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Filmora 影片編輯軟體
幫助您輕鬆編輯影片。
  • 使用 300 多種令人驚嘆的效果增強影片
  • 個性化裁剪區域
  • 易於使用

免費加入慢動作特效到你的影片裡-Filmora [2022]

看過極限運動和冒險影片嗎?這些影片注入腎上腺素到你的身體系統,甚至讓你屏住呼吸,害怕錯過影片的精彩片段而不敢眨眼。想讓它們更戲劇化嗎?試著用慢動作重播特技,你會更受震撼。

如果你也喜歡運動,可以用這些應用程式分析你的技術。簡化你的動作,檢查你的角度是否正確或站穩腳跟。抓住機會視覺化自己的動作,放慢練習影片,看看有哪些地方可以改進。

現在,你得到了讓那些瞬間停留一段時間的能力。你可以糾正和掌控你的運動動作。使用 Android 和 iOS 的慢動作應用程式放慢這些動作。

免費下載

Win 7 或以上 (64-bit)

免費下載

macOS 10.12 或以上

1. SloPro

slopro

價格:免費

SloPro 是 iOS 的 1000fps 慢動作影片應用程式,由 Sand Mountain Studios LLC 開發,受到 Gizmodo、Redmond Pie 和 MacWorld 推薦。 其第三版本被視為市面上其中一款最佳慢動作應用程式。

使用者喜歡它能光流模擬 500ps 和 1000fps 的優點。使用 SloPro,你可以在拍攝時編輯,選擇不同慢速效果,並輕鬆在社群網站(包括 Facebook、Instagram 和 YouTube)分享你的編輯作品。

2. VideoPix

videopix

價格:$0.99

VideoPix 是另一個慢動作應用程式,能以 1ps 到 60fps 的速度播放影片。你可以點擊按鈕切換編輯影片和抓取影格模式,也可以一次看一個影格,然後挑選出最愛的場景。

如果在在智慧型手機上運作這款應用程式還不夠足夠,你可以插入 VGA 或 HDMI 在電視上欣賞慢動作,若你想要也能使用無線網路。

>

3. TruSloMo

truslomo

價格:免費

這是一款 iPhone 和 iPad 慢動作影片應用程式,可以處理你相機膠卷中的任何影片。你的影片品質不會改變,就算是高畫質也一樣。是的,影片品質不會經由這個應用程式損失。

此外,它完全相容其它社群應用程式(例如 Instagram、Facebook 和 iMovies)。 這代表你能輕鬆分享酷炫的慢動作影片。

4. TimeFreeze

timefreeze

價格:免費

多虧 Michel Loenngren 及其開發的 TimeFreeze 應用程式,你能將進階效果的實時慢動作化為現實。想像每秒可拍攝 600 影格的攝影機,把你的 iPhone vid 減慢為原始速度的 1/20。

除了輕點幾下就能管理你的專案的能力,TimeFreeze 還配備了強大的編輯功能──加入疊影風格或魚眼鏡頭到你的影片裡。而且,你的曠世巨作能直接上傳到 Facebook。

5. Slo-Gram

slo-gram

價格:免費

如果你覺得社群和影片編輯應用程式之間的影片分享很複雜,那麼 Slo-Gram 完美適合你的慢動作編輯冒險!彈指就能切換到 Instagram 帳號。你的影片兩側不會意外空白,將影片匯入至 Instagram 時,Slo-Gram 會加入白色邊框。

假如你需要,還可以直接從音樂庫加入音樂。想簡潔便利分享影片,就使用 Slo-Gram。

6. Slow Motion Video

slow motion video

價格:免費

告別 SlowMotion 影片 1.0,新的版本可以放慢你的速度──好的意義上。

應用程式的界面像 1、2、3 一樣簡單。控制方式精簡,可以快轉、倒退、播放和暫停,不必為複雜的慢動作影片製作過程煩惱。

7. Ubersense Coach

ubersense coach

價格:免費

如果你是體育愛好者,快立即下載 Ubersense Coach,透過慢動作影片分析你運動得怎麼樣。每一位體育界人士都仰賴這類應用程式從技術上研究他們的技巧。將你的影片和最喜歡的運動選手放在一起,比較你和偶像的角度。

線上分享你的影片得到有效回饋,從你的運動計畫獲得互動。

8. Coach's Eye

coach’s eye

價格:iOS $4.99 | Android 免費

就像 Ubersense Coach,Coach's Eye 適合想要透過技術性、慢動作影片來訓練和練習的個人運動員。捕捉你的運動影片,使用縮放功能和繪圖工具即時慢動作播放。你可以在影片上繪畫、圈選、使用手繪工具,甚至加入語音評論。不過,這款應用程式的免費版沒有這些工具。

並排你的影片,進一步分析,增進你的運動技巧。

9. SlowCamt

slowcamt

價格:$1.99

Lucky Clan 的慢動作應用程式深受 iOs 使用者青睞。點選慢動作按鈕,錄製從一般順序平穩轉場的高影格率慢動作影片,輕鬆調整焦點和曝光點,並在上一個影片渲染的同時錄製下一個慢動作影片。

記住,影格率取決於 iOS 設備。iPhone 5s+ 為 120 fps,iPhone5/5c 和 iPad mini 為 60 fps,其它 Apple 設備則為 30 fps。

10. Game Your Video

game your video

價格:免費

Game Your Video 是 Global Delight.開發的 iOS 應用程式。這款簡單好用的應用程式整合實時動態效果並可以在播放時套用。你還可以選擇影片濾鏡或倒轉功能來製造戲劇性效果。加入慢動作,為影片增添樂趣。

你可以加入音效讓慢動作影片更加酷炫,比如改變聲音或從音效庫加入自定義的音軌。

了解 After Effects 和 Premiere Pro 最佳免費動態圖形模板 網站的更多資訊。

Wondershare Filmora

使用 Filmora 的強大功能、簡潔界面、無數特效來輕鬆開始!

film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