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ora
Filmora - 人工智慧影片編輯器
更快、更智慧、更容易剪輯!
立即打開

從Filmora用戶指南中獲得更多想法

創建新專案

專案檔案將存儲關於你的影片的信息。學習如何用Filmora Mac版創建一個新專案。

對於你創建的每個專案,Wondershare Filmora Mac版都會建立一個專案檔案(.wfp)。此檔案包含你對專案中的每個序列選擇的設置以及專案中使用的編輯決策、特效和音樂。

注意:
  • Filmora 專案檔案並不存儲影片、音頻或圖像檔案。相反,它們僅根據檔案名和位置存儲對這些媒體檔案的引用。因此,如果你移動、重命名或刪除源檔案,下次你打開使用該媒體片段的專案時,Filmora 將無法自動找到該檔案。
  • 為方便起見,Filmora 為你提供了將源檔案與專案一起存檔的選項。

方法1

啟動 Filmora Mac版,點擊“創建專案” > 選擇 “縱橫比” > “新專案”

在Filmora Mac版中創建一個新專案
用Filmora創建一個新專案

方法2

啟動 Filmora Mac版,點擊 檔案 > 新建 > 選擇 縱橫比

在Filmora Mac版中創建一個新專案 – 方法2
用Filmora創建一個新專案 - 方法2
注意:
除了上述方法之外,你還可以使用 Touch Bar 控件啟動新專案。