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Mac系統上所有版本的列表

2022 年 2 月發布(版本 11)。Windows和Mac OS系統均可使用,Filmora 11 增加了一些令人興奮的功能,例如 “速度提升”、“自動節拍同步”、“庫存媒體”等等。

目前在最新版本

編輯

分屏只需數次點擊,就可以製作照片和影片拼貼、片頭和片尾、反應影片和對比。通過多個屏幕使你樂趣倍增,以獨特的方式講述你的故事。

運動追踪追踪影片中對象的移動,並固定圖形和媒體檔案以跟隨運動。

速度提升通過更好地控制關鍵影格來調整影片的速度,以創建獨特的電影特效。

屏幕錄像機:Filmora 屏幕錄像機允許用戶同時錄製屏幕和網路攝像頭,還可以捕獲系統和麥克風音頻。你可以錄製遊戲、教程、youtube 影片等,並將影片直接導出到 YouTube、Vimeo 和設備。

即時模式:使用“即時模式”創建影片不需要編輯技能。只需要添加你想要展示的媒體,Filmora 就會立即為你製作影片。(此功能僅適用於 Windows版)

預設模板:從內置的 Filmora 影片“模板”開始製作富有創意的影片。你還可以將你的影片模板保存在雲端並與其他創作者交換!(此功能僅適用於 Windows版)

特效

影片特效發現 Filmora 獨有的創意轉場、濾鏡、標題和運動元素。

綠幕:通過改變背景和創造特殊效果來重新構建你的世界。

蒙版和混合:使用 Filmora 蒙版和混合模式創建富有創意的影片片段。只需要遮蓋和混合影片片段。你就可以獲得不同的影片效果。

音頻

音頻閃避:當你錄製旁白、解說、翻譯、播客、YouTube 影片和其它作品(受益於降低講話時的背景音樂)時,自動降低一個軌道的音量以使另一個軌道更清晰。

靜音檢測:通過改變背景和創造特殊效果來重新構建你的世界。

音頻同步:使用 Filmora 蒙版和混合模式創建富有創意的影片片段。只需要遮蓋和混合影片片段。你就可以獲得不同的影片效果。

顏色

顏色匹配:立即使用 Filmora 顏色匹配功能提高你在多個片段中匹配顏色的效率。

顏色校正:這款易於使用的影片編輯器可以幫助你打破單調,即使你幾乎沒有影片的顏色校正和顏色分級經驗。

Filmora的之前版本

  • 版本歷史 | Filmora有哪些新功能
  • 功能總結 | Filmora 8
  • 功能總結 | Filmora 9
  • 功能總結 | Filmora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