapchat?

BlueStacks 不過是一個適用於 Windows 系統和 Mac 系統電腦的 Android 系統模擬器。BlueStacks 通常會提供在個人電腦上執行 Android 應用程式的方法。此軟體類似於個人電腦內的 Android 手機。BlueStacks 提供了關於如何在 Mac 系統上使用 Snapchat 的一種最佳方式。

關於如何在 Mac 系統上使用 Snapchat 的分步指引

第 1 步:下載 BlueStacks Android 系統模擬器

前往 https://www.BlueStacks.com/,並點擊「下載 BlueStacks」分頁繼續。

選擇「允許」按鈕,繼續安裝。

開啟 .dmg 檔案,並允許螢幕上的提示和說明。

隨後點擊「開啟」 > 「立即安裝」,如下圖所示。

第 2 步:設定初始開啟

安裝完 BlueStacks 之後,請遵循說明操作,並將其設定為初始開啟,瞭解如何在 Mac 系統上獲取 Snapchat。接下來,您需要允許應用程式中的所有權限。

如果您使用的是較新版本的 macOS 系統,請確保取消阻止 BlueStacks。前往「安全 & 隱私 」 > 「一般」 > 「允許」繼續。

第 3 步:連結您的 Google 帳號

現在,您需要使用 Google 帳號登錄,才能從 Play Store 下載此應用程式。

第 4 步:下載 Snapchat

在 Google Play Store 中查找 Snapchat,然後點擊「安裝」按鈕進行下載。

安裝完成後,開啟 Snapchat 應用程式並開始使用。

透過上述步驟,您可以透過 BlueStacks 輕鬆存取 Snapchat。也就是說,每次都需要首先開啟 BlueStacks!

第 2 部分:如何在不使用 BlueStacks 的情況下在 Mac 系統上下載 Snapchat?

Nox 播放器是適用於 Mac 系統和個人電腦作業系統的另一個免費 Android 系統模擬器。我們來看看如何在不使用 BlueStacks 的情況下在 Mac 系統上使用 Snapchat。

關於在不使用 BlueStacks 的情況下在 Mac 系統上使用 Snapchat 的分步指引

第 1 步:下載 Nox 播放器

前往 https://www.bignox.com/,點擊「下載」按鈕繼續。

Nox 播放器應用程式安裝完成後,點擊「同意」。

第 2 步:開啟 Nox 播放器應用程式

將 Nox 播放器拖至「應用」資料夾,然後雙擊圖示開始。

接下來,您需要點擊「開啟」運行 Nox 播放器。

第 3 步:修復虛擬機問題

如果您還收到以下訊息,Nox 播放器將無法正常開啟。

第 4 步:安裝虛擬機

前往 www.virtualbox.org,點擊「下載」按鈕。

接下來,您需要點擊「OS X 主機」開始下載虛擬機。

現在,雙擊虛擬機圖示開始安裝。

您需要輸入 Apple 密碼才能完成安裝。

第 5 步:重啟 Nox 播放器

安裝虛擬機應用程式後,重新開啟 Nox 播放器。

登錄您的 Google 帳號,並查看所有權限。所以,您需要先點擊 Play Store。

完成所有的「登錄」步驟之後,即可開啟 Play Store 並搜尋 Snapchat。

以上就是在不使用 BlueStacks 的情況下在 Mac 系統上獲得 Snapchat 的方法。這兩種方法都非常權威,且需要開啟軟體才能存取 Snapchat。

您還有其他疑問嗎?滾動至下面的部分,查找更多有關如何在 Mac 系統上使用 Snapchat 的常見問題。

第 3 部分:關於在 Mac 系統上使用 Snapchat 的常見問題

1.是否可以在 Mac 系統上獲取 Snapchat?

可以。根據官方規定,如果不使用任何 Android 模擬器,就不能在 Mac 系統上使用 Snapchat。因此,我們已經提到了如何透過 BlueStacks 和 Nox Player,在 Mac 系統上使用 Snapchat。

2.如何在 Mac 系統上登錄 Snapchat?

只有在 Mac 系統電腦上安裝了 Snapchat,才能進行登錄。而且,我們都知道 Snapchat 應用程式不適用於 Mac 系統。因此,您需要先下載 Android 模擬器,然後透過此模擬器從 Google Play Store 安裝 Snapchat。

3.如何在不使用 BlueStacks 的情況下,在 Mac 系統上使用 Snapchat?

如果您想替換掉 BlueStacks,那就沒有比 Nox 播放器更好的免費 Android 模擬器了。

4.適用於 Mac 系統的 BlueStacks 安全嗎?

安全。BlueStacks 對於包括 Mac 系統在內的任何作業系統而言都是絕對安全的。使用 BlueStacks 也是合法的。

5.Nox 比 BlueStacks 更好嗎?

兩者都是 Android 模擬器,都有其各自的優勢。但是,據說 Nox 較 BlueStacks 執行速度更快、更流暢。但使用者無需在 BlueStacks 上下載 Virtual Box 之類的軟體。所以說,每個軟體都有其優點和缺點。

結語

希望您能夠透過不同的 Android 模擬器在 Mac 系統上獲取 Snapchat。如果您無法抗拒使用自己一直以來最喜歡的 Snapchat 應用程式,您可以考慮使用任意一款模擬器。另外,請查看常見問題解答部分,獲取更清晰易懂的資訊。

Wondershare Filmora

Filmora 功能強大、介面設計簡單,且具備大量效果,可快速上手!

film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