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添加和自定義元素

元素是你用於創建精彩影片的最重要的類別之一。你可以在編輯視窗的頂部找到此選項卡。”元素“選項卡包含了大量的元素,你可以通過拖放動作,輕鬆將它們疊加在影片上。

在本指南中,我們將學習如何在Fillmore 中對影片添加元素,以及如何控制該元素。

本程式的安裝包內有一些內置元素類別,你也可以從Filmstocks (Wondershare的線上素材庫)下載元素。

如果要對你的專案添加元素

為了將一個元素疊加在你的影片上,你可以點擊縮略圖中心的小加號圖標。你也可以在縮略圖上雙擊,在將其添加到你的專案之前進行預覽。

添加和自定義元素

如果要收藏一個元素

如果你有一些常用的元素,你可以通過點擊縮略圖上的心形圖標,將你的元素添加到收藏夾。

添加和自定義元素

如果要自定義一個元素

你可以雙擊元素框,以對元素進行更多的控制。Fillmora認為元素類似於影片片段,這意味著你可以像控制時間線上的影片片段一樣控制它。

你可以變換你的片段、選擇一種混合模式、調整片段的不透明度或應用綠幕特效。

添加和自定義元素

如果你願意,你可以採用很多創造性的方法在Fillmore中疊加元素,基本步驟是將一個元素添加到影片軌道的頂部,在預覽視窗中調整其尺寸和位置,改變元素的顏色,並為其添加一個動作:這一切都取決於你的創造性,即決定何時和如何使用它。

如果要從你的專案中移除一個元素

從你的影片中移除一個元素有兩種方法:

  • 選擇你想要移除的元素,然後點擊鍵盤上的Delete 。
  • 右鍵點擊時間線上的元素,然後從菜單中選擇”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